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北海道住宿 >
2018北海道新開幕飯店情報!東急ステイ札幌(東急stay),便利性超高!

2018北海道新開幕飯店情報!東急ステイ札幌(東急stay),便利性超高!

珮珮│FunTime

大家去過北海道嗎?小編在冬季大雪紛飛的時候去過一次北海道,深深被北國的風情吸引,在心底暗暗下定決心要在別的季節走訪不同的北國地區,春天賞櫻、夏天欣賞花火、秋天賞楓、冬天泡溫泉,美麗的美瑛風景、絢麗的函館夜景、可愛的企鵝遊行、必去的小樽咖啡館,北海道去一趟也玩不夠!以東京都內為中心,日本全國有19分店的東急ステイ將在2018年4月24日,於北海道新開設「東急ステイ札幌」,大家快跟小編一起去打探這間即將開幕的東急ステイ札幌(東急stay)飯店吧~

北海道全新開幕飯店

將在2018年4月24日隆重開幕

北海道全新開幕飯店

東急ステイ札幌(東急stay)將在今年(2018)年4月24日在札幌新開幕,是東急ステイ在北海道的第一家飯店,且每一間房間都有洗滌乾燥機、電子微波爐、加濕機能的空氣清浄機,不論是短期或是長期入住,都能感到相當舒適;且全館禁煙、提供免費Wi-Fi,還有讓人安心的房卡系統,真的是很吸引人呢!

設施概要

簡單舒適,多分店可選擇

設施概要

東急ステイ(東急stay)是以東京都內為中心所展開的連鎖飯店,近年在東京地區拓展迅速,光東京地區已經有高達18家分店,京都1家分店,在2018年六月預計也會開設東急ステイ博多,地點都精心挑選過,其便利性和優質環境深得旅客及商務客喜愛,其熱門程度可是需要提早訂房的呢!如果你是喜歡簡單舒適、又帶些便利性的住宿環境,包含東急ステイ札幌在內,東急ステイ的飯店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

房型介紹

多種房型讓旅客選擇

房型介紹

東急ステイ札幌(東急stay)的房型有單床雙人房、雙床雙人房、寬裕雙床雙人房,床鋪皆為17m²以上大床(房型越大床則越大!),雙床雙人房和寬裕雙床雙人房還有兩張110㎝寬的床的Hollywood房型,另外東急ステイ札幌(東急stay)每一間房間都有洗滌乾燥機、電子微波爐、加濕機能的空氣清浄機,寬裕雙床雙人房甚至還有迷你廚房可以使用,家庭旅遊沒煩惱!

便於體驗在地生活

房型介紹

由於房間相對比較寬敞,且有洗/烘兩用的洗衣機和簡單的廚房用具,讓人入住有家的感覺,而且方便旅客到超商或超市購買食材自行烹煮,相當簡單又方便,也讓旅客可以體驗到在地生活的感覺,小編也超心動的啦~

房型介紹

小編說:僅有寬裕雙床雙人房有簡易廚房唷!

交通資訊‧鄰近觀光景點

車站步行只需1分鐘且近景點

交通資訊‧鄰近觀光景點

東急系列飯店不只商務客入住,也有很多觀光旅客。東急ステイ札幌(東急stay)從札幌市營地下鉄「大通」駅 34番出口徒步只需1分鐘,距離札幌電視塔、大通公園也只要徒步約5分鐘。東急テイ札幌附近也很多觀光景點,像是到札幌ドーム(札幌巨蛋)、円山動物園等熱門景點都十分便利!大家有機會到札幌玩可以多多利用。

其他服務

提供停車場超貼心!

除此之外,東急ステイ札幌(東急stay)也有提供立體停車場供旅客使用:

✓停車場為立體停車場,車子高度限制在1.55m以內

✓當天Check in,可以從15:00開始停車

✓停車場先到優先使用,不接受預約,一晚收費¥1,500

小編提醒你☛飯店不負責飯店停車場内、以及附近停車場的事故、竊盜的責任,貴重物品千萬不要遺留在車內唷!

▸若車子超過停車場限制的高度、要在Check in前使用、或是車位已滿的話,請至附近的一般收費停車場

▸附近的停車區域有一般收費停車場可以利用,但並沒有與飯店配合,可能有出庫和入庫的時間限制

看更多東急ステイ札幌資訊>>

這家今年新開幕的札幌飯店,提供舒適的住宿空間,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對於偌大的北海道地區來說是相當便利的住宿選擇,下次到北海道札幌旅遊,不妨考慮看看吧!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分享文章給朋友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都在看,札幌熱門飯店7折促銷中,去看看

【好想去北海道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區3大熱門區域住宿大公開

【札幌住宿推薦】10間北海道札幌高CP飯店清單

【定山溪溫泉】札幌出發1小時就到!交通、住宿總整理

【北海道住宿】一個人的旅行!高C/P值札幌單人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