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日本其他美食 >
【日本10間連鎖居酒屋推薦】在地人激推,CP值破錶!

【日本10間連鎖居酒屋推薦】在地人激推,CP值破錶!

珮珮 | FunTime

在日本,如果想找一個讓人感到自在又價格合理地小酌場所,絕對要選擇居酒屋。

日本居酒屋所供應的菜式豐富,在這裡可以搭配酒品喝得暢快,如啤酒、日本酒、燒酒、葡萄酒等,菜式往往也有日式、西式和中式可以選擇;本期小編要帶大家來看有哪些平價日本居酒屋,下次大家到日本就不怕晚上沒地方去啦!

海產物居酒屋 櫻花水產

海鮮控必吃!鮮美海產搭配經濟價格
Sakura_Suisan_Sako_Sta._20140106

(Photo via Wikimedia, by  円周率3パーセント, CC License)

 

海鮮海鮮!我我我!和小編一樣超愛吃海鮮的朋友們照過來!到櫻花水產小酌就是首選,這家日本居酒屋是位在東京的連鎖居酒屋,有超豪華的生魚片,以及使用新鮮魚類所握製的壽司拼盤「本日特選海鮮握壽司」,重點是通通只要1,069 JPY(含稅),根本超佛的啦!想吃經濟實惠的刺身和壽司來這裡準沒錯!

推薦:豪邁大漁套餐(1人3,000 JPY含稅),含整尾的鯛魚、水煮螃蟹拼盤等

交通:JR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徒歩7分

博多滿月

道地九州口味的居酒屋美食
博多滿月

(source by IG, miranda.kidori)

博多滿月是有名的日本居酒屋,在這裡可以嚐到九州在地的味道,除了基本款料理,還有像是招牌內臟鍋(四種口味,皆880日圓未稅)以及馬肉料理(生馬肉、燒肉等),是想嘗試特別口味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的店,平價又好吃!(推薦給你:【在地人帶路】東京必吃深夜食堂)雞腿肉串燒也僅46日圓(未稅),相當推薦呢!

推薦:豬腸鍋(880 JPY未稅)、明太高湯煎蛋捲(580 JPY未稅)、烤雞肉串(46 JPY未稅、生啤酒(199 JPY未稅)

交通:JR 上野站 步行5分鐘

磯丸水産

道地口味海鮮居酒屋
01

(Photo via Flickr, by Richard, CC License)

磯丸水産在全日本幾乎隨處可見,不管你是去東京還是去大阪玩,都有機會品嘗磯丸水產的海鮮居酒屋,在夏日微涼的夜晚,與三五好友暢飲清涼啤酒,配著現烤的海鮮拼盤(推薦給你:就是要吃磯丸水產大口吃海鮮,啤酒暢飲!),臉頰因酒意略帶微醺,聊著工作上的瑣碎,不禁讚嘆,「這才是生活啊!」

推薦:烤扇貝、活貝拼盤、蟹黃

交通:新宿駅西口徒歩5分鐘

個室と和食 和菜美

悠閒雅緻海鮮居酒屋
64996955_377361639560344_9015892581915612855_n

(source by IG, si05317272)

個室と和食 和菜美選擇很多樣,從海鮮定食到刷刷鍋,通通有,小編特別推薦和菜美的套餐(推薦給你:不想錯過和菜美?這裡有!),菜單多元,會因應四季變化,且食材皆為主廚嚴選,來自日本各港口的鮮魚、當季野菜、國產和牛等,總會看到不少提著公事包的上班族走進店內,和菜美提供悠閒雅緻的用餐環境,用美食釋放逛一走天的疲憊恰好。

推薦:栃尾油炸豆腐、木盤蕎麥麺、炸雞塊

交通:JR東京駅八重洲北口徒歩1分鐘

薄利多賣半兵衛

昭和時代氛圍的居酒屋

薄利多賣半兵衛

(source by IG, monami_style62)

薄利多賣半兵衛是一家以日本昭和初期(約1930年代)的時代背景為主題裝潢的日本居酒屋,完全復刻了當年的流行海報、黑白電視機、童玩零食等,甚至店內的音樂也能感受到昭和時代的氛圍,而且餐點都超級便宜!尤其串燒類僅50日圓(未稅)起就能享用到,真是小資族的天堂哪!

推薦:炭火串燒1串50 JPY(未稅)、關東煮1個60 JPY(未稅)、御好燒200 JPY(未稅)、生啤酒(中) 290 JPY(未稅)、威士忌190 JPY(未稅)

交通:西武新宿線【西武新宿駅】南口徒歩3分

八海山公認 個室居酒屋

不可錯過的個室居酒屋
43768657_196907314526672_2283380324041384586_n

(source by IG, takamai822)

位於東京都的居酒屋餐廳-八海山公認個室居酒屋越後酒房,有神樂坂店、御茶水店、八重洲店等3家分店,提供顧客高品質的新瀉品牌豬-越後もち豚,清爽低脂的口感絕對百吃不厭!(推薦給你:怕豬味的朋友有福了,想吃越後酒房這裡有!)且海新都採用新鮮直送,新鮮度保證沒話說!

推薦:雪室熟成豚

交通:地鐵飯田橋駅徒歩1分鐘

塚田農場

不容錯過的老饕最愛!

塚田農場

(Photo via Wikimedia, by 多摩に暇人, CC License)

這家日本居酒屋受到許多老饕喜愛,最讓人瘋狂的就是土雞料理,土雞共來自「宮崎日南市」、「鹿兒島霧島市」、「北海道新得町」三個不同的產地。值得一提的是,塚田農場的集點方式很有趣,以名片作為集點卡,慢慢從「主任」、「課長」、「部長」、「專務」、「社長」、「會長」依序升官,每次升遷還會有驚喜唷!

推薦:土雞腿肉炭火燒

交通:JR涉谷駛步行約1分鐘

養老乃瀧

選擇豐富多樣的居酒屋

799px-養老乃瀧_食文化・清潔・奉仕_(6887962800)

(Photo via Wikimedia, by chinnian, CC License)

養老乃瀧比起其他日本居酒屋算是價位稍高,除了有基本款的串燒之外,還有排餐、披薩、義大利麵、生魚片、炸物等豐富選擇(推薦給你:不會日文也不怕!日本居酒屋店家推薦、點菜教學),飲品除了啤酒、沙瓦外,還有炸彈酒、韓國的馬格利,選擇相當豐富,很適合約三五好友來這裡大快朵頤一番!

交通:JR京浜急行線京急蒲田駅步行約5分鐘

鳥貴族

飲料和餐點通通298日圓!

800px-Torikizoku_Higashikurume_branch_2017-11-15

(Photo via Wikimedia, by Asanagi, CC License)

烤雞肉串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的平民雞肉料理,鳥貴族是超級平價的日本居酒屋,在這裡的每樣料理和飲料通通298JPY(未稅),超便宜的啦!(推薦給你:更多日本高CP連鎖餐廳)而且食材用料絕對不馬乎,雞肉串採用新鮮國產雞肉,深得老饕的心!就算帶小朋友來也不用擔心,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無酒精飲料無限暢飲唷!

推薦:一律298 JPY(未稅),醬燒雞腿肉串(もも貴族焼・たれ)和雞肉鍋燒飯(とり釜飯)

交通:JR総武線両國駅東口出站向東徒步1分鐘

Tsubohachi

不拘泥於一般居酒屋菜色的好選擇

Tsubohachi-Engaru

(Photo via Wikimedia, by RJD, CC License)

Tsubohachi也是一家經濟實惠的日本居酒屋(推薦給你:東京CP值超高燒肉),松葉蟹、握壽司、天婦羅、生魚片和火鍋料理在這裡都可以吃到,招牌炸雞塊、西班牙風歐姆蛋也都有,選擇相當多樣化,打破一般來居酒屋的串燒菜色,而且套餐都包含2小時無限暢飲,是不是超棒的呢?

推薦:美味鮮彩套餐(1人5,000 JPY含稅)、嚴選美味套餐(1人3,500 JPY含稅)

交通:JR京濱東北線蒲田站西口步行1分鐘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突然覺得飢腸轆轆呢?不要再嫌棄日本晚上沒什麼地方好去啦!下次就挑一間喜歡的居酒屋,好好進去小酌放鬆一下吧!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日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東京熱門飯店8折促銷中,去看看

【貪吃女孩的福音!】日本低熱量零食9選,嘴饞也不怕胖!

【日本罐頭特輯】和牛、鱈場蟹、玉子燒通通拿來做罐頭!

【旅日必吃!】日本超商夏季人氣甜點X冰品大推薦

【日本拉麵名店泡麵特輯】在家也能吃到一蘭拉麵、山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