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首爾美食 >
當地年輕人超推!首爾10間特殊風格咖啡廳大公開,還有咖啡店WiFi索取教學(上)

當地年輕人超推!首爾10間特殊風格咖啡廳大公開,還有咖啡店WiFi索取教學(上)

Fat Amy│FunTime

如果平常有在看韓綜、韓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韓國人很愛喝咖啡,在路上隨便走都可以看到連鎖的咖啡店,因此咖啡廳在首爾的密集程度堪比台灣的便利商店啊!除了連鎖咖啡廳一家一家開,現在以特殊風格作為招牌的咖啡廳,也在韓國興盛起來。今天小編就帶你看看首爾地區超人氣的咖啡店!文章最下面還有WiFi教學喔!

弘大地區

弘大商圈可說是咖啡廳的一級戰區,這裡有一條街滿滿都是咖啡廳,每間咖啡廳也都有各的風格,要在這裡生存想必有一定的賣點才能吸引客人,那現在就趕快來看一看吧!

The Air Café

1(source by The Air Café)

這間飛機咖啡廳結合了飛機與旅遊的設計,讓人可以感受到搭上飛機去旅遊的放鬆心情,店內的座位就像飛機一樣分成不同艙等,餐點則參考了真正的飛機餐而製成,噱頭十足,味道也經過韓國美食節目的認證,超讚!

店內擺放了許多國家的旅遊書,也有很多店長或熟客從國外帶回來的明信片及紀念品,坐在這裡品嚐咖啡,一不小心下個旅遊計畫就誕生了呢!

2(source by 韓國觀光公社)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甕幕路7街42號3樓
網站︰http://blog.naver.com/the_air_cafe (韓文)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2、6號線合井站3號出口,徒步7分鐘

3

Ho Ho Myoll

4(source by 韓國觀光公社)

Myoll是這隻店貓的名字,店長是得過獎的咖啡烘焙師,也同時經營旅行社業務,所以全店以旅行作為主題,店內除了這台大大的麵包車,還有其他福斯汽車的小玩具,整體擺設裝潢溫馨可愛。Ho Ho Myoll還有開設咖啡拉花課程跟咖啡豆烘焙課程(韓文授課)喔!逛街逛累的朋友可以選擇來這裡喝喝咖啡、放鬆一下呢~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臥牛山路50
營業時間︰13:00~15:00,17:00~22:30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6號線上水站2號出口,徒步2分鐘

5

Toms Cat

6(source by 寵毛網)

這間Toms Cat絕對是貓奴們不能錯過的咖啡廳,目前是韓國最大的貓咪咖啡廳。店內採光良好,空間也寬敞,還設計了很多貓咪可讓活動的跳台、貓床,也有不讓人打擾的貓咪睡覺區。只要消費8,000韓元就可以這裡和貓咪盡情玩耍,店家會依據店貓的脾氣佩戴項圈,有些是可以親近的,有些則會伸出貓爪,所以互動的時候要注意項圈顏色。Toms Cat位在三樓,找路的時候要放大眼睛看清楚喔!

7(source by 寵毛網)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58-125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徒步10分鐘

8

Thank Nature Café

9(source by Thank Nature Café)

這間咖啡廳常被稱為羊咖啡廳,因為這裡真的有養可愛的小綿羊啊~這家店位在地下一樓,但是可以直接從戶外樓梯下來,所以並不難找,而綿羊是養在室外區域,進不了店內,但是店裡也有很多關於綿羊的裝飾。Thank Nature Café曾多次登上國際報章雜誌,也是(我們結婚了)的拍攝景點之一。每年夏天主人會將他們帶回江原道的牧場,所以為了看綿羊的朋友,可以利用facebook詢問綿羊還在不在,才不會撲空喔!

10(source by 韓國觀光公社)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上水486西橋Prugio大樓地下1樓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Ncafe/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徒步6分鐘

11

Get & Show café

12(source by 韓國觀光公社)

這間迷你樂高咖啡廳是韓國積木公司BRICKS KOREA的賣場之一,也兼經營咖啡廳。在弘大共有兩間店,相距並不遠。店內除了販售各式各樣的樂高積木,也有簡單的咖啡跟蛋糕,還有以巧克力做的樂高積木呢!雖然餐點種類不多,但是可以在這裡找到很多不同規模的樂高組合、限量版角色人物等,價錢也不貴,推薦喜歡樂高的朋友來這裡尋寶喔!

13(source by Get & Show café)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甕幕路3街27號2樓 (一號店) 首爾市麻浦區甕幕路3街25號1樓 (二號店)
網站︰http://www.getnshow.com/display_user.php?idx=5848
營業時間︰09:30~23:30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2、6號線合井站5號出口,徒步5分鐘

14

繼續看下集→黎泰院、北村韓屋的特色咖啡館(還有韓國咖啡廳WiFi取得教學喔!)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首爾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首爾熱門飯店8折促銷中,去看看

【起司控天堂】首爾5大起司料理,你都吃過了嗎?

【Youtuber也超愛】韓國必吃!超人氣連鎖辣年糕店盤點

【韓國必吃蔘雞湯】冬夏皆宜!8間韓國蔘雞湯名店推薦

【首爾美食】韓國人最愛宵夜TOP5&店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