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泰國美食 >
【泰狂啦!】吃到賺到,泰國海鮮吃到飽餐廳總整理

【泰狂啦!】吃到賺到,泰國海鮮吃到飽餐廳總整理

LIU│FunTime

又到了夏日時節,是該好好渡個假享受一下陽光照耀,說道具有熱帶風情又可以玩得便宜的國家,各位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想到「泰國」呢?泰國不只有好多東西好玩好買(推薦給你:泰國失心瘋必敗清單),還有數不盡的美食!這一次小編就來跟大家介紹泰國當地高cp的海鮮吃到飽,讓大家去參加潑水節之餘,也能享受曼谷當地必吃美食(推薦給你:泰國超便宜庶民美食)!

Laemgate Restaurant

泰銖666含稅 吃到飽

11

(source by Lamgate FB )

今天小編要替大家介紹曼谷當地人最推薦的吃到飽餐廳─「Laemgate Restaurant」。有別於大家印象中的泰式裝潢,「Laemgate Restaurant」整體的裝潢走高級時尚風格,讓美食看起來又更好吃了,而整面的落地窗搭配上環繞著整間吃到飽餐廳的植物造景,讓人有種彷彿置身歐洲花園的錯覺呢!(推薦給你:超美夜景!9間曼谷高空skybar飯店推薦

Laemgate Restaurant

(source by Lamgate FB )

Laemgate吃到飽提供的都是泰國當地最受大家歡迎的料理還有當天產地直送曼谷的海鮮。每道菜都是現點現做的必吃美食,雖然是吃到飽,但還是建議大家依自己的食量去點餐,不要浪費食物,如果剩太多餐點會被店家罰錢的喔!

☛馬上看: 品嘗更多曼谷美食 | 曼谷便宜機加酒

✈店家資訊

地址:2/F, 349 SJ Infinite One Business Complex Vibhavadi Rungsit Road Chatuchak Bangkok Thailand

吃到飽時段:11:30~13:00 / 13:00~15:00 / 17:30~19:00 / 19:30~21:00(周二公休)

✈交通資訊

Laemgate交通資訊

(source by Lamgate FB )

Mangkorn Seafood

曼谷超狂吃到飽只要399銖含稅

Mangkorn Seafood

(source by Mangkorn FB )

小編真的覺得位於匯狂區的「Mangkorn Seafood」曼谷吃到飽實在太狂太必吃了!價格狂、食材也狂。「Mangkorn Seafood」是採炭烤自助式,提供各式美食。餐廳整體環境簡單明亮、通風也不錯,就算使用炭火燒烤的方式,也不會讓人感覺到很悶熱,真的是必吃啊~(推薦給你:省錢大作戰!曼谷超便宜五星飯店

Mangkorn Seafood

(source by Mangkorn FB )

「Mangkorn Seafood」吃到飽每日提供10幾種海鮮,在用餐時間90分鐘內海鮮、飲料、啤酒通通吃到飽、喝到飽。價格只要399銖而且還已經含稅了,小編真的覺得在泰國曼谷,這CP值實在高到破錶!(推薦給你:CP值超高,曼谷免費景點大蒐秘)Mangkorn的海鮮都是當天從產地直送的,保證新鮮。去到泰國了,怎麼能錯過「大頭蝦」呢?下次去泰國趕快去「Mangkorn Seafood」享受一下必吃大頭蝦吃到飽吧!

☛馬上看: 動手做泰式料理 | 秒找跟團還自由行好

✈店家資訊

地址:1394 soi Prachasongkhro 21 Prachasongkhro road, Dindaeng, Bangkok

營業時間:每日16:00~02:30

✈交通資訊

Mangkorn Seafood交通資訊

(source by Mangkorn FB )

King Kong

曼谷連鎖吃到飽

也屬泰國吃到飽美食之一的,在曼谷當地有好幾間分店的「King Kong」店內主要是日式燒肉,但他可是有提供大頭蝦吃到飽!所以許多饕客們都是去「King Kong」吃大頭蝦,而不是燒肉。

在「King Kong」,每個客人桌上幾乎都有著滿滿的海鮮和肉。而店家也不怕客人吃,份量上也都給的很豪邁;但泰國的店家都有「吃不完會罰款」的規定喔,在享受美食之餘也記得不要浪費!

☛馬上看:吃美食還是動手做好曼谷便宜機加酒

✈店家資訊

地址:29/1 Soi langsuan, Piyawet Building Plenchit Road,Phatumwan Bangkok.

營業時間:11:00~23:00

泰國有著各式各樣的必吃美食,看看這些吃到飽餐廳,食物豐富價格又親民(推薦給你:曼谷3座必逛市集&9樣人氣小吃)。去泰國一定要吃到他們的大頭蝦、泰國蝦這些美食才不虛此行。畢竟台灣泰國蝦一斤可是不便宜阿!小編介紹的這三間海鮮吃到飽,都是大家極度推薦的,趕快加入你們的必吃口袋名單吧!(推薦給你:旅遊事前準備,曼谷住宿快搜>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泰國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清萊熱門飯店5折促銷中,去看看

【喀比】奧南最好的牛排餐廳,想換換口味的話就來這吃吧! 「Carnivore Steak and Grill」

【七岩。Santorini Park Cha-Am】關於吃在聖托里尼公園

【託運/手提行李規定】華航、長榮、星宇等8家傳統航空行李限制總整理!

【桃園機場貴賓室】貴賓室在哪?誰可以用?使用資格、位置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