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全台景點行程 >
IG最新超夯少女心景點!全台7大「彩虹跑道」特搜!

IG最新超夯少女心景點!全台7大「彩虹跑道」特搜!

珮珮│FunTime

在IG上的照片,只要鮮豔又多彩,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舉凡彩虹蛋糕、彩虹貝果、彩虹漸層飲料通通都是打卡常客,本期小編又要來告訴大家彩虹景點!彩虹跑道隱藏在各學校角落,全台各地通通有,少女們千萬不能錯過!

螢橋國小

位於古亭捷運站附近

螢橋國小

(source by IG, qoo90423

不要懷疑!彩虹跑道就隱身在莘莘學子上課的地方,螢橋國小位於台北(推薦給你:台北週末好去處)古亭捷運站附近,校地不大,但是繽紛色彩的彩虹跑道讓學校成為眾人焦點,在這裡不僅跑步舒服,晴天來拍照也相當少女又可愛呢!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9號

交通:捷運古亭站

實踐國小

隱身於府中商圈附近的彩虹景點

實踐國小

(source by IG, wilsonmk

實踐國小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靠近府中站,但位置相當隱密,需要經過小巷弄才可以發現這邊的人氣彩虹景點(推薦給你:北台灣私房景點特搜),許多人除了會來這裡運動外,也喜歡來這裡拍攝彩虹跑道,有機會到府中商圈逛逛的時候,不妨也來看看吧!

小編提醒你:此處運動的民眾眾多,記得拍攝美照時不要擋到其他人使用操場的權益唷!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93巷51號

交通:捷運府中站步行約15分

白雲國小

看彩虹跑道還可以看到F52E戰機!

白雲國小

(source by IG, a95036

白雲國小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紅磚建築的校舍搭配美麗的彩虹跑道,在晴朗的天空下顯得朝氣十足,難怪成為人氣打卡彩虹景點,不僅如此,在這裡還可以看到F52E戰機,超特別!學校的用心也讓白雲國小曾經獲得「推動國民中小學營造空間美學與發展特色學校」特優獎,備受肯定!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民權街二段90號

龍星國小

全台灣最新的彩虹跑道

龍星國小

(Source by IG, aquarium0330_tw)

桃園市龍潭區的龍星國小成為了最近桃園最熱門的IG打卡景點,因為20幾年來只有直線跑道沒有環狀跑道的龍星國小,在今年初開始施工打造環狀跑道,讓原本只有直線跑道的操場,搖身一變成為五彩繽紛的絕美運動場,不僅讓同學們有更大的空間運動,也讓龍星國小在IG上成為了網美們爭相打卡的新景點。

開放時間:平日 18:00-19:00、假日 06:00-17:00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269號

大里內新國小

繽紛色彩超夢幻的國小景點

大里內新國小

(Source by IG, baibai.ya)

台中當然也有人氣彩虹景點(推薦給你:台中捷運開通啦!),內新國小以藍白色系風車裝置為校門,校園內四處充斥著海洋生物造景,外觀為地中海風格的建築點,搭配校內彩繪色調的彩虹跑道,整體風格多彩繽紛,校園內生氣勃勃,有如童話一般,難怪吸引許多民眾來這裡打卡!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昇里日新路8號

交通:行駛國道一號緊接台74快速道路→至大里出口下交流道→迴轉接續環中東路六段→左轉接新仁路一段即可抵達。

惠文國小

鄰近秋紅谷、歌劇院,是假日拍照打卡首選!

惠文國小

(source by IG, hibonjourandrea

台中彩虹景點還有惠文國小,這裡的彩虹跑道和內新國小一樣都是內側為紅色系,也就是所謂的霓虹跑道,雖然整體校園相當樸實,但由於加上彩虹跑道的妝點,讓惠文國小變得更加活潑生動,加上鄰近秋紅谷、歌劇院(推薦給你:早鳥卡位超划算!Top20台中住宿推薦),是假日相當適合前往拍照打卡的景點唷!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00號

交通:行駛國道一號至台中出口下交流道→接續台灣大道三段→右轉接河南路三段即可抵達。

高美國小

高美濕地旁的彩虹打卡點

高美國小

(Source by IG, penguin_wei_)

校齡超過百歲的高美國小,在今年初連同校慶一同慶祝新跑道的啟用,更被民眾稱為全海線最美的校園。以後來到台中海線旅遊時,除了高美溼地外,還可以順道來高美國小,一覽海線最美的彩虹跑道。

開放時間:平日 5:00-7:00;17:30~22:00、假日 5:00~22:00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高美里護岸路37號

新港藝術高中

全台唯一一個空中彩虹跑道

新港藝術高中

(source by IG, guangxun.ying

全台唯一一個空中彩虹跑道就在這裡啦!嘉義新港藝術高中這個文藝風的彩虹跑道,視野與風景都相當棒(推薦給你:嘉義私房景點大公開)!週圍配上特色的玻璃窗,光想能在這樣的學校上課都覺得心情超好啦!色彩繽紛的彩虹景點,拍照打卡都超文青!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宮後村藝高路1號

北成國小

學校對面有知名的香廚米粉羹、傑哥冰店

北成國小

(source by IG, muzhefascinating

提到熱門的彩虹跑道,大家總是想到台北市古亭捷運站附近的螢橋國小,或是新北實踐國小、台中惠文國小等,但是宜蘭北成國小卻是早在2009年就有彩虹跑道,學校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教學大樓包圍著操場,綠意盎然的樹木搭配四種顏色的彩虹跑道,相當繽紛又美麗!(推薦給你:來趟微旅行!Top20宜蘭住宿推薦

小編好康報:學校對面有知名的香廚米粉羹、傑哥冰店,拍照打卡也要吃美食!

開放時間:平日只開放下課時間 17:00 – 21:00 ,假日及寒暑假則開放08:00 – 21:00

停車:進入校園需付停車費,每小時停車費用為30元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一段125號

崇蘭國小

不讓中北部專美於前的絕美彩虹跑道

崇蘭國小

(Source by IG, su_.0314)

彩虹跑到可不只有在中北部,南臺灣的崇蘭國小也有不輸給其他地方的超美彩虹跑道,崇蘭國小的彩虹跑到與其他地方不同的是指使用了 紅 黃 藍 綠 四種顏色,這四種對比超高的顏色,讓者個跑道看起來更鮮明,拍起照了可是不輸五顏六色的彩虹跑道呢。

開放時間:非上課時間皆開放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1259號

彩虹跑道是這幾年隨著網路社群開始流行,陸續有許多學校被發掘成為熱門打卡景點,在晴空底下總能拍攝出醉人的少女感氛圍,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全台飯店,5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台灣美景特輯】情人節好去處!情侶必打卡11大景點

【三月旅遊活動月曆】全台三月份活動總整理

環島必看!超詳細環島懶人包

【台灣馬場推薦】去哪裡學馬術?騎馬體驗資訊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