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中西歐必買 >
【捷克10大必買伴手禮】捷克超好買!送禮自用兩相宜

【捷克10大必買伴手禮】捷克超好買!送禮自用兩相宜

珮珮|FunTime

捷克是個擁有很多世界遺產景點的國家,布拉格更是擁有童話般的城堡,還有溫泉小鎮與華麗的教堂,如果沒有預算前往歐洲,東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到捷克該買什麼呢?本期小編就來告訴你!

保養品

菠丹妮(Botanicus)

菠丹妮是捷克很知名的保養品牌,有賣手工皂、香氛精油、保養品,光手工皂就多達61種,各有不同功效且可以用於臉部和身體,雖然菠丹妮在台灣也有設點,但是在捷克買的價格可是台灣買的一半,所以到捷克一定要認真逛、好好買!另外,菠丹尼的總店就在布拉格舊城區(推薦給你:捷克布拉格懶人包),店內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不用怕語言不通,消費滿2000也可以現場直接辦理退稅唷!

 

★推薦必buy:死海泥手工皂、玫瑰小黃瓜手工皂、金盞花手工皂、玫瑰洗髮精、啤酒花洗髮精、玫瑰眼晚霜

 

 

Kamilla

 

第二項推薦的保養品是Kamilla,這家的小花溫泉護手霜是很多人推薦的伴手禮,天然護手霜原料取自卡羅維利溫泉水,再加上洋甘菊,就會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同時也不會太油膩,重點是價格也非常的親民可愛!在許多藥妝店、商店都找得到,拿來當伴手禮送人再適合不過了。

 

 

曼菲蘿(Manufaktur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chimengamp(@mengtiiing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曼菲蘿是捷克本土的保養品品牌,主打手工天然的產品,不過最有人氣的竟然是啤酒系列,咦?是的,就是以啤酒花製作的保養品,邊擦邊散發啤酒香,從洗髮精到護唇膏、洗面乳通通有,在布拉格的分店也相當多,大家可以慢慢挑選。

★推薦必buy:死海泥皂、啤酒花洗髮精、啤酒花皂、啤酒花護手霜、啤酒護唇膏

☛馬上看: 捷克高CP值跟團 | 歐洲超值好團

生活用品

Bat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ellas de Amor(@refugiohuellasdeamo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是捷克的國民鞋子品牌,至今已經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囉,而且到處都有分店,如果要找到最完整的商品,建議到布拉格的旗艦店,甚至連男女裝、兒童系列的服飾都有,價格跟H&M差不多,也很適合送禮。

 

 

KOH-I-NOO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H-I-NOOR HARDTMUTH as(@kohinoor_hardtmut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倒是蠻新鮮的,不過如果興趣是畫畫,或是從事設計的朋友,可以考慮購買KOH-I-NOOR色鉛筆,這是捷克很有名的彩筆店,各種畫畫的彩筆都找得到唷!

★推薦必buy:魔術七彩色鉛筆、刺蝟色鉛筆筒

☛馬上看: 捷克高CP值跟團 | 歐洲超值好團

飲品類

Red Bul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SA(@masa_12_2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到歐洲當然要喝酒啊!(誤)在歐洲各地可以喝到不同口味的Red Bull,紅牛公司的總部和生產線都位於奧地利,許多人到奧捷玩的時候就會特地買來喝,還有販賣台灣沒有引進的口味,大家下次不妨嘗試一下。

 

 

Pribinacek 優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rborka Benešová(@barborka.benesov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款優格非常好吃,共有香草和巧克力兩種口味,甜甜的巧克力搭配酸酸的乳酪,味道很奇妙,香草的口味則像是香草冰淇淋,大家就比較能想像了吧!

Missis Vaječný sen 奶酒(巧克力口味)

Missis Vaječný sen 奶酒(巧克力口味)(source by kosik.kolonial.cz)

這款奶酒酒精濃度約16%,也比台灣人常喝的Baileys奶酒好喝,巧克力搭配牛奶喝起來像是奶茶,但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豪飲,畢竟還是16%的酒,酒量不好的人可別一次喝太多。

Clever Mléko 牛奶

Clever Mléko 牛奶(source by theblaguefromprague)

常聽人家說在歐洲買水很貴,在捷克買牛奶比水還便宜,一大罐不用台幣30元,尤其推薦這款牛奶,口感香醇滑順,冰涼好喝,也可以拿來搭配奶酒唷!

☛馬上看: 捷克高CP值跟團 | 歐洲超值好團

以上就是到捷克旅遊不能錯過的伴手禮,自己用或是買來送人都非常適合喲~想到東歐捷克旅遊,別忘了定期上FunTime查詢便宜機票和住宿唷!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跟團全包沒煩惱,省時省力又省錢!

【護照常見問題】號碼會變?過期訂機票?這些護照常識必須知道

帶小孩出國機票怎麼買?各大航空嬰兒機票、兒童機票相關規定一次看

【機票退改票費用】7家熱門航空退改規定、收費資訊總整理

電子機票不是登機證!必須知道的電子機票常識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