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首爾美食 >
【8間首爾吃到飽推薦】吃貨必訪!韓國美食爽爽吃

【8間首爾吃到飽推薦】吃貨必訪!韓國美食爽爽吃

珮珮 | FunTime

到韓國並不是只有買美妝、追韓劇的拍攝場景,你知道好吃的韓國吃到飽都比台灣還划算嗎?本期小編要帶大家來看看,有哪些韓國吃到飽餐廳可以選擇,韓牛、海鮮,甚至是壽司通通有,正在減肥的朋友可要小心,一起往下看吧!

貝殼倉庫 조개창고

超澎湃海鮮吃到飽,個個比拳頭還大
貝殼倉庫 조개창고

(source by homefe.com)

這家韓國吃到飽貝殼倉庫的菜單按時節變換,冬天有肥美的生蠔,在魚缸裡放養,保持新鮮,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大塊的蜆、帶子、鮑魚等食材用小火慢烤,再蘸上芥末醬油、勁辣醬或酸甜辣椒醬,海鮮食材每個都比拳頭還要大,超級澎湃!(推薦給你:去釜山市場吃最新鮮的海鮮)貝殼倉庫沒有過多的裝潢,大約台幣700多元可以吃到飽,雖然算是中高價位,但這麼多海鮮,小編覺得划算!

馬上看☛吃韓式烤肉還是部隊鍋好

價格:25000 韓元 (約738台幣)/兒童 12500 韓元 (369台幣)

地址:首爾市城東區下往十里2棟966-12地庫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5pm-1am,星期日及假期5pm-12mn

交通:地鐵2號線往十里站11號出口,直行約150公尺,於戶外用品店Wildroses旁邊商廈直入

☛馬上看: 首爾便宜機加酒

荒謬的生肉 엉터리생고기

一個人不到五百元台幣就可以吃到飽
荒謬的生肉 엉터리생고기

(source by官網)

荒謬的生肉是台灣人熟悉的韓國燒肉(推薦給你:道地又高CP!首爾7間韓式燒肉推薦),是有名的首爾吃到飽餐廳,荒謬的生肉招牌總是出現在各大鬧區,如明洞、弘大、新村、孔德、釜山的西面、札嘎其等,這家韓國吃到飽,一個人不到五百元台幣(14,800 韓元)就可以盡情享用五花肉和大醬湯,超划算!不過這家吃到飽不接受一人用餐,大家趕快揪朋友一起去!

價格:一人是 14,800 韓元 (約437台幣)/5~7歲5000韓元 (約147台幣)

分店資訊

任食高級韓牛 무쏘

18900韓幣韓牛吃到飽,韓牛肉眼扒、牛柳、小花腱通通有
任食高級韓牛 무쏘

(source by naver.com)

對韓國文化比較了解或是韓劇看多的人都會知道,韓國人相當愛吃韓牛,這家餐廳是18900韓幣韓牛吃到飽,韓牛肉眼扒、牛柳、小花腱通通有,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肉食族千萬不要錯過!(推薦給你:出不了國沒關係,全台也有好幾家高CP燒烤)價格內基本上會附一盤生菜,但通常不夠,建議再加500韓幣可以在自助區內續菜,畢竟用生菜包肉就是正宗的韓式吃法啊~

價格:18900韓幣(約558台幣)

分店資訊

☛馬上看: 首爾便宜機加酒韓國超人氣!牛肉燒烤專門店

쿠우쿠우

不僅生魚片吃到飽超值,且種類相當豐富
쿠우쿠우

(source by qooqoo.co.kr)

吃過了海鮮和牛肉,這間韓國吃到飽是壽司吃到飽,不僅生魚片吃到飽超值,且種類相當豐富,還有許多在台灣鮮少看到的口味,各式各樣的熟食更少不了,更有許多韓國部落客推薦呢!喜歡吃握壽司的朋友一定要來啊!

馬上看☛首爾壽司吃到飽 只要$463不敢吃生魚片? 更多美食推薦給你

價格:平日午餐16900韓幣 (約469台幣)/平日晚餐&假日19900韓幣(約587台幣)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중랑구 상봉동 101 3F (上鳳站)

電話: 1577-4841

交通:地鐵弘大入口站8號出口附近

挪夫窯烤豬腳(놀부화덕족발) 豬腳吃到飽

用便宜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多種口味的豬腳
挪夫窯烤豬腳(놀부화덕족발) 豬腳吃到飽

(source by youtube)

常到韓國玩的親古們,相信對挪夫飲食集團並不陌生,挪夫部隊鍋非常有名,其實也有提供炸雞(推薦給你:必吃!韓國6間超夯連鎖炸雞盤點)、雪濃湯,不過小編在這裡要介紹的是豬腳吃到飽,用便宜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多種口味的豬腳,如原味、蒜味、辣味,還有前菜和副食,焗烤起士玉米、香腸、雞腿和三層肉,膠原蛋白好多哪!絕對是必吃的韓國吃到飽。

價格:13000韓幣(約台幣390)

地址: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방이동 64-5

交通:地鐵蠶室站(잠실역),10號出來步行3-5分

☛馬上看: 首爾便宜機加酒韓國米其林豬腳

金德厚的牛小腸庫 김덕후의 곱창조

韓國知名的美食節目《TastyRoad》報導過
金德厚的牛小腸庫 김덕후의 곱창조

(source by tastelog.net)

說到首爾吃到飽,就不能不知道位於弘大的金德厚的牛小腸庫,這家韓國吃到飽是韓國的各大SNS的紅人,韓國知名的美食節目《TastyRoad》也報導過,由於地理優勢,這裡總是聚集許多年輕人。

店內的菜單提供中、日、韓三國語言,相當貼心!這裡的人氣品項是「金德厚的牛小腸庫」,有牛心臟、牛小腸、牛肚、牛皺胃、牛大腸等牛內臟,口感極佳,越嚼越對味,而且許多藝人也是這裡的常客,隨處都可以看到明星的親筆簽名!

價格:21,900韓元/人 (約646 台幣)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上水洞92-2電話:+82 (0)2-334-9722

營業時間:3pm-3am

交通:地鐵6號線上水站1號出口,直行至第四個街口,見It’s Skin左轉

野生鰻魚 장어생각

Running Man的超能力者金鍾國推薦
野生鰻魚 장어생각

(source by http://kimssine51.tistory.com)

這家韓國吃到飽可厲害了,受到Running Man的超能力者金鍾國推薦,位於永登浦市場對面,在這裡可以無限品嘗自然產的海鰻魚,無限續點的套餐相當豐盛,有鰻魚、辣炒年糕、煙燻鴨肉、美國產牛肉里肌、蒸雞蛋、大醬湯,還有喜麵跟辣涼麵,真是太享受啦(推薦給你:辣得過癮!韓國超人氣辣年糕專賣店)!更值得一提的是,每週三餐廳都會舉辦燒酒與啤酒無限暢飲活動,CP值真的好高!

馬上看☛更多首爾美食情報

價格:33000韓幣/人 (約974台幣)

住址: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영등포로 238

電話:02-2634-0592

營業時間:12:00~24:00 연중무휴 年中無休

辣炒雞排製作所 닭갈비제작소

各種肉類和食材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辣炒雞排製作所 닭갈비제작소

(source by 官方FB)

10900韓幣就可以吃到飽,超級划算!辣炒雞排製作所是知名的首爾吃到飽,在新村這邊是直營店,電視也有報導過,可以拿雞肉、豬肉、牛肉、咖哩雞、章魚來自己動手炒,還有蔬菜、炸物、年糕等選擇,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吃不夠再自己盛飯來,店家添加食材幫你做炒飯!

價格:成人10900韓幣(約327台幣)/學生9900(小學~高中)韓幣(約300台幣)/小孩6900(6歲以下)韓幣(約210台幣)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44-4 2층

電話:02-364-0223

營業時間:11:00-23:00

交通:地鐵二號線 新村站 三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馬上看: 首爾便宜機加酒

宵夜時間看這篇簡直自虐哪!小編也好想去吃海鮮吃到飽,大家有機會吃吃看上述的韓國吃到飽,再回來跟我分享吧~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首爾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首爾熱門飯店8折促銷中,去看看

【韓國必吃蔘雞湯】冬夏皆宜!8間韓國蔘雞湯名店推薦

【Youtuber也超愛】韓國必吃!超人氣連鎖辣年糕店盤點

逛街也不能餓肚子!一起吃遍明洞超人氣路邊攤小吃

當地年輕人超推!首爾10間特殊風格咖啡廳大公開,還有咖啡店WiFi索取教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