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屏東景點行程 >
【墾丁景點推薦】不用再怕人擠人!墾丁秘境景點大公開

【墾丁景點推薦】不用再怕人擠人!墾丁秘境景點大公開

神奇寶螺|FunTime

墾丁,台灣的玩水勝地,曾經因為國片海角七號轟動一時,如今已變成夏天進行水上活動的熱門景點。乾淨美麗的沙灘、純樸的在地小吃、充滿原創設計的市集,這邊小邊要來介紹一些省錢玩墾丁的秘境景點及美食,一起來看看吧。

墾丁景點推薦

墾丁鹿ㄦ島水豚生態園區

(source by IG, yuchiii.c)

(source by IG, good83826)

2023年墾丁最新景點!想看可愛動物的絕對要來這!鹿ㄦ島水豚生態園區不僅以全台唯一能體驗與水豚共游的生態園區著名,園區設計也超級別緻!進入園區時,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致敬日本雷門的超可愛「豚門」,園內動物梅花鹿、笑笑羊以及水豚便緊接其後給你可愛爆擊,趕快一起來近距離觀察水豚寶寶的呆萌模樣!

門票:全票200元/博愛票150元

營業時間:10:00-17: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275之1號

星砂灣

星砂灣

(Source by IG, beckhamhong66)

雖然墾丁的海灘基本上都是免費的,但像是南灣、白沙灣這些知名的海灘每到夏天都人山人海,所以小編這邊要推薦大家一個免費的私房海灘景點-星砂灣。

星砂灣

(Source by IG, amber_haung_07)

星砂灣位在墾丁的後壁湖附近,漁港出口燈塔的南側。這一小片的秘境海灘,給人一種來到東南亞私人小島的感覺(推薦給你:東南亞哪座小島最美麗,當然是愛妮島啦!),這裡幾乎沒什麼遊客,不僅免費還可以獨自享受這碧綠色的清澈海水,絕對是來墾丁必去的景點。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23號

馬上看:墾丁包車】鹿境梅花鹿園區、後壁湖、海生館、星砂灣

小狗灣(下潭仔)

(Source by IG, yo0912._.xxoo)

接下來要介紹的景點,是墾丁一處連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的秘境景點-小狗灣。小狗灣位在墾丁貓鼻頭附近,要前往可是非常不容易的,不僅入口處的小路非常顛簸崎嶇,還要穿越一片的樹林才能抵達這個絕美的秘境景點。

(Source by IG, chananphotography)

小狗灣雖然不大,這裡卻有非常難得一見海蝕壺穴景觀,不僅如此,這邊除了這獨特的岸邊美景外,海面下豐富的生態可是會讓你大開眼界的。此處更是許多浮潛愛好者的私房口袋潛點,不管是龍蝦、螃蟹、海星、海兔、海螺都有機會在這裡能夠看見,喜歡潛水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推薦給你:根本太扯!墾丁住宿竟然這麼便宜)。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95號對面

☛馬上看:墾丁TOP20熱門住宿

獅頭庄水農場

獅頭庄水農場

(Source by IG, hy214_photography)

獅頭庄水農場位在屏東的新埤鄉,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景點,整座農場圍繞著一座湖,因此不管是陸上活動的滑草烤肉,或是想要戲水踩船,這座農場都能夠一次體驗,各種休閒活動應有盡有,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門票:普通票100元/優待票50元

營業時間:週六、日 9:00-18:00

地址:屏東縣新埤鄉沿山公路185線57K處

台電南部展示館

台電南部展示館

(source by IG, gulichou)

可能聽到台電展示館的你,會以為也沒什麼好玩的,這可就大錯特錯了!台電南部展示館開館以來,園區內的互動設施不斷更新,並融合了寓教於樂的元素,總共設計了13個不同的主題區,讓大朋友小朋友來到這裡都能玩得開心還學習到新知識。

台電南部展示館

(source by IG, yang_maluco)

台電南部展示館除了有趣的互動設施外,最有看點的便是用淡化的海水做成的枝仔冰了,據說海水淡化後沒有任何雜質,吃起來非常沁涼順口,來到台電南部展示館一定要來嘗嘗。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每週一、過年除夕、年初一、二休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9號之64

鈕扣倉庫

鈕扣倉庫

(source by FunTime小編)

鈕扣倉庫位在恆春夜市旁邊,它的前身是糖果與麻繩工廠,工廠倒閉後就將此處荒廢,在經過鈕扣倉庫主人的一番的整治設計後,一個有廢墟感的特色創意市集就這麼誕生了(推薦給你:不只墾丁好玩!屏東熱門景點推薦)。

鈕扣倉庫

(source by FunTime小編)

倉庫主人讓這裡變成一個實現創意的烏托邦,不用商業色彩堆砌,流於形式卻沒有靈魂的市集。他將許多的創意融入倉庫內,目前園區內有酒吧、咖啡廳、餐廳及文創商店等,每一間商店的設計都極富創意,不時還有駐唱表演喔!放鬆的氣氛以及別具風格的設計吸引了許多旅人慕名前來,現在更成為了指標性的景點呢。

門票:200元(可折抵消費100元)

營業時間:18:00-1:3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號

☛馬上看:美到哭!墾丁超夯無邊際泳池飯店 | 超貴氣摩洛哥宮廷旅店

關山落日

(source by IG, alex._.traveler)

墾丁的關山落日曾被CNN評選為世界十二大夕陽美景之一,可以說是世界級的落日景點。看著火紅色的太陽逐漸西斜,將陽光照入層層雲海中,折射出藍、紫、紅色的雲彩,漸漸沒入在廣大的太平洋海面,儘管只有短短的幾分鐘,這無與倫比的美景總是讓到訪的人看得如癡如醉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檳榔路9-8號

馬上看:墾丁半日遊】墾丁海生館&貓鼻頭&關山日落

墾丁推薦體驗

(source by kkday)

一提到墾丁,最先想到的應該是水上活動吧!除了三合一、五合一的水上活動,墾丁還能體驗衝浪,教練的超耐心解說讓初學者也能成功站在衝浪板上。覺得衝浪太刺激的旅客,可以選擇體驗SUP,漂浮在平靜的海面上。或是遠離海邊,到山上的七孔瀑布溯溪,在沁涼的溪水裡挑戰自我。

墾丁超省錢美食推薦

阿娥姐綠豆蒜

阿娥姐綠豆蒜

(source by IG, figarotwo)

如果你在恆春老街上,看到有一間小小的店面,但門前總是大排長龍,那絕對就是來到墾丁必吃的美食-阿娥姐綠豆蒜。阿娥姐曾說只要是恆春在地人,幾乎都會煮綠豆蒜,是飯後必吃的傳統點心,阿娥姐做的綠豆蒜更有著獨家的秘密配方,讓綠豆蒜入口後有餘韻繚繞的口感,香甜的滋味令人回味無窮,一嘗絕對成主顧。

營業時間:10:00-20:30(週一休息)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83號

☛馬上看:墾丁浮潛推薦墾丁阿朗壹古道一日遊

墾丁牧場

墾丁牧場

(source by IG, centavo_bear)

墾丁牧場雖然是不能參觀的,但牧場旁的合作社可是有許多隱藏的美食等者妳去發現呢,因為是牧場的合作社,因此推出的甜點都是用新鮮的牛乳製成,價格非常平價,絕對不要錯過這種高貴不貴的美食!

營業時間:8:30-17: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牧場路1號

小編偷偷說:小編最推薦的就是乳酪蛋糕跟現擠鮮乳了,一定要吃吃看!

☛馬上看:工業風墾丁包棟民宿 | 擁有私人沙灘的墾丁五星酒店

樹夏飲事

(source by IG, jieyuguo)

還記得前面說到的鈕扣倉庫嗎,這間樹夏飲事也位在倉庫的園區內,是一間充滿濃濃廢墟感的玻璃屋咖啡廳,老闆看中工廠中的斷垣殘壁,在此打造了一座玻璃屋,與原本殘破的工廠建築結合並創造出新奇感,全部的建築跟裝潢都是老闆親手製作的喔,非常特別。

樹夏飲事

(source by IG, yan_cheng_luo)

樹夏飲事不僅有非常獨特的裝潢,餐廳內的餐點也是一點都不馬虎,使用的食材都非常新鮮,雖然選擇不多,但絕對都是老闆娘精心製作的(推薦給你:在地人超激推,墾丁&恆春必吃美食)。除了餐點,店內也有許多老闆與老闆娘手做的小物,很值得來參觀。

營業時間:10:00-17:00(週四休息)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馬上看:墾丁住這間民宿無敵海景看到飽 | 兩天一夜玩不夠!墾丁包棟Villa民宿

離海超近!墾丁住宿推薦

墾丁海灣森林民宿

墾丁海灣森林民宿

(source by agoda)

墾丁海灣森林民宿正前方就是白沙灣,躺臥在舒適的房間往外眺望就可以看見蔚藍海洋,10分鐘就可以到達沙灘,盡情享受南國的熱帶海洋風情!就算不去海邊,待在陽台坐著看海也是一大享受!

秒看即時房價☞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日和灣居民宿

KT-2

(source by agoda)

2020年開幕的日和灣居民宿位於墾丁南灣旁,坐擁海景第一排,白色別墅群的外觀非常吸睛!機能性很好,附近就有7-11和不少餐廳,距離恆春鎮和墾丁大街約15分的車程!提供雙人房及四人房,大部分的海景房型附有陽台,住在這兒輕鬆就能欣賞無敵海景與潔白沙灘。

秒看即時房價☞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美好生活旅店

KT-3

(source by agoda)

墾丁美好生活旅店對面就是知名地標船帆石,距離墾丁大街及鵝鑾鼻燈塔都不遠,旅店位置背山面海,入住這裡能夠一次坐擁墾丁得天獨厚的碧海藍天!室內擺設及裝潢都很時髦,乍看會以為來到了網美咖啡廳,每個角落都能看出老闆的細心布置。墾丁美好生活旅店提供海景及山景的雙人、三人及四人房,從房間看出去就能看到船帆石與海,風景絕美~

秒看即時房價☞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光是看到第一個介紹的海邊,小編又想準備規劃去墾丁玩一趟拉~每次去墾丁海邊總能覺得特別輕鬆,雙腳踩在輕柔沙灘上的舒服感,真的是很懷念(推薦給你:墾丁住宿推薦,天海一色的海景飯店)!還有許多海鮮、小吃當然也不能錯過!如果沒時間安排出國,又想來趟放鬆之旅,墾丁絕對是你的好選擇!趕快安排一趟墾丁之旅吧~

☛馬上看:墾丁熱門住宿推薦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屏東飯店,7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墾丁景點推薦】夏天就是要玩墾丁!

【屏東海生館】門票、夜宿體驗、企鵝餵食活動、資訊總整理

【四重溪溫泉季】屏東泡湯首選!4間特色溫泉推薦、四重溪週邊景點整理

【屏東景點推薦Top16】別再只知道墾丁!屏東這些地方超好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