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日本其他美食 >
【日本便宜美食推薦】日本連鎖美食,便宜又方便!

【日本便宜美食推薦】日本連鎖美食,便宜又方便!

LIU│FunTime

日本是台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整體消費和台灣比起來高了許多,出國玩當然要能省就省、省小錢花大錢XDD 今天小編就來介紹幾間日本CP值很高的連鎖餐廳、連鎖美食,東西便宜、分店又多,到日本玩不用餐餐大魚大肉,肚子吃飽荷包卻瘦了,靠這些日本連鎖餐廳可以替你省下不少旅費!

すき家Sukiya

日本知名連鎖高CP值丼飯專賣店,約有2千間分店

すき家Sukiya

(source by sukiya.jp)

すき家是日本知名的連鎖牛丼專賣店,在日本約有2千家分店,除了日本之外,台灣也有分店哦!每種丼飯都有不同的分量可以選擇,以牛丼舉例來說,單點一碗依照份量不同從290円~780円,非常經濟實惠。除了招牌的牛丼之外也有許多其他種類的丼飯、也會定期推出期間限定的餐點。每天早上5點到11點販售朝食,到日本早餐想吃熱騰騰的食物又不想花太多錢,Sukiya是個不錯的平價美食選擇哦!

Doutor Coffee

日本知名平價咖啡連鎖店,年輕人的最愛

Doutor Coffee

(source by doutor.co.jp)

Doutor Coffee在日本擁有多家分店,平易近人的價格,是年輕人的最愛。只要390円就能擁有一杯香醇順口的咖啡和一大份吐司,一套早餐390円真的超划算的!去超商買杯咖啡加上麵包隨便都超過390円,不習慣早上吃白米飯、定食的朋友,小編強力推薦Doutor Coffee給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們!除此之外Doutor Coffee也有販售很多甜點、蛋糕、咖啡飲品、早午餐、各式各樣的餐點,在日本想來份超值、便宜的下午茶,Doutor Coffee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鳥貴族TORIKIZOKU

日本平價美味的串燒居酒屋

鳥貴族TORIKIZOKU

(source by鳥貴族FB)

去日本旅遊,很想體驗他們的居酒屋文化但又怕看不懂菜單很難點餐、價格太高嗎?別怕!鳥貴族TORIKIZOKU是間日本平價的連鎖居酒屋,298円均一價格的各式串燒,不用怕吃完後擁有驚人的帳單金額!到鳥貴族TORIKIZOKU一定要點招牌的雞肉串,一盤有兩串,份量充足又經濟實惠!到居酒屋怎麼能不點杯啤酒呢!鳥貴族TORIKIZOKU的啤酒、飲品也通通298円,是不是真的很超值、很便宜呢!下次到日本旅遊一定要將鳥貴族TORIKIZOKU排在宵夜美食行程裡!

 

讚岐丸亀製麺

 

日本最大連鎖烏龍麵店,分店遍及全世界

讚岐丸亀製麺

(source by丸亀製麺FB)

相信台灣人對讚岐丸亀製麺不陌生,因為讚岐丸亀製麺除了是日本知名的連鎖分店之外,台灣多處也有分店。讚岐丸亀烏龍麵依照三種份量分為不同價格,烏龍麵的價格從290円到610円不等,CP值很高!丸亀製麺最特別的是整個製麵過程公開透明化,每位顧客都可以看見。讚岐丸亀製麺擁有彈性又彈牙的烏龍麵還有各種現炸的炸物、各式口味的飯糰,滿足每個顧客的胃口。讚岐丸亀製麺會不定期推出季節限定的口味,造訪日本時不妨可以品嘗看看當時期間限定的烏龍麵哦!

天丼てんや

經濟又實惠的日本連鎖天丼,全日本將近兩百間分店

天丼てんや

(source by tenya.co.jp)

說到日本天丼,大家可能反射性的會想到金子OOO,但比起知名的金O半之O,這間天丼てんや價格只有一半呀!天丼てんや因為價格經濟實惠,深受大家喜愛。基本的招牌天丼一碗只需要500円而已,是不是真的超級便宜!除了單點之外,天丼てんや也有許多其他的品項、套餐,每一種餐點都非常超值、經濟,有了天丼てんや還怕去日本旅遊在吃美食上花太多錢嗎XDD

壽司郎スシロー

日本人心中第一名的平價迴轉壽司

壽司郎スシロー

(source by akindo-sushiro.co.jp)

壽司郎是日本人心中第一名的平價迴轉壽司、是日本迴轉壽司界的龍頭老大!壽司郎多半不是開在鬧區,所以台灣人可能不太知道這間CP值很高的迴轉壽司。目前壽司郎在全日本已經有484間的分店,預計今年春天也會在台灣開立第一間分店哦!基本上壽司郎的價格一盤加稅後都是108円,有些較為高級的食材價格就不一樣,但整體來說CP值依舊超高!來到壽司郎除了新鮮美味又平價的迴轉壽司之外,茶碗蒸也是必點的品項哦!聽說裡頭的帆立貝,是個吃過就忘不了的美味XDD

餃子の王將

日本知名的中華料理連鎖餐廳

餃子の王將

(source by餃子の王將 FB)

為了和大阪王將區分,日本人通常都稱餃子の王將為京都王將。餃子の王將主要販售中華料理,在日本有多間分店,價格便宜、分店又多,是間很受歡迎的日本庶民美食。餃子の王將必點的餃子一份為240円,最貴的品項也大約在600円上下,但由於份量挺多的,很適合多人一起share,平均下來每個人也不會花太多錢,是個很適合一群人解決一餐的日本平價連鎖餐廳。

名代.富士そば

日本知名平價連鎖24小時蕎麥麵店

名代.富士そば

(source by名代.富士そば FB)

拉麵、烏龍麵、蕎麥麵是日本3大國民麵食。名代.富士そば是日本當地知名的平價連鎖蕎麥麵店,多數店家營業時間為24小時。名代.富士そば基本款的蕎麥麵一碗為300円,真的超級便宜!去超商買微波食品隨便都比這碗蕎麥麵還貴XDD名代.富士そば販售冷、熱蕎麥麵、丼飯,一碗蕎麥麵+一碗丼飯的套餐組合也只要720円,真的是經濟又實惠,CP值高到破表!日本的店家多數8點就關門了,路上常常找不到東西吃,24小時營業的名代.富士そば對許多人來說真的超方便的,下次去日本旅遊深夜肚子餓也不用怕找不到便宜又大碗的宵夜了!

其實日本雖然消費比較高、但也是有很多超值、便宜的連鎖美食餐廳,等著我們去發掘。今天小編介紹的這幾間日本連鎖餐廳都是日本人很愛的平價美食,下次去日本旅遊每天都可以排一餐在這些連鎖餐廳,省下來的錢再多買一些東西回家吧XDD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日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東京熱門飯店8折促銷中,去看看

【日本9款人氣泡麵大評比】各式拉麵、炒麵、餛飩麵…讓你置身餐廳般的美味!

2016日本「最好吃早餐」飯店TOP10

【貪吃女孩的福音!】日本低熱量零食9選,嘴饞也不怕胖!

【日本拉麵名店泡麵特輯】在家也能吃到一蘭拉麵、山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