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鬼月必看!入住飯店必看十大重要事項

鬼月必看!入住飯店必看十大重要事項

鬼月到了,入住飯店時難免有些忌諱,以免冒犯到好兄弟!小編整理出幾項最常見、最需要注意的事項來提醒大家,這樣下次入住就不用擔心了!

進房前先敲門

门, 开放, 门口, 入口, 开门, 自由, 方式, 光, 退出, 想象力, 希望, 开幕, 梦, 机会, 帧

(source by pixabay)

在房門前,先不要急著開門,再累也要先敲門告知房內的好兄弟有人要進來了,以表示禮貌。有門鈴的話也可以按門鈴告知喔,才不會冒犯到好兄弟們。

浴缸不要裝水

浴缸

(source by pxhere)

晚上也不要在浴缸裡面蓄水,水面會跟鏡子一樣很容易成為鬼魂進出的通道。

馬上看:台北密室逃脫|挑戰紅衣小女孩

不要掛衣服在牆上

很多人去飯店都會把衣服懸掛在牆上或衣櫃的衣架上,好兄弟看到了很有可能會借去穿,而且晚上要是看到衣服在飄動也很容易嚇到睡不著!

不要住在靠邊的房間

邊間

(Photo via Flickr, by Jerry Lai, CC License)

飯店考量效率都會盡量把客人安排在靠近電梯的房間,所以靠邊的房間通常會比較少人住,據說少了「人氣」的房間容易聚集好兄弟,所以入住的時候記得跟櫃台確認避開靠邊的房間喔!

不要把雨傘打開

伞, 侧影, 黑

(source by pixabay)

在室內撐傘很容易吸引好兄弟,在飯店內除了不要撐傘,也不要把傘打開放置,因為雨傘下也是容易聚集陰氣的地方。

不要睡在床以外的地方

interior, home, decoration, relax, cottage, clean, cozy, property, rest, business, lamp, furniture, room, bedroom, decor, modern, interior design, sleep, luxury, hotel, resort, bed, comfort, suite, inn, comfortable, pillows, bed sheet, hotel room

(source by pxhere)

住飯店不要睡在床以外的地方,一個說法是床有所謂的「床母」,會保護睡在床上的人,睡在其他地方就無法被床母保護。另一個說法是要是床位空出來容易被好兄弟佔走,總而言之乖乖睡在床上是最好的選擇!

半夜不要亂拍照

拍照

(source by pxhere)

晚上是人氣場最弱的時候,所以好兄弟最喜歡這個時候出來了,半夜也不要亂拍照嚇自己,要是真的拍到什麼晚上肯定睡不好!

沖馬桶、讓空氣流通

沖馬桶

(Photo via wikimedia, by SuSanA Secretariat, CC License)

到了房間不要急著坐上去解放唷,先將馬桶蓋蓋上把裡面原先的水沖掉,代表把不乾淨的東西沖走,並打開房間的門窗通風,讓房間裡的陰氣散開。

鞋子不要擺正

鞋子

(source by pixabay)

入住飯店時不要把鞋子放在床旁邊,也不要把鞋子整齊擺放,好兄弟看到時就知道房間裡有人!

入房不要太安靜

喊话器, 声波, 声音, 波, 扬声器, 音乐, 音频, 宣布, 公告, 波黑

(source by pixabay)

進入房間後要讓好兄弟們知道有人在房間,所以不要讓房間太安靜,可以把電視打開,讓房間多一點聲音,或者把水龍頭打開,讓水流動,跟開窗有相同的意思。

看全台熱門飯店

墾丁H會館

墾丁H會館主打的就是它的無敵海景和無邊際泳池,整座飯店多採用大片玻璃落地窗設計,採光非常良好,而且整面向海,不管是住哪一種等級的客房都能享受360度無死角的無敵海景(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不只是白天可以看到心曠神怡的蔚藍海洋,在晚上的時候,出去陽台賞星星也是一定要做的啦!

1_墾丁H會館(source by agoda)

☞省錢小撇步點我看【墾丁H會館】低價月曆>>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附近景點:海鷗岩、竹坑、楓港

訂房網評價: 8.5/10(Agoda)

看更多☛飯店環境網友點評查詢房價去>

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

這座以西班牙代表建築-塞哥維亞城堡為藍圖建築的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一整座鵝黃色的城堡,不管是白天或入夜看都漂亮,同時也可以享受到飯店的湖畔山景,而且價格非常親民,碰上折扣的時候一晚才2500出頭喔!(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 不去一定會後悔,另外,客房的空間非常大,如果想帶家裡的小朋友去清境農場渡周末的話,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2_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source by agoda)

☞省錢小撇步:點我看【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低價月曆>>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39號

附近景點:清境農場、翠湖步道

訂房網評價: 7.2/10(Agoda)

看更多☛飯店環境網友點評查詢房價去>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有三大重要的賣點,第一是整片面海的美景,一出客房就可以看天海一色的景致,但不只海景,在這也可以看到連綿一片的山景,甚至還可以看到合歡山呢! 另外就是客房和餐廳等公共空間的維多利亞古典設計(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飯店裡許多角落也是偶像劇取景的地方呢!來花蓮想好好享受的旅客,不要錯過了!

3_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source by agoda)

☞省錢小撇步:點我看【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低價月曆>>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附近景點:鹽寮觀海步道、遠雄海洋公園

訂房網評價: 8.4/10(Agoda)

看更多☛飯店環境網友點評查詢房價去>

台中昭盛52行館

台中昭盛52行館,不管是對來台中的商務人士或是朋友共同出遊,都是個絕佳的選擇。飯店不僅位於台中熱鬧的西區,鄰近勤美商圈交通方便,周遭餐廳、景點、藝文景點也很多! (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而且客房內部設計新穎落落大方的風格,住進去的時候感覺舒服自在,此外,飯店也有健身房、洗衣機、會客空間等!

TC-1(source by agoda)

☞省錢小撇步:點我看【台中昭盛52行館】低價月曆>>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路52號

附近景點:勤美商圈、草悟道、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

訂房網評價: 8.4/10(Agoda)

看更多☛飯店環境網友點評查詢房價去>

宜蘭貝兒花園民宿

讓女孩們尖叫的粉色夢幻歐式鄉村風民宿,宜蘭貝兒花園民宿是以民宿男女主人的女兒命名,經過兩人的用心布置設計,住進這裡,就好像住進了公主的家(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能感受到民宿主人一心一意想要給住客一個美好的體驗,而且在飲食上面都不馬虎,不管是早餐或是下午茶,都是提供民宿主人自己的手做餐點,不僅新鮮天然又很美味喔!

5_宜蘭貝兒花園民宿

(source by agoda)

☞省錢小撇步:點我看【宜蘭貝兒花園民宿】低價月曆>>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新寮路113號

訂房網評價: 9.2/10(Agoda)

看更多☛飯店環境網友點評查詢房價去>

高雄旗津道酒店

觀海酒吧看夕陽view最佳的位置就在高雄旗津道酒店,在進入飯店的時候,便可以感受到年輕活力的裝潢,色彩鮮豔卻又不俗的家具設置,從飯店大廳就可以看到高雄旗津的夕陽日落,飯店人員還會很貼心地告訴你今天日落時間是幾點(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 而在客房裡就可以看到旗津港的美景,在飯店四樓還有一個觀海酒吧,傍晚的時候還可以上去小酌一杯呢!

6_高雄旗津道酒店

(source by agoda)

☞省錢小撇步:點我看【高雄旗津道酒店】低價月曆>>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3樓

附近景點:旗津星空隧道、旗津老街、旗津海水浴場

訂房網評價: 8.0/10(Agoda)

看更多☛飯店環境網友點評查詢房價去>

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享超大泳池&溫泉SPA,想度假一定要去五星級的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飯店客房內有自帶島國風情的發呆亭和游泳池(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如果時間不夠不能去出國去渡假的話,這裡是一個體驗渡假最好的地方! 而且這裡的頂級buffet也是一大賣點,提供了當季新鮮食材、選擇多,設置還有螃蟹吃到飽呢!這可是在台東非常搶手的五星飯店,預定手腳要快啊!

7_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source by agoda)

☞省錢小撇步:點我看【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低價月曆>>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

附近景點:池上油菜花海、大坡池風景區

訂房網評價: 8.0/10(Agoda)

看更多☛飯店環境網友點評查詢房價去>

對許多人來說,旅遊是放鬆身心的好時機,但住宿在外,多少都會擔心發生恐怖的靈異事件,進入飯店時多做一些小動作防範,雖然沒有科學根據,但是至少讓自己能夠安心地入住,畢竟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最害怕的就是遇到不乾淨的事情了!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機加酒一次搞定,超划算馬上搜

泡溫泉必看!泡湯五大必知禁忌

出走吧!一個人的旅行

【機票退改票費用】7家熱門航空退改規定、收費資訊總整理

【搭機行李超重怎麼辦】2022最新!航空公司超重費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