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全台景點行程 >
【台灣露營景點推薦】懶人也能享受豪華露營樂趣!15大景點報你知!

【台灣露營景點推薦】懶人也能享受豪華露營樂趣!15大景點報你知!

近幾年台灣露營颳起一股風潮,不論是到山上看星星或是到海邊聽潮起潮落的聲音,總是讓不少露營迷們趨之若鶩。台灣各地有特色的露營區也越來越多,今天小編來推薦台灣15大露營區,讓不管是露營新手老手的你都能充分享受野外露營活動的樂趣!(推薦給妳:全台獨木舟體驗大公開

基隆|拉波波村

擁有獨立衛浴的豪華露營區

基隆|拉波波村

(source by KLOOK)

基隆拉波波村位於暖東峽谷,生態豐富,是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而「拉波波」來自於南法如童話般的村莊—Saint-Cirq-Lapopie哦!基隆拉波波村提供神殿帳+專屬衛浴帳的豪華露營位,也就是每一個營位都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帳篷內的設施更是豐富,完整的寢具之外,還有變頻冷暖氣、除濕機、電熱毯,非常完善貼心呀!另外也有定向尋寶解謎、DIY活動、生態導覽以及營火體驗,有趣又好玩!

小編小提醒:若是有小小孩,營區也有提供奶瓶消毒鍋、嬰兒澡盆別忘了事前預約哦!

露營地點:基隆市暖暖區東勢街221號

連絡電話:02-2458 2688

入住時間:15:00-20:00入住|11:00退房(線上預訂>)

附屬設施:變頻冷暖氣、電熱毯、加壓氣柱型空氣床墊、衛浴設備、羽絨被、羽絨枕、野餐墊、露營椅、循環扇、除濕機、吹風機、快煮壺

周邊景點:十分瀑布、暖東峽谷滑瀑

新北|金山皇后鎮森林

露營車庭院附設私人泳池

新北|金山皇后鎮森林

(source by kkday)

金山皇后鎮森林位於新北市萬里區,園區相當廣大,有生態池、戲水池、草皮、森林步道以及溫泉區。皇后鎮森林除了有露營車,還有能自己搭帳棚的木棧板營位,不論是想體驗豪華露營,或是喜歡自己動手搭帳棚的旅客,很推薦大家前往金山皇后鎮森林體驗露營樂趣。如果想去北海岸走走的旅客,也能向工作人員租借電動機車、著輕裝前往海邊遊玩。(推薦給你:台北超夯景點,假日出發剛剛好

露營地點:新北市萬里區大鵬街111號

連絡電話:02-2498 5050

營業時間:4–9月週日–週四9:00-19:00、週五、週六至21:00,週二公休(11–3月提早一個小時結束)

入住時間:15:00入住|11:00退房

露營車設施:空調、乾濕分離衛浴、野炊餐具、露天溫泉池

周邊景點:野柳地質公園、金山風景區

新竹|愛上喜翁

仙境般豪華露營區 還有各式DIY體驗活動

新竹|愛上喜翁

(source by KLOOK)

新竹愛上喜翁位於新竹縣五峰鄉海拔約1,180公尺的山區,「上喜翁」有原民話「雲霧之上」的意思,這裡就像在雲霧之上,時常被雲霧所環繞,如同來到浪漫仙境。愛上喜翁提供豪華露營,包含尊爵法式四人皇宮帳、皇宮四人帳神、殿雙人帳三種房型,帳棚內設置了雙人床、沙發、燈、小桌子,應有盡有~是名符其實的豪華露營喔!另外也有檜木四人套房及日式四人套房可以選擇;比較特別的是愛上喜翁還有獵人射箭、星空電影院、當季果醬DIY等等體驗活動,別忘了參加唷~(推薦給你:網美搶著去!新竹10大必去景點

露營地點: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忠興93號

連絡電話:0933-290 500

入住時間:14:00入住|11:00退房(馬上預訂>)

附屬設施:衛浴設備、雙人床、快煮壺

周邊景點:張學良故居

苗栗|勤美學

多種主題的露營活動體驗

苗栗|勤美學

(source by kkday)

勤美學是一個在地美學實驗計畫,由多位國際藝術家打造,是台灣第一間引進豪華露營觀念的營區,以香格里拉樂園為基地,結合在地文化、傳達自然永續發展等理念。每個時候都有不同的美學主題及活動,價格也不盡相同。勤美學不像一般的豪華露營,它結合季節、主題和情境,讓旅客每一次的露營,都能有不同的感受,每一個體驗都是獨一無二的。

露營地點: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號

連絡電話:03-756 1561

營業時間:09:00-17:00

入住時間:14:00入住|11:00退房,根據不同主題有不同的入住時間

附屬設施:移動式冷氣、寢具組、桌椅

周邊景點:香格里拉樂園

苗栗|山美學Kids Village

適合親子同遊的豪華露營

苗栗|山美學Kids Village

(source by kkday)

山美學於2019年開幕,是相當新穎的台灣豪華露營區,園區內有7頂帳棚和2台露營車,還有一塊相當大的草皮,非常適合全家出遊時在草地上玩樂。山美學也提供相當多的體驗活動,例如手作課程、團康活動、採草莓等,不管是與家人或朋友前往山美學,肯定都能擁有絕佳的露營經驗。平日裡山美學提供夜衝方案,能與好友一同烤肉和暢飲啤酒,共度一個美好的夜晚。

露營地點:苗栗市大湖鄉武榮村8鄰坑美寮39之5號

馬上預訂:【苗栗Glamping山美學豪華露營預定

連絡電話:0900-377 828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0:00-20:00

入住時間:15:00-18:00入住|11:00退房

附屬設施:寢具組、電扇、夜燈

周邊景點:龍騰斷橋、三義老街

苗栗|黃金梯田

免搭帳、免裝備的輕鬆露營

苗栗|黃金梯田

(source by KKday)

位於苗栗銅鑼鄉的黃金梯田,讓你輕輕鬆鬆當個懶人去露營!在翠綠大草原上有著純白色的鐘型帳篷,裡頭空間相當寬敞,還有充氣床墊、貼心地用防塵套裝起來的棉被與枕頭,若天氣炎熱還有電扇可以吹,讓你夜晚好入睡;除了睡覺用的鐘型帳,營區還準備炊事帳、桌椅,以及各種鍋碗瓢盆,讓每位旅人都擁有在大自然中享用晚餐的溫馨體驗。若是忘記自行帶瓦斯罐沒關係,園區內就可以加購囉;也可以向營主添購烤肉食材唷!

露營地點:苗栗銅鑼鄉九湖村92之5號(九湖農場休息站旁)

定價:4米鐘型帳(2人)5,500~6,500元

馬上預訂:苗栗黃金梯田露營預定】免裝備露營

連絡電話:0966-433 458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入住時間:入住15:00~17:00|退房11:00

附屬設施:充氣床墊、枕頭棉被、飲用水、衛浴設備、洗菜檯等

周邊景點:飛牛牧場、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藍鵲渡假莊園

可以在園區玩一整天的露營

苗栗|藍鵲渡假莊園

(source by kkday)

藍鵲度假莊園佔地廣大,以推動「同樂式度假」為主要目標,園區內有大草原、溜滑梯、戲水池、運動場和許多個營地,非常適合親子旅遊。露營的部分種類非常多,包括免搭帳露營、小木屋以及露營車等,不管是喜歡哪種露營模式的旅客,在藍鵲莊園都能找到喜歡的!

露營地點: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11號

馬上預訂:藍鵲度假莊園露營車住宿預定

連絡電話:04-2567 6338

營業時間:9:30-17:00(週三、四公休)

門票:全票250元、優待票150元、110cm以下免費,住宿費用已包含門票

入住時間:小木屋和露營車15:00-22:00入住/11:00退房;露營區12:00紮營/11:00拔營

附屬設施:住宿設施:盥洗用品、冰箱(僅露營車有)、熱水壺(露營區沒有)

周邊景點:飛牛牧場、九華山天空步道

南投|緣溪行森林營地

離城市最近的森林營地

南投|緣溪行森林營地

(source by KLOOK)

緣溪行森林營地自稱為「離城市最近的森林營地」,不需要跋山涉水、不需要走難走的山坡地就可以輕鬆抵達,園區內有生態池、戲水池、露天電影院、滑草區、氣墊遊具、兒童沙池、兒童遊戲區等等,規劃的很豐富、很貼近大自然~住宿的部分,營區內有豪華帳蓬及涵管屋可以選擇,而且都有附設冷氣,能夠住得很舒適!緣溪行森林營地不僅適合親子家庭,也很適合情侶朋友,晚上還可以賞月看星星。(推薦給你:13大南投必去景點大公開!

露營地點:南投縣埔里鎮乾溪景觀橋545號

線上預訂:豪華露營緣溪行森林營地預定

連絡電話:04-9290 0389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入住時間:蓮花帳、遊獵帳及涵管屋15:00後入住、12:00退房;自搭帳11:00入營、12:00拔營

附屬設施:冷氣、雙人床、公共衛浴

周邊景點:鯉魚潭風景區、臺灣地理中心碑

看更多清境超平價星空露營

嘉義|阿里山Hamoana星空帳篷露營地

在星空下體驗部落之美

嘉義|阿里山Hamoana星空帳篷露營地

(source by kkday)

Hamoana星空帳篷位於嘉義縣阿里山上(推薦給你:阿里山這樣玩!景點、美食一次看),Hamoana的帳篷由玻璃建造而成,帳篷的下半部是霧面玻璃,且門口也有窗簾,完成不用擔心隱私問題。房間內還有浴缸,透明的天花板讓旅客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觀星,絕對是個超級浪漫的露營體驗,也會是旅客所有露營體驗中最豪華的一次!另外,Hamoana提供的早餐和晚餐全部都是天然食材,有烤雞、山豬後和香腸等,保證讓你吃得非常滿足!

露營地點:嘉義縣阿里山鄉4鄰113號

連絡電話:0902-056 805

營業時間:10:30-19:30(周六、周日公休)

入住時間:16:00入住|10:30退房

帳內設施:乾溼分離衛浴、浴缸、寢具組

周邊景點: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奮起湖

小編加碼:阿里山周邊有不少景點,第一天在營區玩耍後,第二天不妨安排個阿里山一日遊,去附近的阿里山國家公園搭小火車順便看神木,還有專業的導遊解說,讓你感受阿里山之美。

看更多清境農場一日遊阿里山秘境一日遊

屏東|墾丁O’GLAMPING

貓鼻頭國家公園內

屏東|墾丁O'GLAMPING

(source by KKday)

最新的豪華露營在墾丁!2021剛開幕的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你去過了嗎?這個豪華露營包括Villa式的免裝備帳篷、也有露營車、喜歡DIY的人也有提供客人自己帶帳篷去的營位。提供飯店等級的寢具組、盥洗用品,讓你擁有彷彿置身於級飯店般。墾丁O’GLAMPING占地總面積約4公頃,可以遠眺墾丁湛藍的海岸線、又鄰近墾丁市區,下次去墾丁可以考慮體驗看看!

露營地點: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90號

馬上預訂:墾丁O’GLAMPING豪華露營預定

連絡電話:08-886 6669

營業時間:07:00-23:30

入住時間:15:00入住|11:00退房

附屬設施:衛浴設備、電器用品、雙人床

周邊景點:貓鼻頭國家公園、後壁湖、小巴里島

看更多墾丁後壁湖露營車

高雄|遠山望月露營區

可以泡溫泉的豪華露營區

高雄|遠山望月露營區

(source by KLOOK)

高雄遠山望月露營區位於六龜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可以賞花、也可以泡湯,泉質為碳酸氫鹽泉!整個營區環境很清幽舒適,每年櫻花季的時候最美啦~除了提供自助搭帳營位,還有露營車及豪華露營帳篷,露營車備有私人衛浴、附有冷熱兩池的露天湯屋,豪華露營帳也有按摩溫泉浴缸,真的超豪華!除此之外還有南臺灣最長的高空滑索、棧板橋等多項高空體驗,想露營的朋友別錯過這裡!

露營地點:高雄市六龜區寶來二巷花賞溫泉公園

線上預訂:遠山望月露營車推薦預定

連絡電話:07-688 3361

營業時間:10:00-21:00

入拔營時間:平日15:00-21:00入住、11:00退房;假日16:00-21:00入住、11:00退房

附屬設施:雙人床、電視、羽絨枕頭棉被、溫泉湯池或溫泉浴缸

周邊景點:六龜寶來花賞溫泉公園

宜蘭|那山那谷休閒農場

溯溪、露營體驗一次滿足

宜蘭|那山那谷休閒農場

(source by klook)

那山那谷位於宜蘭南澳的山上,營地四周群山和溪水環繞,營區內除了有草地和棧板區,提供喜愛在大自然間露營的旅客紮;還有由營主搭好帳篷的懶人露營,以及現在最流行的露營車,旅客只要攜帶隨身物品,即可輕鬆露營。另外,那山那谷還有自然體驗,可以在一旁的溪流玩漂漂河以及溯溪,非常適合安排兩天一夜小旅行。

露營地點:宜蘭縣南澳鄉金洋村金洋路2號

馬上預訂:台灣glamping那山那谷預定】免搭帳露營!

連絡電話:0978-088 555

營業時間:08:30-17:00

入拔營時間:12:00-20:00紮營/11:00拔營;露營車15:00入住/11:00退房

露營車設施:浴室、冰箱、冷暖氣(僅露營車有),需自備睡袋(可租借)

周邊景點:南澳南溪漂流、溯溪體驗

看更多那山那谷溯溪體驗只要1200元宜蘭超好拍城堡露營車

花蓮|都鐸王朝

附設泳池、健身房的無敵海景露營區

花蓮|都鐸王朝

(source by KLOOK)

都鐸王朝位於花蓮東岸,在營區內就能輕鬆賞海景,十分愜意,除了美景之外,營區設施豐富,戲水池、健身房,還有下午茶及早餐唷!住宿的部分,營區提供一般雙人及四人客房以及露營車!露營車分為「極光海景」及「銀河海景」系列,極光系列有天窗,晚上在露營車裡就能看星星,超浪漫的呀~而且露營車為重金打造,相當寬敞,還有獨立衛浴喔!

露營地點: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鹽寮91號

線上預訂:花蓮都鐸王朝露營車預定

連絡電話:03-867 1212

入拔營時間:16:00入住(13:00可提前至櫃檯放行李、使用公共空間)、11:00退房

附屬設施:獨立衛浴、冰箱、電視、冷氣、咖啡機

周邊景點:遠雄海洋公園、鹽寮漁港

☛看更多:花蓮夢幻湖畔露營車

花蓮|踏浪星辰露營區

走出帳篷就是七星潭

花蓮|踏浪星辰露營區

(source by kkday)

踏浪星辰是花蓮相當推薦的豪華露營區,不用攜帶任何露營工具,只要帶著自己過夜會使用到的物品,就可以前往踏浪星辰露營囉!踏浪星辰距離七星潭僅100公尺,走出帳篷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湛藍大海,因為營地面向東邊,因此也能在此欣賞日出。到了晚上園區點燈後,五顏六色的燈光,讓人彷彿置身在七彩星辰之中。

露營地點: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41巷11號

馬上預訂:踏浪星辰豪華露營推薦預定

連絡電話:0982-511 134

營業時間:10:00-22:00,全年無休

入住時間:15:00-22:00入住/11:00退房

帳內設施:移動式冷氣、寢具組、衣架

周邊景點: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看更多: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台灣露營車住宿推薦

澎湖|覓海灣

超級療癒的海景露營車

澎湖|覓海灣

(source by IG, fiefie1995)

澎湖覓海灣是澎湖唯一的海景露營車,乾淨明亮的空間、乾溼分地的衛浴空間,從窗戶望出去就是蔚藍的大海!每台露營車皆附有一個面海的小陽台,想看海、觀星一次滿足!甚至可以跟店家加購野餐組合,輕鬆拍出海島度假風格照,但記得拍完照之後要盡速食用唷!這裡提供的早餐不只好吃,也是很好拍照的道具。讓每位旅客都能擁有放鬆度假的好心情~

露營地點:澎湖縣馬公市烏崁里195號

定價:雙人房露營車一晚3,600元;四人房露營車一晚4,200元

連絡電話:0933-165 016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入住時間:15:00入住/11:00退房

附屬設施:冷氣、陽台、雙人床、乾濕分離衛浴、沙發、毛巾、盥洗用具

周邊景點:奎壁山摩西分海、中央老街、隘門沙灘

台灣因有翠綠蓊鬱的自然環境又有蔚藍壯闊的海洋景觀,而被稱之為福爾摩沙。所謂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大自然就是我們最好的教室,而在台灣露營更是接近大自然最直接的方式之一,值得大家體驗看看。今天小編推薦台灣15大絕佳露營區,希望讓各位能充分體會到大自然的美好!(推薦給你:不只廟口,基隆好玩景點大公開

延伸推薦:

苗栗露營山美學、願森林、勤美學山那村
新竹露營臻美營地、好麻吉、英桃の天闊
宜蘭露營那一村、露境東岳、得天露營車
花蓮露營踏浪星辰、海崖谷、石梯坪營地
台東露營波希米亞露營區、真柄禾多露營區
台中露營水映親子露營區、小路露營區
露營車住宿皇后鎮森林、澎湖覓海灣
豪華露營Glamping免裝備露營,馬上就出發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全台飯店,7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親子樂園推薦】爸爸媽媽看過來!全台大型室內樂園資訊整理,快帶小孩去放電!

【三月旅遊活動月曆】全台三月份活動總整理

【2024櫻花季】賞櫻先卡位!全台灣櫻花景點、住宿大公開

【採果體驗推薦】一日農夫體驗!走進全台觀光果園採水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