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全球旅遊資訊行前安排 >
0元!超省錢 玩遍世界名勝

0元!超省錢 玩遍世界名勝

如果你準備出國遊玩,想不花一毛錢玩遍世界知名景點,一定要看小編以下的推薦喔!

1. 日本富士山
長年白雪靄靄的富士山只有每年7~8月是最佳登山時間,從山頂上觀看「御來光」日出最令人讚賞!今年因列入世界文化遺產,遊客比往年增加許多,也製造了不少髒亂,於是公告7/25-8/3將試辦徵收1000日圓(約台幣$300)「入山費」,雖採不強制收費,但也是提醒大家享受美景同時別忘了維持環境的整潔喔!

2. 香港幻彩詠香江
每晚8點準時上演世界最大的燈光音樂秀,維港周遭的40多幢摩天大廈和建築都會參與這場盛大演出喔!七彩的光柱隨著音樂激昂變化,使維多利亞港的夜景更令人著迷呢!小編尤其推薦尖沙咀鐘樓和天星碼頭旁有個觀景台,是最佳的觀賞位置!

3. 泰國ASIATIQUE河畔夜市
來曼谷除了逛水上市場,2012新開幕的ASIATIQUE河畔夜市也超級好逛!裡面一共有1500間店家、40間餐廳,吃的玩的通通有,逛到腳軟還有按摩店可休息,最便民的服務是來到這裡完全免費!ASIATIQUE有自己的渡輪,在捷運BTS線Saphan Taksin站旁的碼頭每天往返接送!還可以順便看看昭披耶河的無價夜景喔!

T

4. 英國大英博物館
歐洲許多博物館是免費參觀的,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的大英博物館也不例外,若你喜歡希臘、埃及、亞述帝國的古文明,這裡的館藏非常珍貴豐厚,一整天看下來會收穫滿滿!

5. 巴黎羅浮宮
同列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二的羅浮宮,每月的第一個週日可免費入館參觀,入口廣場可先看見透明玻璃所做的倒金字塔,就是電影《達文西密碼》拍攝場景之一,而館藏最知名的繪畫《蒙娜麗莎》,許多人千里迢迢來就是要來看她的微笑呢

M

6. 義大利米蘭大教堂
世界最大的哥德式建築,教堂外觀由白色大理石建造而成,有著精雕細琢的尖塔叢、飛扶壁,教堂內部則是莊嚴神聖的肋筋穹隆、彩繪玻璃,在此可要準備好你的相機喔!平常內部參觀是免費的,若你想從高處眺望米蘭全景,也可以付上幾塊歐元,爬158階的階梯登頂後慢慢參觀,當然也可搭乘電梯直達!

7. 澳洲達令港
達令港如其名是雪梨浪漫景點之一,白天可以免費參觀附近的海事博物館,除了館內船艦珍藏外,館外也停泊不少船隻小艇,可登船體驗水手的海上生活喔!夜晚可步行至達令港,一般6月和9月有免費施放煙火,和三五好友坐在港邊吃東西看美景最愜意不過了!

8. 埃及金字塔
埃及有上百座金字塔,位於Dahshur 的紅色金字塔,是埃及最古老最真的金字塔(非階梯形),而且參觀紅色金字塔內部是免費的,它不像遊客較多的Giza有人數限制也要收費,在這裡你可以慢慢”品味”古埃及文明,也不怕有太多人打擾!不過小編特別提醒當地目前發動軍事政變,國內旅遊警戒燈為紅色,避免危險暫時先別去埃及喔!可先將紅色金字塔收藏為口袋名單:)

誰說出國一定要花大錢呢?其實許多世界美景是無價的,就等著我們去挖掘囉!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機加酒一次搞定,超划算馬上搜

【全球最美機場大特搜!】從一下飛機就可以開始觀光玩樂啦!

賺到了!全球機場轉機免費過境觀光+住宿大公開

背包客必讀!人氣10大窮遊國家,下次就征服那裡吧!

【各國入境規定】2022最新!現金、違禁物品、免稅品限制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