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旅行旅遊推薦 > 南投景點行程 >
日月潭浪漫新玩法》日月潭景點 遊艇包船環湖下午茶 來場屬於你我的奢華享受!

日月潭浪漫新玩法》日月潭景點 遊艇包船環湖下午茶 來場屬於你我的奢華享受!

日月潭浪漫新玩法

身為中部人,最懂日月潭湖光山色之美,這裡是從小玩到大的地方,百去不膩,除了騎單車環湖、划船、玩SUP魚人立槳外,還有個超浪漫的玩法,也就是私人遊艇包船遊湖,除了可以細細品味日月潭波光粼粼的無敵湖景,還能在船上享用下午茶,來場浪漫的遊艇小約會。

新東方號

日月潭遊艇包船環湖—新東方號

這次來到日月潭,想體驗從沒有過的新玩法,也就是包艘私人遊艇遊湖賞秘境,「新東方號」船身是亮白色,是環保電動遊艇,沒有惱人的引擎聲,也沒有刺鼻的柴油味,無油煙汙染,可以在船上來場優雅的英式下午茶,這樣的私人豪華行程,全程會有管家貼心的服務,船長也會深入的導覽日月潭景點,將日月潭遊湖變得更加有趣迷人。

新東方號

「新東方號」遊艇平日不接受散客,只接受包船,包船基本消費為15人,當然也可以低於15人前來,只要補足15個人的金額即可。而假日時就會開放讓散客體驗與眾不同的遊船,也會控制在30人以下,讓遊船品質提升。

包船一定要提前預約,一次遊程為1.5~2小時,時段為早上10:00以及下午2:30,很適合慶生、求婚或是私人聚會等活動,能辦在船上,在日月潭上舉辦,是件非常浪漫又享受的事啊!

新東方號特色:

專業導覽:船上有專業駕駛與導覽與專屬遊艇管家

尋找秘境:私密雙景點-月牙灣+九蛙

專船等候:預約訂位保證每位散客有足夠的座位

綠能遊艇:綠能環保+無柴油臭味+安靜平穩

最美遊艇:全日月潭最美遊艇內裝

規劃活動:適合舉辦求婚、慶生、派對,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遊艇

4

日月潭 新東方號遊艇—船上環境

私人遊艇包船的乘船地點在朝霧碼頭,在環湖公路上就能看見停靠在碼頭的「新東方號」白色的身影,上船後船長隨即就開船了。

6

7

整艘船都以溫馨的白色系打造,再加上運用了大量的花材,營造出浪漫的氛圍,

8

9

0

室外有一個大中島,上頭有IH爐具及洗手台,可以在此處用餐。私人包船的話,想要吃點甚麼,都可以客製化處理喔~

11

13

日月潭「新東方號」乾淨新穎,沒有刺鼻的柴油味,船艙內十分寬敞,布置溫馨,在此會有當地的泡茶老師介紹茶的小故事,泡茶給大家喝,還有小點心,讓大家可以優雅的聊天喝茶,當個假貴婦。

14

日月潭 新東方號遊艇—心旅行

日月潭「新東方號」的船上會提供下午茶點,嘴裡吃的當地特色的茶點,再喝上一杯泡茶師泡好的日月潭紅茶,既甜蜜又浪漫啊~

15

16

日月潭 新東方號遊艇—跟船長學開船

等船開的比較平穩平靜的湖面時,船長讓我體驗開船的感覺。是真的有操控方向盤,真的開船啊…太刺激啦~

17

是不是有三分樣?戴上船長的帽子,感覺我真的會開船了呢~

18

日月潭 新東方號遊艇—沿途上岸停靠

搭私人遊艇也能沿路停靠觀光景點,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伊達邵碼頭。因為此處最熱鬧,有個小商圈可以享受美食,以及採買伴手禮。

我忍不住把想吃的店家全都掃過了一遍……

19

20

21

22

23

24

25

玄光寺碼頭也是必到之處,因為這裡有最有名的“金盆阿嬤香菇茶葉蛋”,攤子位於玄光寺下的台階旁,茶葉蛋是用阿薩姆紅茶及香菇滷製的,非常入味好吃。

26

日月潭 新東方號遊艇—乘船方式

散客乘船地點:水社碼頭

包船乘船地點:朝霧、水社、伊達邵

方案選擇:

心旅行(六、日及國定假日)航程2小時

搭乘時間:10:00 or 14:30(提前一天預約)

英式下午茶:649/位 (最低人數15位)

客製化包船:網洽詢

包船純遊湖9000/2小時

27

88

99

日月潭 新東方號遊艇—訂船方式

訂船步驟如下:

看商店的價目表→選定想要的遊湖行程→私訊粉絲專頁→遊艇管家會與您確認搭船日期、人數、遊湖行程、上船碼頭→遊艇管家告知訂金金額→請客人付訂金後通知遊艇管家→訂位完成

為了讓遊客可以體驗不同的包船遊湖活動,遊艇很用心地打造了一個輕鬆愜意的氛圍,很適合一群朋友辦派對,抑或是想給身邊的人一個驚喜,這種遊湖方式會是很棒的選擇,身邊就有朋友是刻意包船來求婚的,非常浪漫,也讓人印象深刻呢!

30

日月潭新東方號Oriental Yacht

官網:https://orientalyacht.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rientalyacht

☛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
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小編找票給你搶➢

你的專屬推薦

網友最愛的南投飯店,7折促銷中,手刀下訂才是王道

【溪頭景點推薦】周末踏青去!溪頭竹山一日遊這樣排

避暑好去處-南投旅遊懶人包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奧萬大票價、交通、附近景點一次看

【南投景點推薦】13大超夢幻南投秘境景點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