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窩民宿
民宿
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54之1號 九份老街 - 8分鐘
飯店總覽
房型價格
低價月曆
看相似飯店
飯店介紹
最低價
Agoda
雙人Capsule間(Double Capsule Room)
1,307 /晚
立即預訂
8.9
共有 1,287 則評論
所有評論
商家
房型
內容
免費取消
早餐
每晚均價
說明
訂購去
每晚房價明細:
04/12:$1,307
= 總價:$1,307
本訂單為「不可退款」,預訂完成後即不可修正或更改。 任何在入住日期取消的訂單均須支付訂單金額的100%作為取消費用。 若未如期入住,將視同「未按時入住(No-Show)」,須支付訂單金額的100%作為取消費用(住宿政策)。
每晚房價明細:
04/12:$1,452
= 總價:$1,452
此宿舍床位配有陽台、簡易廚房和茶/咖啡沖泡設備。
飯店簡介
預訂九窩九份膠囊旅店可享 Genius 折扣!只要登入,預訂此住宿即可省一筆。Jiu Wow Box Inn Jiufen 位在九份,距離饒河街觀光夜市 34 公里,距離五分埔 34 公里。這間住宿距離台北 101 約 36 公里,距離台北小巨蛋約 36 公里,距離通化夜市約 37 公里。住宿有共用廚房、共用休息室和行李寄放服務。Jiu Wow Box Inn Jiufen 的所有房型均有附淋浴設施和吹風機的共用衛浴,享 WiFi(免費)。部分客房享有市景。這間住宿距離遼寧街夜市 37 公里,距離國立故宮博物院 39 公里。最近的機場是台北松山機場,距離 Jiu Wow Box Inn Jiufen 35 公里。
設施與服務
設施
免費WIFI
禁煙客房
保險箱
服務
行李寄存
鄰近景點
行車時間
九份老街 - 8分鐘
金瓜石 - 11分鐘
瑞芳火車站 - 12分鐘
猴硐貓村 - 14分鐘
不厭亭 - 15分鐘
鼻頭角 - 23分鐘
暖東峽谷 - 28分鐘
由於飯店臨時調整售價等因素,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點選【訂購】連結觀看詳細資料。
FunTime與各網頁所有者無關,不對其內容負任何責任。
九窩民宿,降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