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全球旅遊資訊景點行程 >
【高空跳傘】換個角度看世界!世界6個跳傘聖地介紹

【高空跳傘】換個角度看世界!世界6個跳傘聖地介紹

飛行傘、高空跳傘、高空彈跳是許多人的夢想清單,有些人礙於價格、有些人則礙於勇氣一直沒有去實踐,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看看世界各地有哪些知名的跳傘勝地,加入口袋名單,等到可以出國的時候就出發去跳傘吧!

跳傘是什麼

高空跳傘

(source by kkday)

跳傘是指到達一定高度後,利用降落傘從高處跳下來,可以是搭飛機或者搭熱氣球到高空,也可以直接從極高的摩天大樓一躍而下!在過程中會產生一定的失重現象及刺激感,還可以看到和平時不一樣的高空美麗風景~

跳傘注意事項

1. 不建議患有高血壓、心臟病、懼高症、氣喘、癲癇、懷孕者參加
2. 跳傘前8小時勿服用藥物或含有酒精的飲料
3. 24小時前禁止任何潛水相關活動
4. 大部分年齡限制在12-65歲之間,18歲以下需監護人簽同意書
5. 穿著輕便的長袖及長褲,避免高空空氣稀薄氣溫較冷
6. 禁止攜帶自己的攝影設備
7. 務必遵從專業教練的指導、安全第一
8. 建議可以在國內事先購買相關旅遊保險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跳傘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跳傘區

(source by klook)

光看圖就覺得震撼了吧!杜拜赫赫有名的朱美拉棕櫚島,雖然置身其中就極美,但是若能親自從高空俯瞰,更能感受到它的壯觀!因此許多人到杜拜的旅遊清單,其中一項便是跳傘。搭乘約20分鐘的飛機到達高空,感受從一萬三千英尺的高度跳下,可以體驗足足60秒的自由落體時光,不需要任何經驗就可以參加哦!記得睜大眼睛,不要錯過腳下的美景。

行程推薦:杜拜跳傘】棕櫚島、沙漠降落區任選

澳洲凱恩斯跳傘區

澳洲凱恩斯跳傘區

(source by kkday)

到澳洲凱恩斯,除了到大堡礁浮潛,另外一項不能錯過的就是高空跳傘啦!到凱恩斯跳傘,一樣會搭乘飛機上升到一萬五千英里高空,並由教練帶領往下飛,起飛過程可以觀賞澳洲大堡礁、戴恩樹熱帶雨林等自然奇景,過程中感受的是時速兩百公里的自由落體體驗,時間約60秒,並在空中翱翔五到七分鐘~想要觀覽整個凱恩斯直接來跳傘吧!

澳洲跳傘行程:凱恩斯Skydiving黃金海岸Skydiving

紐西蘭皇后鎮跳傘區

紐西蘭皇后鎮跳傘區

(source by klook)

皇后鎮位於紐西蘭南島奧塔哥大區的西南部,是相當著名的度假小鎮,還被譽為「世界冒險之都」,也是紐西蘭雙人高空跳傘的發源地喔!來到皇后鎮跳傘,一樣可以從12000~15000英尺的高空往下飛行,維持60秒時速約兩百公里的下降速度,將瓦卡蒂普湖和卓越山脈盡收眼底,絕對是個難忘的體驗!

紐西蘭跳傘行程:皇后鎮skydiving奧克蘭skydiving

美國關島跳傘區

關島跳傘

(source by IG, skydiveguamja)

關島和夏威夷都是位於太平洋中的熱門度假勝地,關島位於菲律賓及夏威夷之間,屬於西太平洋的一座島嶼,是許多人度假、蜜月及海外婚禮的首選!關島的天很藍~還有絕不容錯過的日落;最後當然是今天要講的主角-跳傘了!關島跳傘可以選擇飛上八千英尺至一萬六千英尺高空,由教練帶領,可以放心的張開雙臂,飽覽關島美麗的空中美景,絕對會被關島壯麗的景色震懾!

行程推薦:關島skydiving含飯店接送

美國夏威夷跳傘區

美國夏威夷跳傘區

(source by kkday)

「來去~來去~咱來去GO TO夏威夷」,嘿嘿~提到夏威夷就會聯想到衝浪、浮潛等等海邊休閒度假的好所在!不過除了這些休閒活動以外,在夏威夷歐胡島,跳傘也是熱門選擇!一樣有教練帶你搭飛機到12000~14000英呎的高空中,然後一躍而下,有360度最完美的視角來俯瞰這座位於太平洋的夏威夷群島美景!

西班牙Empuriabrava跳傘區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西班牙Empuriabrava這個地方啦!你可能沒有聽過Empuriabrava,但你一定要知道,它是歐洲相當熱門的跳傘勝地哦~Empuriabrava坐落在地中海和庇里牛斯山脈間,位置在巴塞隆納的東北邊,若是到巴塞隆納旅遊,很適合順遊去跳傘喔!準備跳傘的高度約是一萬三千英尺的高度,可以有一分鐘感受自由落體的快感,最後輕輕降落在地面上,非常過癮!

跳傘是許多人的圓夢清單,也是小編想玩卻又恐懼的極限運動!不過看了許多網友分享、也聽了很多朋友的意見,其實跳傘就是當下覺得可怕,但真的去跳的時候,會覺得非常過癮,不負此行呢!但最後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真的要前往跳傘一定要評估自身身體狀況,並聽從當地教練指揮哦!(推薦給你:澳洲自由行,十大必玩體驗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激推熱門住宿,你必須知道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此生必追極光】除了冰島、芬蘭,還有這些國家可以看極光!

出國也別忘了要運動!全球健身機場大公開

【世界7大天空之鏡】此生必拍天空之鏡,美到讓你窒息!

【2016年度大賞】別說沒看過!2016年度最賣座的電影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