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台南美食 >
台南夜市吃透透!武聖、大東、花園夜市必吃美食推薦

台南夜市吃透透!武聖、大東、花園夜市必吃美食推薦

11CHOU|FunTime

夜市是台灣特有的美食文化,而台南則是台灣的美食之都。今天小編要介紹三大台南夜市,分別是大東夜市、武聖夜市以及花園夜市,快來看看這三個熱門的台南夜市必吃美食,小編也整理了夜市營業時間及交通給大家喔!

營業時間、交通資訊

台南的夜市與台北不太一樣,屬於流動型攤販,所以每個夜市一周營業約兩三天,不是天天營業喔!出發前可以念一下台南夜市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就不會撲空或走錯啦~

大東夜市/大東東夜市 武聖夜市 花園夜市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二、五18:00-01:00 星期三、六18:00-01:30 星期四、六、日17:00-00:00
地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76號 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33號

大東夜市必吃美食

大東夜市

(source by IG, dfigtpood)

台南大東夜市開市至今已經二十年,交通位置方便、鄰近許多大專院校且一周營業三天,是在地超高人氣的夜市!來看看有哪些必吃美食吧!

小編偷偷說:大東夜市先前宣布分家,在原址分為大東夜市及大東東夜市,目前大東夜市以美食攤販為主,總共約40個攤位,而大東東夜市則偏向綜合型夜市,除了美食攤位之外,也有遊戲攤位、生活雜貨區等等,約有400多個攤位,時間足夠的話也可以兩個夜市都去逛逛看!

馬上看:大東夜市附近住宿推薦>>

古曼蔥油餅

古曼蔥油餅

(source by IG, asiacheapfood)

古曼蔥油餅是人氣排隊美食,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老闆用心煎的蔥油餅一口咬下去外層餅皮酥脆、內層Q彈有嚼勁,而且層次分明厚薄度剛好,越嚼越香!一小份只要25元,小編建議人多可以買一大張蔥油餅(90元),真的太涮嘴了!

營業狀況:請至官方臉書查詢

延記臭豆腐

延記臭豆腐

(source by IG, food_diary_irene)

延記臭豆腐可以稱做大東夜市的門面,許多人衝著延記臭豆腐來逛大東夜市,難怪總是大排長龍啊!延記臭豆腐的價格不貴,也不是很臭的那種臭豆腐,不過一咬下去外皮超酥脆,豆腐嫩又多汁,搭配酸甜泡菜完全是畫龍點睛,大東夜市必吃(推薦給你:台南景點總整理)!

營業狀況:一、二、五-大東夜市/四、六、日-花園夜市(週三公休)

春粿面白糖粿

春粿面白糖粿

(source by IG, p1210p)

白糖粿最早只有南部才有,雖然後來北部相繼開了一些,不過還是到南部吃最道地了!而位於台南大東夜市的春粿面白糖粿,攤販布置得很復古繽紛,白糖粿吃起來酥脆又不油膩,還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原味、黑糖、紫地瓜、抹茶、麵茶、巧克力、梅子等十二種口味,好吃又好拍。

營業狀況:一、五-大東東夜市/四、六、日-花園夜市(週二、週三公休)

阿美嬤紅茶奶

阿美嬤紅茶奶

(source by IG, iris8665)

阿美嬤紅茶奶是一台小攤車,主要販售古早味紅茶牛奶跟特濃紅茶,紅茶的古早味喝起來很特別~阿美嬤除了在大東夜市設攤,也會出沒在武聖夜市,人氣超高,大家來台南夜市別忘了嘗試看看喔!另外,阿美嬤紅茶奶在中西區也開了一間店面,每天都有營業,不怕撲空啦!

小編小提醒:阿美嬤紅茶奶現在一律改為杯裝囉!

店面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3號

店面營業時間:10:00-21:30

夜市營業狀況:一、二、五-大東東夜市/三、六-武聖夜市(週四、週六公休)

【住宿推薦】長悅旅棧

(source by agoda)

住宿特色:
1.大東夜市開車6分鐘
2.設計簡約、人員親切
3.訂房網評價:8.8/10(Agoda)

秒看即時房價☛ Agoda訂房 | Booking.com訂房

武聖夜市必吃美食

武聖夜市

(source by IG, miechiao)

武聖夜市是台南歷史最悠久的夜市,而且有一座超大停車場,好吃好逛又方便停車,是許多人來到台南最愛的夜市,來看看武聖夜市有哪些必吃美食吧!

蕃薯潘地瓜球

蕃薯潘地瓜球

(source by IG, nuulemon.foodya)

地瓜球幾乎是小編每次到夜市開吃的第一樣食物!畢竟地瓜球就是又香又Q,不容易踩雷。而這家位於武聖夜市的蕃薯潘地瓜球,外酥內嫩非常大顆,咬下去香氣在嘴裡爆發,非常有嚼勁,就像地瓜球界裡的明星,相當出眾!不要錯過啦~(推薦給你:台南必泡泥漿溫泉!關子嶺超夯溫泉飯店

營業狀況:請至官方臉書查詢

小鬍子煎餃

小鬍子煎餃

(source by IG, tomato_chen)

位在武聖夜市的小鬍子煎餃看起來不起眼,只要一經過攤位就會被它的香味所吸引,煎餃的外皮被煎的恰到好處,微脆的煎餃皮搭配裏頭的肉餡,吃起來扎實而解非常滿足喔!

營業狀況:一-鹽行夜市/二、五-大東夜市/三-武聖夜市/四、六、日-花園夜市

阿堯師雞蛋糕

阿堯師雞蛋糕

(source by IG, lulu.1030)

阿堯師雞蛋糕有著三十五年的好味道,吃起來軟嫩不甜膩,口味有綿密的紅豆、會爆漿的奶油以及相當純粹的原味!餡料飽足絕對不會蓬鬆空洞,讓人食指大動,吃了就停不下來啦!

店面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522號

店面營業時間:13:00-19:00(五六日營業至19:30)

夜市營業狀況:二,五-小北成功夜市/三、六-武聖夜市

【住宿推薦】康橋慢旅

(source by agoda)

住宿特色:
1.武聖夜市開車6分鐘
2.免費停車場
3.小點心自助吧
4.訂房網評價:9.0/10(Agoda)

秒看即時房價☛ Agoda訂房 | Booking.com訂房

花園夜市必吃美食

花園夜市

(source by IG, damovephotogallery)

花園夜市是台灣相當盛名的夜市,甚至在2013年榮登Facebook全球熱門打卡地點第12名!而且規模非常大,將近有400個攤位,小編為大家精選幾家必吃店,下次去就知道要吃什麼了!

馬上看:花園夜市附近住宿推薦>>

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source by IG, e.h_4557)

二師兄滷味在大東夜市、花園夜市都有擺攤,是來台南必吃的超級人氣美食!各滷物都滷得非常入味,與微甜的醬汁完全絕配!小編私心推薦米血、雞爪、棒棒腿、豆干,吃了就知道為什麼這麼高人氣了!現在在府前路也有門市喔!(推薦給你:把美味帶回家!台南伴手禮推薦

店面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4號

店面營業時間:平日12:00-19:30/六日11:30-19:30(週三公休)

夜市營業狀況:一、二、五-大東東夜市/四、六、日-花園夜市

三代香酥鳥蛋

三代香酥鳥蛋

(source by IG, duduboy_lovetoeat)

三代香酥鳥蛋是大東夜市的熱門打卡美食,一整排的鳥蛋被料理的可愛又療癒,鳥蛋先煎後烤,有原味、起士、熱狗口味,店家也提供許多醬料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搭配,是好吃必吃的銅板美食!

營業狀況:一、二、五-星光商圈/四、六、日-花園夜市

膳品香酥排骨

膳品香酥排骨酥

(source by IG, kisaki.77)

膳品香酥排骨酥是大東夜市的人氣排隊美食,雖然因為人潮需要排隊等待,不過店家不間斷的炸,不需要等太久還可以吃到熱騰騰現炸的排骨酥喔!必點不帶骨的卡滋肉條,獨特醃料,咬下去香酥又爽口。

營業狀況:二、五-大東東夜市/四、六、日-花園夜市

瓦樂屋烤飯糰

瓦樂屋烤飯糰

(source by IG, hope0120)

瓦樂屋烤飯糰在花園夜市販售著可愛繽紛的日式烤飯糰,光看圖就會讓人想要打包帶走!除了起士牛、泡菜豬、咖哩雞等等的烤鹹飯糰口味,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販售超日式的紫蘇梅飯糰以及可愛的串烤飯糰,香脆扎實值得一吃喔!(推薦給你:不用花大錢也有好質感!台南青旅推薦

營業狀況:請至官方臉書查詢

紅妃香腸大腸

紅妃香腸大腸

(source by IG, ayatae951230)

每次經過紅妃就會看到小小的兩座山,一座香腸山、一座大腸(米腸)山,很難不被吸引,老闆娘也會在旁邊炒著九層塔,整個香味四溢!除了香腸炒大腸這個完美的組合外,還可以自由選擇搭配的配料(小黃瓜、薑片、蒜頭等)及醬汁(蜜汁、巧克力等),巧克力搭配香腸感覺超特別,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營業狀況:四、六、日-花園夜市

陳大民麻辣鴨血

陳大民麻辣鴨血

(source by IG, abcd10082)

小編第一次去花園夜市就是吃這家陳大民麻辣鴨血(原陳記鴨血),因為經過看到整鍋滿滿的魚蛋和鴨血,感覺就超厲害!若是來這兒,一定要點一份綜合湯,可以同時吃到鴨血、魚蛋和肥腸,太幸福了~(推薦給你:國華街美食地圖快收藏

營業狀況:一、二、五-大東夜市/四、六、日-花園夜市/六-武聖夜市

小米韓國雞蛋糕

小米韓國雞蛋糕

(source by IG, lingering025)

位於花園夜市的小米韓國雞蛋糕有別於前面介紹的阿堯師雞蛋糕,小米韓國雞蛋糕是在蛋糕中包一顆蛋去烤,吃的到一整顆半熟蛋,搭配鹹甜的綿密蛋糕體,人間美味,和小編在韓國吃到的一模一樣,沒吃過一定要吃看看喔!

營業狀況:三、六-武聖夜市/四、六、日-花園夜市

【住宿推薦】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source by agoda)

住宿特色:
1.花園夜市開車5分鐘
2.走路10分鐘可到神農街
3.訂房網評價:8.6/10(Agoda)

秒看即時房價☛ Agoda訂房 | Booking.com訂房

更多台南住宿幫你比到最低價>>

台南真的太多美食,常常聽人家說去台南一天五餐是基本,真的不誇張!看完小編介紹的夜市美食,是不是想趕快衝台南了呢?趕快存進口袋名單,並記下台南三大夜市的營業時間不要撲空囉!(推薦給你:台南安平美食地圖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台南飯店,5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台南美食地圖】安平必吃美食推薦!牛肉湯、小吃、伴手禮一次滿足

【超熱門!】台南隱藏版美食,IG都被洗版啦

【台南早午餐】8家超人氣老屋、美式、日式早餐推薦

【台南火鍋特搜】火鍋94吃不膩!午餐、晚餐、宵夜都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