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東京美食 >
(日本)東京磯丸水產,24HR日本料理&燒烤海鮮

(日本)東京磯丸水產,24HR日本料理&燒烤海鮮

 

tn_IMG_6884

東京海產、生魚片店很多,有次在北千住逛接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磯丸水產,被他燒烤的香味吸引過去,看到看板上寫著24HR生魚片五八三円,這價位能不吃嗎!!!

下午有很多人在這吃燒烤,只是我1個人來吃燒烤有點難點,所以還是點了生魚片。店內的裝潢超級有FU,木製裝潢和日本傳統燈籠,又有很涼的冷氣吹。

 

 

磯丸水產是日本連鎖的HR海鮮燒烤、生魚片餐廳,新宿、吉祥寺或大阪都能看到他的蹤跡,每天海鮮是產地直送很新鮮。

 

我點的應該是三色丼吧,769円,換算台幣大約200左右,CP超高!

生魚片都很厚很新鮮,有魚的先甜味;日本魚卵味道比較鹹,但是配飯也非常棒~

下次有機會我會想找伴一起吃海鮮燒烤。

 

日本物價高,但在巷弄間偶爾還是能發現平價CP高的美食,推薦大家到日本旅行時可以找找24HR營業又美味的磯丸水產!!

 

地址:日本〒120-0034 Tokyo, Adachi, Senju, 2 Chome−62, 月岡ビル1F

營業時間:24HR

 

                                        

☛更多東京旅遊資訊:
新手必看東京住宿攻略最完整東京自由行攻略

你的專屬推薦

【好想去東京阿!】一日遊、折價券、交通券..全面促銷

網友都在看,東京熱門飯店5折促銷中,去看看

【日本美食】東京可愛甜點大集合!龍貓泡芙、動物甜甜圈、嚕嚕米咖啡

【東京車站美食】東京車站一番街推薦必吃8選!

【少女心噴發!】東京必訪療癒系花店咖啡廳

【東京燒肉】Google評價超過4顆星!6間東京吃到飽燒肉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