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台北美食 >
【台北親子餐廳推薦】溜小孩也能好好吃頓飯!

【台北親子餐廳推薦】溜小孩也能好好吃頓飯!

每次帶小孩出門吃飯彷彿一場戰爭,甚至有許多年齡限制的餐廳,總是讓父母在挑選用餐地點時倍感困擾。還好近期有愈來愈多親子友善的餐廳,不僅可以讓小小孩玩得開心,也能讓爸媽吃得安心,超級適合親子好好享受一頓饗宴,和親朋好友小聚的同時,也不怕小孩沒地方放電!

Money Jump親子餐廳

Money Jump親子餐廳

(source by kkday)

說到親子餐廳,內湖的Money Jump絕對是代表之一,也是許多爸媽們的推薦首選。不只有夢幻的旋轉木馬無限次數任你玩,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而且各個都非常精美有質感,像是扮家家酒區、互動投影區、幼兒遊戲區,使用的設施絕對是安全有保障,也有多種的玩具車,可以讓小孩嚕來嚕去~餐廳甚至貼心地設置監視器,讓爸媽能在用餐區放心地享用美味餐點,只需要透過電視影像就能注意小孩子的狀況~

地點資訊: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轉公車至台北花市步行約3分鐘
-停車場:可至周邊餐廳大賣場或花市停車

營業時間:A場 11:00-13:30|B場 14:00-17:00|C場 17:30-20:00

消費方式:

票價 平日 假日(含國定假日)
0-1歲 免低消 免低消
1-12歲 $200/每人 $200/每人
12歲以上 $300/每人 $500/每人
▲以上餐點均收取10%服務費

行程推薦:【Money Jump樂活套餐】只要$399!

大樹先生的家

大樹先生的家

(source by klook)

「大樹先生的家」是一間主打學齡前的親子餐廳,僅開放6歲以下或尚未唸小學的小朋友進入遊戲區,並且在室內特別設計了一個0-2歲的小小孩專屬空間,提供更適合他們遊憩的玩具和設施。其他遊戲區還包含了樹屋溜滑梯、沙坑區,絕對會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餐點的部分則是提供了特製的四色飯,包含五穀米以及各式顏色的蔬果及蛋白質,充分補充小朋友的營養。大人則有鴨胸、松板豬、骰子牛等套餐選擇,種類十分多樣!

地點資訊: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38號

交通資訊:
-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停車場:好庭車停車場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下午茶 15:00-17:30|晚餐 18:00-21:00|週二公休

消費方式:

6歲(含)以下:清潔費$190(平日)/$230(週末暨例假日)

*清潔費不可折抵消費,進入室內外遊戲區(包含戶外沙坑與樹屋溜滑梯)者適用

6歲以上:最低消費$180+10%服務費

象園咖啡

象園咖啡

(source by IG, albeelin1219)

鄰近內湖碧湖公園旁的象園咖啡也是一間非常適合親子用餐的選擇,戶外設有城堡造型溜滑梯,並且提供租接超可愛的小象推車,讓家長推著小朋友去公園玩!餐點部分中西式皆有提供,選擇相當多元,其中最有特色的餐點莫過於小象鬆餅,不僅造型可愛,味道也是相當不錯,是一道十分受到大小朋友歡迎的甜點。

地點資訊:台北市內湖路2段192號

交通資訊:
-捷運文德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附設停車位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方式:3歲以上低消$120,另收10%服務費

Crazy Cart Cafe親子餐廳

Crazy Cart Cafe親子餐廳

(source by IG, joecy_shie)

台北南港的Crazy Cart Cafe親子餐廳是全台第一間卡丁車主題餐廳,擁有占地百坪的室內賽車場,賽道不只有髮夾彎、上坡、下坡S彎設計,能盡情享受甩尾過彎的快感與刺激感。用餐方式採取自助式,使用APP點餐後再自行領取餐點,肚子餓了隨時就能到旁邊覓食,超級方便!主要提供披薩、義大利麵、沙拉及炸物等輕食,非常適合多人聚餐!

地點資訊: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360號1樓

交通資訊:
-捷運南港站2A出口步行約3分鐘
-停車場:Times24普客二四(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87巷2弄1號)

營業時間:週三、四12:00-22:00|週五12:00-20:00|週六、日12:00-21:00

門票資訊:CC車 $350/2次、XL車 $400/2次(每人低消$350,未滿6歲或65歲以上不收費)

行程推薦:Crazy Cart Cafe兩小時體驗券!

富爸爸餐飲會所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Rich Daddy Cafe & Kids

(source by IG, hsheena.daily)

富爸爸餐飲會所Rich Daddy Cafe & Kids是2020全新開幕的親子餐廳,在忠孝新生站華山及光華商場之間,交通相當方便。餐廳位在二樓,餐廳走一個木質裝潢風格,連溜滑梯及玩具都是木質的,非常有質感,最吸睛的就是堆在木質球池裡的金銀粉色小球啦~閃閃發亮!用餐空間就在遊戲空間旁,很方便家長邊吃飯邊照看著小小孩,餐點的部分提供西式餐點,像是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還有兒童餐哦!

地點資訊: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1號2樓

交通資訊:

-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停車場:俥亭立體停車場、三創城市車旅平面停車場、華山1914創意產業園區平面停車場

營業時間:A場 11:00-13:30|B場 14:00 – 17:00|C場 17:30 – 20:00

消費方式:

6歲以上:平日$350/假日及國定假日$500

1~6歲:平日$150/假日及國定假日$200

*1歲以下免低消,以上消費另收10%服務費

看完以上幾間親子餐廳,是不是也很想馬上挑一間去溜小孩呢?記得事先買好體驗套票或是完成線上預約,才不會辛苦抵達現場之後排不到位。雖然帶著小小孩出門吃飯真的很辛苦,但還好有愈來愈多親子友善的餐廳可以讓他們玩得不亦樂乎,這時候父母也別忘了讓自己好好吃頓飯唷!

【更多親子活動推薦】

● 台北|兒童新樂園一日門票92折

● 桃園|Xpark水族館門票

● 桃園|小人國門票54折

● 台南|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門票

● 屏東|海生館門票、夜宿海生館體驗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台北飯店,5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台北麻辣鍋】單點式、吃到飽麻辣鍋推薦店家、便宜餐券整理

【台北燒肉】單點式、吃到飽燒肉推薦店家、便宜餐券整理

【台北13大BUFFET推薦】C/P值超高!台北吃到飽特搜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這些都是素食?港式、餐酒館、吃到飽通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