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台中美食 >
【台中早午餐推薦】必收藏!12間台中人的早午餐口袋清單

【台中早午餐推薦】必收藏!12間台中人的早午餐口袋清單

雖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假日還是會想要睡到自然醒~沒關係!早餐、午餐就一起解決吧!今天小編要來推薦台中12間早午餐店,每一間的風格和餐點皆有所不同,趕快收藏起來,用美味又豐盛的餐點來開啟美好的一天~

八又三分之一 Brunch & Bistro

歐陸料理與台灣在地食材的結合

八又三分之一

(source by IG, time_is_money_brunch_bistro)

「八又三分之一」店名的由來是經過老闆思考和研究,扣除上班/上課和睡覺的時間後,平均每天只有八又三分之一個小時的時間是屬於自己的,因此老闆希望前來用餐的客人,能在用餐的時間好好享受~

八又三分之一將歐陸料理與台灣在地食材結合,為極具特色的創意料理,其中酸V酸V水果奶油鮭魚是將鮭魚經過百里香與白酒醃製,加入水果奶油醬汁,搭配季節水果、薯塊、洋蔥、香菇等豐富配料,酸甜的滋味與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清炒蛤犡多一點義大利麵,有著半斤的蛤蠣,每一顆都非常肥美新鮮,整體口味清爽不油膩~而早午餐有法式吐司、歐姆蛋、果醬優格、歐式麵包等不同組合餐,純鮮奶的法式吐司煎的外酥內軟,配上清爽的果醬優格,若想來點輕食,選它準沒錯!

小編小提醒:店內位置不多,建議提前預約喔!

地址:台中市北區美德街232號

營業時間: 10:30~20:00(周二公休,偶有臨時休息日,可先上FB官網查詢喔!)

電話:(04) 2207-6957

馬上看:台中Top20熱門住宿 【台中露營】免裝備豪華露營推薦

齁。蛋啦

低脂、高蛋白,飲食控制也能吃

齁。蛋啦

(source by IG, foodpigashley)

齁蛋啦位在逢甲商圈附近,主打使用少油、少鹽、嚴選新鮮優質雞蛋的厚蛋燒,厚蛋燒菜單分為單點與套餐,有多達15種口味,套餐內容有厚蛋燒、雞塊/脆薯/洋蔥圈等附餐和飲品,也有提供義式料理與咖哩飯,厚蛋燒內包著各式菇類、蔬菜和會牽絲的起司,入口時濃郁的蛋香撲鼻而來,吃起來濕潤、鬆軟又綿密,特別推薦喜歡泰式口味的朋友-泰好吃雞腿排厚蛋燒,辣度大概在微辣到小辣之間,鮮嫩的雞肉搭配酸酸甜甜的泰式醬汁吃起來非常清爽開胃(推薦給你:送禮自用兩相宜!台中伴手禮推薦)~

*用餐時間90分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4號

營業時間:08:30-15:30

電話:(04) 2452-8981

馬上看看台中林酒店住一晚最低價 台中麗寶樂園門票

禾日常.禾夜常

以傳統自製香腸為主體的早午餐咖啡廳

禾日常·禾夜常

(source by IG, bling.peach8)

禾日常.禾夜常分為兩段營業時間,白天為早午餐、咖啡廳,晚上則是餐酒館,今天要來介紹白天的「禾日常」,禾日其實是取自香的分解字,常則是同音腸,想當然他們的招牌就是香腸啦~傳統自製香腸是來自店長爺爺65年的獨家技術,也是禾日常的主要特色!早午餐拼盤1號餐的「禾日常」,主餐為牛角可頌,外皮烤得酥酥脆脆、裡面鬆軟,有著多層次的口感,搭配招牌禾日腸、炸洋蔥圈、歐姆蛋、酥脆多汁的日式唐揚雞和解膩的新鮮沙拉,吃起來相當滿足!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213號

營業時間:09:00-15:30(週四公休)

電話:(04) 2213-6389

翻白眼女孩 火烤三明治

火烤三明治專賣店

翻白眼女孩 火烤三明治

(source by IG, cs6950)

翻白眼女孩 火烤三明治為專賣火烤三明治的早午餐店,不只店名可愛,菜單上的名字也非常有特色。餐點種類多元,有吐司、三明治、菠蘿、堡包和烤餅等,招牌餐點「都說是招牌了,還不點三明治」,以醃製入味的秘製豬肉為主,三片吐司搭配綿密的地瓜泥、生菜、酸黃瓜,吃起來不膩口且相當有飽足感,另外烤餅也是他們的人氣餐點之一,餅皮烤得非常酥脆有嚼勁,麵香慢慢在嘴中散開,讓你一吃就愛上(推薦給你:繼續吃~台中10家高cp值吃到飽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4巷24號

營業時間:08:00-14:00(週二公休)

電話:0930-869-327

馬上看網友熱搜逢甲熱門住宿裕元花園酒店住一晚最低價

森沐MSM

好吃又好拍 網美最愛高質感餐廳

森沐Msm

(source by IG, msm_brunch)

森沐MSM為位在台中市北區的高質感早午餐餐廳,使用大理石和木質裝潢,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好吃又好拍。森沐主打異國料理,餐點有美式漢堡、捲餅、可頌、早午餐套盤、義大利麵、甜點等,種類非常豐富,首先要推薦的是開胃小點「吮指辣翅」,使用店家特製的塔巴斯科辣醬包覆雞翅,再撒上墨西哥香料,薄薄的外皮相當酥脆,香辣的滋味非常夠味!而香草雞腿早午餐套盤,煎得金黃酥脆的多汁雞腿,搭配藜麥毛豆、烤吐司、炒蛋與解油膩的水果沙拉,豐盛又營養!

*假日不提供訂位

地址:台中市北區益華街79號(近親親戲院)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09:00-15:00
週二公休
週六~週日09:00-17:00

電話:(04) 2236-8008

Cupoti Cafe 咖波堤

好吃又好拍 時尚優雅的咖啡廳

Cupoti Cafe 咖波堤

(source by IG, shan149111)

咖波堤店內風格優雅且時尚,加上寬敞舒適的空間,讓人感到非常放鬆自在,餐點有早午餐盤、三明治、薄餅、沙拉、甜點等選擇,也有提供茶類和咖啡,其中早午餐盤-經典牛肉排,牛肉厚實、鮮嫩多汁,鋪上起司片後淋上特製番茄醬汁,讓味道多了些層次,搭配麵包、格子薯餅、炒菇、太陽蛋和沙拉,絕對讓你吃飽飽~而燻鮭魚酪梨吐司也是大家狂推的餐點,酥脆的麵包夾著整片燻鮭魚、水煮蛋以及綿密的酪梨,搭配切塊水果、堅果等擺盤食材,最後再淋上油醋醬,口感非常豐富,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低消100/人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35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電話:(04) 2253-3535

馬上看【台中一日遊】臺中歌劇院+宮原眼科+高美濕地+逢甲夜市一日遊

宮原眼科&高美濕地&路思義教堂一日遊

一人一伴 ともだち

巷弄內的日式復古老宅

一人一半

(source by IG, nurse_food_151)

一人一伴的店面是由老宅改建的空間,在店內後端還設有兩桌和式區,特別有文青的日式風格,餐點有日式三明治、丹麥吐司、限定甜點和飲品,三明治系列的餐點皆會對半切,這樣就可以一人一半,享用多種口味~三明治與丹麥吐司均附和風時蔬、薯塊和仙女紅茶,人氣餐點-千層豬排玉子燒三明治,柔軟的吐司夾著台灣履歷豬五花肉片包覆滑嫩的玉子燒,裹粉油炸至金黃酥脆,再搭配特製豬排醬汁與美乃滋,層層堆疊的美味,吃過的都大力推薦(推薦給你:台中五星夜景飯店在這裡)!

小編小提醒:店家是採現場候位制,沒辦法先預約喔!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不接待10歲以下孩童&4人以上團體客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7巷1弄10號

營業時間:09:00-15:00(14:00為最後點餐時間;週三&周四公休)
*不定期公休日以店家FB粉專為主

電話:(04) 2301-1928

馬上看超平價!勤美療癒系文青住宿台中火車站人氣住宿

花鹿迷+早午餐

精緻舒適的網美餐廳

花鹿迷

(source by IG, officeworker_menu)

花鹿迷店內精緻小巧,明亮舒適的空間,非常適合朋友聚餐。花鹿迷主打早午餐盤,配餐內容有美式炒蛋、柚子醬佐生菜沙拉、帶皮薯條、佛卡夏麵包/可頌麵包及飲品,搭配主餐的份量非常足夠!其中義式雞腿排餐為店內最熱門的餐點,雞腿經過義式香料醃漬,將外皮煎至金黃酥脆,鮮嫩的肉質與鮮甜肉汁,做為熱門餐點真的當之無愧!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一段198號

營業時間:08:00-15:00(不定時公休 可於FB粉專查詢)

電話:(04) 2299-3991

BUTTER DAY 奶油日

早午餐、下午茶通通一起吃

奶油日

(source by IG, have_a_butter_day)

BUTTER DAY 奶油日外觀採白色系的裝潢,明亮有質感的設計,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打卡,主打造型馬卡龍與甜點,但他們的早午餐和輕食也非常厲害!酪梨鮭魚三明治,以酥脆的吐司為基底搭配新鮮的酪梨和炙燒鮭魚、生菜,吃起來非常清爽,吃完主食再來份造型可愛繽紛、有多種口味(口味依現場而定)的店內招牌馬卡龍,口感酥酥軟軟且不會過於甜膩,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推薦給你:台中美食地圖一次看)!

*不提供訂位

*低消一人一份飲品或餐點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468號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三、四公休)

用餐時間:平日120分鐘;假日90分鐘

電話:0971-001-405

Solar Table 於光

自家栽種生菜,健康又美味

Solar Table 於光

(source by IG, sauceyaya)

於光為台中市南屯區的早午餐餐聽,店內主要以木質打造,搭配綠色植物,讓人感到清新悠閒~餐點主打菜園野菜盤,有七種主食可以選擇,附餐為布丁煎法國麵包或蜂蜜馬鈴薯麵包和飲品,也有提供定食、咖哩飯等餐點,附餐的布丁法國麵包,麵包吸附蛋液後,將表面煎的又香又脆,還保有麵包本身的鬆軟,不少人是為了它二訪的呢!芝麻葉煎烤豬肉是以自家栽種的有機芝麻葉搭配煎烤至恰恰的豬里肌、水煮蛋、滿滿的生菜沙拉搭配胡麻醬,不只美味,營養也滿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697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08:30-16:30;週六~周日09:00-16:30

電話:(04) 2320-2302

馬上看【高鐵假期】周末快閃台中 

三回 San Hui

手工自製生吐司,用心的美味

三回

(source by IG, fattygirlsxfoodie)

三回也是一間由老宅改建的早午餐店,主打夾餡自製生吐司,特別推薦「兩種乳酪肉鬆」口味,烘烤過的吐司香氣十足且外酥內軟,加了費塔乾酪和莫扎瑞拉起司兩種乳酪,並選用超過60年的肉鬆老店萬味香的肉鬆,鹹香的口味和綿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酒漬無花果生乳」口味也是熱門餐點之一,使用果園直送的有機無花果,加上少許酒漬果乾,再擠上順口的馬士卡彭鮮奶油,甜而不膩的滋味,是幸福的味道(推薦給你:不會開車也沒關係!台中捷運資訊懶人包)~

*不接待10歲以下孩童

*訂位需於營業時間內撥打電話,不受理粉專、IG訂位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十五街22號

營業時間:08:00-17:00(週四公休)

最後點餐時間:15:30

電話:0911-162-601

GO HOME 食研室

大份量、森林系早午餐店

GO HOME食研室

(source by IG, judy_foodies)

食研室位於台中西區的巷弄裡,店外充滿綠色植栽,店內也有許多植物、乾燥花裝飾,像是身處在林間,非常清幽舒適。食研室主打大份量早午餐和漢堡,早午餐盤內容有德式香腸、薩爾斯麵包、紅藜麥麵包、太陽蛋、沙拉和飲品,「坦都里雞腿排」經過香料醃製再烘烤,有著迷迭香的香氣,肉質鮮嫩多汁,整份套餐吃完真的超滿足~漢堡系列均附薯條和飲品,其中「墨西哥牛肉堡」為熱門餐點,手打的漢堡排紮實又多汁,搭配半熟蛋、糖漬墨西哥辣椒、生菜、培根等配料,吃起來特別過癮(推薦給你:吃飽飽也要玩透透!台中景點推薦)!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二段33號

營業時間:09:00-15:00(週二、週三公休,偶有臨時休息日,可先上FB官網查詢喔!)

電話:(04) 2203-7160

馬上看【台中包車】輕鬆逛遍台中各大景點

早午餐就是要吃得豐盛才過癮!看完以上12間具有不同特色的台中早午餐店,是不是想立馬預約了呢~不知道要選擇哪一家也沒關係!先放進口袋名單,就不會錯過啦~(推薦給你:吃飽去哪玩?台中必去景點一次看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台中飯店,5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台中吃到飽推薦】吃飽又吃巧!台中超高cp值吃到飽餐廳

吃貨注意!台中必吃飯店早餐特搜

【台中美食推薦】不只台中市!豐原、大甲必吃平價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地圖】燒肉不只屋馬!勤美、審計新村、公益路周邊美食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