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廉航相關資訊購票須知 >
【廉航超商代付】無卡族福音!買廉航超商付款,不用刷卡也搶得到!

【廉航超商代付】無卡族福音!買廉航超商付款,不用刷卡也搶得到!

豆豆蓉│FunTime

台灣便利超商以多元服務聞名,近幾年,各種貼近人性的服務如雨後春筍般湧出,例如販售手搖飲料、超商借書代收服務等,各種隱藏服務已多到數不清,現在,連廉航的代付服務都有了!刷卡付款才能搶機票的時代要過去了!

馬上看廉航限時促銷中

廉航超商代付

廉航超商代付

(source by 維基百科)

近幾年,自由行(推薦給你:廉航新手必看)的風潮吹進台灣,越來越多人喜歡自己買機票,選擇想要去的國家,隨心地安排行程,跟過去以往的跟團模式已經大大改變,但過去想要在網路上搶廉航機票,一定要用信用卡付款,才算訂購成功(推薦給你:搶廉航促銷秘技),對多數人來說,並不彈性,因此,台灣的萬能超商正式推出與台灣本土廉航合作的「廉航超商代付」服務,就連日本廉航也慢慢跟進了,真的是台灣旅人的一大福音!

馬上看廉航限時促銷中

小編偷偷說:如果選擇超商支付,還多了3小時的猶豫期呢!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購買機票時,都要確定好,否則任意放棄不僅造成其他旅人的不便,超低價機票也可能從你身邊溜走哦!

提供代付服務的超商

提供代付服務的超商

(source by google)

目前已有三家超商加入了廉航代付的合作,包括OK便利商店、萊爾富以及全家便利商店(推薦給你:不只是超商!還能讓你拍到忘我),而目前有合作的航空為台灣虎航,只要在機票下訂完成後,留下付款的手機條碼,到超商就能付款哦!更好康的是,還免手續費呢!真的是太方便啦!

馬上看台灣虎航便宜機票

小編真心覺得生在台灣很幸福,不僅護照多國免簽(推薦給你:辦護照自己來),連買機票都越來越容易,這麼好康的事情,不立馬告知大家真的太對不起良心了!這麼容易又簡單,真的別再找藉口了,快點手刀下訂機票飛出去吧!

馬上看廉航熱門城市最低價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日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激推熱門住宿,你必須知道

【國外租車攻略】出國自駕超簡單!注意事項、推薦租車公司看這裡

【申請國際駕照】辦理流程&地點、所需文件、適用國家,看完懶人包就學會!

【機票退票須知】一般航空、廉價航空一次破解!

電子機票不是登機證!必須知道的電子機票常識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