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屏東美食 >
【墾丁美食推薦】墾丁、恆春必吃美食大蒐集!

【墾丁美食推薦】墾丁、恆春必吃美食大蒐集!

Angela│FunTime

每年夏天去到墾丁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但到了墾丁卻又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怕買貴又踩雷嗎?其實恆春半島有許多隱藏在路邊好吃又不貴的在地小吃,讓我們既可以享受美食又不怕傷荷包。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7家連恆春在地人都推薦的當地美食,一起來吃遍恆春半島吧!

恆春鄉村冬粉鴨

推薦指數★★★★

恆春鄉村冬粉鴨

(source by IG, chuang_0203)

鄉村冬粉鴨位於恆春老街及假日夜市中間,是恆春著名的老店,通常下午一開張就馬上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據說用餐至少要排隊30分鐘以上,可見得它的魅力有多大。許多慕名前來的饕客一定會點他們的鴨肉料理,但除了招牌鴨肉冬粉外,各式滷味也深受客人喜愛,吃過的都讚譽有加!因為他們的滷味有獨特的煙燻味,加上店家的獨門醬料,絕對讓你大飽口福,再加上價格平實,也難怪總是大排長龍。(推薦給你:傻眼便宜!墾丁超低價住宿攻略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91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15:00-00:00(週二公休)

聯絡電話:08-8898824

馬上看:秒飛國外!超貴氣摩洛哥宮廷民宿網友熱搜!屏東住宿推薦

小杜包子

推薦指數★★★★

小杜包子

(source by IG, rita_iying)

小杜包子位於恆春鎮上,是許多人往返墾丁必吃的美食之一。通常到了旺季假日總是大排長龍,所以如果可以建議平日來才不用等太久哦!(推薦給你:墾丁景點推薦)店家對於產品的製作相當用心且勇於嘗試,因此創造出許多獨特的口味,例如辣獅子頭包子,將完整的微辣獅子頭包入鬆軟綿密的包子皮內,搭配酸菜,十分夠味。若是嗜甜的客人那就一定要買一顆麻糬紅豆包來嘗嘗,紅豆泥內餡搭配Q黏的麻糬,絕對好吃!這間店有很多包子口味是全台獨家的,所以想嘗鮮的客人往返墾丁時千萬不能錯過囉!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號

營業時間:

週一、二、四、五:6:30-19:30

週三:6:30-18:30

週六、日:6:30-20:00

聯絡電話:08-889-9608

阿興生魚片專賣店

推薦指數★★★★

阿興生魚片專賣店

(source by IG, _tsaitsaitsai_)

阿興生魚片專賣店位於恆春後壁湖,本來攤子設在後壁湖魚市場內,最近已搬遷到大光國小旁。這家店以新鮮便宜又大碗的生魚片打響知名度,吸引許多慕名而來的饕客。到底有多便宜呢?份量大器的生魚片一盤只要台幣100,綜合生魚片(包含黃金鯡魚、旗魚、鮭魚、鮪魚等)只要台幣200!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這麼便宜!除此之外店內亦提供許多海鮮和熱炒,每到假日可總是一位難求呢!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8-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9:30

聯絡電話: 0919-123-115

馬上看:兩天一夜玩不夠!墾丁包棟Villa民宿 | 墾丁住這間民宿無敵海景看到飽

興丼壽司

推薦指數★★★★★

興丼壽司

(source by IG, momo_8709)

興丼壽司位於恆春老街上,雖然是日式壽司店,但它的壽司並非傳統壽司,而是增加了許多店家自己的創意。壽司外觀繽紛,讓人光用看的就垂涎欲滴,但實際用料也不馬虎,店內的魚料理主要以當地後壁湖新鮮的魚獲為主,再製成料多實在的海鮮丼飯、花壽司、握壽司等。菜色選擇豐富且口味都很不錯呦!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3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 14:00;17:00 – 20:30

聯絡電話:08-8891314

柯記古早味 綠豆饌

推薦指數★★★★

柯記古早味 綠豆饌

(source by IG, chichi__foodie)

綠豆饌可說是最具恆春地方特色的美食了!「綠豆饌」發源自恆春,在台灣其他地方很難買到,因此是許多觀光客來恆春必吃的小吃之一。綠豆饌其實是將撥了皮的綠豆仁與黑糖一起煮製而成,可以搭配剉冰做成消暑聖品,也可以熱食,冬天來上一碗很不錯。根據店家的不同,裡面的配料也有些許差異,有些會加桂圓、粉條、粉圓等,讓口感更加豐富。基本上恆春最著名的綠豆饌有兩家,一家是「阿伯綠豆饌」,另一家就是今天介紹的「柯記古早味」,兩家店都是老店且味道各有千秋。柯記古早味的綠豆饌有濃郁的黑糖及桂圓的香甜好滋味,是當地人相當喜愛的老味道!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6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17:00

聯絡電話:08-8881585

恆春吳家中式早餐臭脯餅

推薦指數★★★★★

恆春吳家中式早餐臭脯餅

(source by IG, hi_chenny)

恆春吳家中式早餐是一間位於菜市場附近,本地人狂推的超厲害早餐店。(推薦給你:中南部超好吃中式早餐特輯)別看它外觀不起眼,它可是當地人必吃的人氣早餐,尤其是他們的招牌-臭脯餅,通常早上8點半以後來就可能吃不到啦!在地人強烈建議的吃法是一定要在臭脯餅裡加蛋及九層塔,搭配店家免費提供的蘿蔔絲,一口咬下,煎得又酥又香的餅皮與豐富的內餡同時爆發,簡直不能再更棒了!料多實在又便宜,不愧是已經傳承三代的好味道,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城南里新興路27之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6:00-10:00

聯絡電話:0935-076-200

馬上看:擁有私人沙灘的墾丁五星酒店 | 工業風墾丁包棟民宿

白羊道 柴燒麻糬

推薦指數★★★★

白羊道 柴燒麻糬

(source by IG, jilly_chang)

白羊道 柴燒麻糬

(source by IG, nico06111215)

白羊道柴燒麻糬位於恆春西門附近,店家外觀保留老房子獨有的懷舊風格,招牌也只有一塊木板,整體相當古色古香,讓客人們的相機快門總是停不下來。這裡的麻糬皆是純手工製,並以柴火蒸製,原料中加進很多糙糯米,讓麻糬含有較多纖維,吃起來更營養且無負擔。這裡的麻糬吃得到純米的香甜味,口感軟黏卻不黏牙;芝麻香而不甜,花生新鮮飽口,值得一試!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88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一:14:00-18:30(賣完為止);週二~週四公休

聯絡電話:08-8899992

馬上看:網友熱搜!屏東住宿推薦

很多人到墾丁玩都會在墾丁大街覓食,但其實大家也知道觀光地區價格上總是較不親民一些(推薦給你:不用人擠人!墾丁秘境景點大公開),所以與其在墾丁大街吃東西,不如直接開車或騎車到不遠的恆春,畢竟恆春可是美食小吃的聚集地呀!今天介紹的7家恆春知名排隊美食,讓大家下次到墾丁度假時有更多口袋名單可以選擇!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屏東飯店,5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遊記》屏東‧慢遊恆春鎮,冰雞肉飯、萬客坊柯記綠豆饌、恆春西門、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食記》屏東恆春‧阿伯綠豆饌,恆春老街四十年歷史的古早味甜品,甜中帶點鹹度和龍眼香清涼消暑♥

《食記》屏東墾丁‧墾丁大街夜市美食:波波窯烤披薩、石板山豬肉、手工提拉米蘇,噴槍刺青初體驗和夜晚的沙灘仙女棒浪漫煙花♥

《食記》屏東恆春‧白羊道柴燒麻糬,限量排隊美食,四種不同糯米製作的Q彈麻糬好吃!百年古厝值得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