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為了寄信,潛水3公尺深海底

為了寄信,潛水3公尺深海底

猜猜看:世界上唯一還運作的海底郵局在哪個國家?

Post_02

這是一個關於前邦交國的故事.. 如果有機會我很希望可以來這裡走一趟,少了眾所矚目的光環,卻保留更多的靜謐與原始氛圍。但..即便如此,在這島國卻有一項獨特的觀光產物–海底郵局,你能想像為了一封信,得潛到三公尺深的海裡才能寄得出去嗎?

 
疑問來了,一般的紙張怎能和海水相容?!這點官員們早就想好了,專為觀光客特製的防水明信片早在岸邊的小商店都可以買的到,就連原本墨水式的郵戳也經過一番改良,即使在水底也能順利運作。一般來說,郵局營業時間一天大概1小時左右,幸運的話你還能和工作人員比手畫腳打個招呼,就算錯過時間,你也可以把信直接投到旁邊的小郵筒內。

Post_03

這是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意!尤其在這網路電訊發達、人們漸漸遺忘傳統產業傳遞的時代,如何將情感透過手寫文字傳達到對方手裡,並且還充分利用當地既有的島嶼資源,鼓勵觀光客多多探索海洋,認識這美麗獨特的熱帶潛水天堂… 簡單中的不平凡,我喜歡!!
 
→答案揭曉:萬那杜 (Vanuatu)
 
另外,島上還有世界唯一可以近觀的火山,在火山口附近甚至也設立了Vanuatu Post的郵筒,這真的很讚!我可以邊看著岩漿噴發邊寫著我的明信片,熱呼呼又燙手的寄回台灣!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都在看,馬列熱門飯店8折促銷中,去看看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護照常見問題】號碼會變?過期訂機票?這些護照常識必須知道

【登機注意事項】2024最新!原來這些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申請國際駕照】辦理流程&地點、所需文件、適用國家,看完懶人包就學會!

【搭機行李超重怎麼辦】2022最新!航空公司超重費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