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宜花東旅館節】半折食宿,十趴奉還!住宿就送10%電子消費券,最高領700!

【宜花東旅館節】半折食宿,十趴奉還!住宿就送10%電子消費券,最高領700!

陳靜|FunTime

為了鼓勵大家到宜蘭、花東旅遊,宜蘭縣、台東縣、花蓮縣旅館商會共同以「半折食宿,十趴奉還」為號召,推出「宜花東旅館節」活動,只要入住合作飯店,就能收到住宿費之10%電子消費券,供合作的餐飲、伴手禮和交通等店家消費使用,來看看電子消費券要怎麼獲得吧。

宜花東旅館節

(source by IG, qiuung)

補助方案

活動時間

2020年12月1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小編小提醒:元旦1/1~1/2、春節2/10~2/16、二二八2/27~2/28、兒童節&清明節4/2~4/4等連續假期,飯店不會發電子消費券補助,但是有事先領到券的,假期期間伴手禮等合作店家會收電子消費券喔。

補助項目

提供入住指定飯店的旅客房價10%之電子消費券,每張面額100元,不找零。

電子消費券發放計算方式

以訂一間房間之房價「去掉千位數後之尾數乘以 10%」,即為可領到的電子消費券面額,每一個房間最高可領到700元。

範例:

房價 $2,499→可領到 $2,000 x 10% = $200元之電子消費券
房價 $6,800→可領到 $6,000 x 10% = $600元之電子消費券

飯店及電子消費券適用店家名單

宜花東超過100家旅遊周邊店家全額折抵使用,適用店家涵蓋伴手禮、餐飲、夜市、交通和旅遊行程。

點我看「補助飯店」名單
點我看「電子消費券適用店家」名單

申請辦法

申請補助方式

旅客入住參與活動的宜花東合法飯店時,主動向飯店櫃檯人員辦理登記手續,就會即刻收到「當次住宿費之最高10%電子消費券」簡訊QRcode,免下載任何APP!

Q&A時間

Q1:誰可以申請補助?
全台民眾皆可申請。

Q2:申請單位是房數還是人數?
以房數為申請單位,一間房間可申請一次。

Q3:電子消費券的使用期限到什麼時候?
電子消費券使用期限以收到簡訊日+6日為止。
例如:收到日是11/1,消費電子券的使用期限即為11/7 23:59:59止。

Q4: 一個訂房訂單總額若大於 15,000元,系統不能派發簡訊?
系統不能派發簡訊,但可列印紙本QRCode。

你的專屬推薦

便宜機票馬上搜,輕輕鬆鬆飛出國

廉價航空促銷中,手腳太慢就搶不到囉!

【住宿首選】全台超夯享一泊二食飯店特輯 (東部篇)

【交通懶人包】宜蘭、花蓮、台東交通總整理,教你輕鬆玩宜花東!

【美翻!】東台灣6間無邊際泳池飯店

【超人氣Villa!】台灣東部10間Villa民宿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