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逸旅
民宿
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1之1號 九份老街 - 1分鐘
飯店總覽
房型價格
低價月曆
看相似飯店
飯店介紹
最低價
Booking.com
海景雙人房-附陽台
7,007 /晚
立即預訂
9.1
共有 572 則評論
所有評論
商家
房型
內容
免費取消
早餐
每晚均價
說明
訂購去
每晚房價明細:
04/12:$7,007
= 總價:$7,007
宽敞的双人间提供空调、私人入口、海景阳台以及带步入式淋浴间的私人浴室。这间客房提供1张床。
每晚房價明細:
04/12:$7,565
= 總價:$7,565
飯店簡介
Two Easy Inn 位於九份,距離饒河街觀光夜市 34 公里,設有酒吧、全面禁菸客房以及全館 WiFi(免費)。這間住宿距離五分埔 34 公里,距離台北 101 36 公里,距離台北小巨蛋 37 公里。住客可以在小吃吧享用飲品。Two Easy Inn 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座位區以及有線頻道平面電視。這間住宿的設有私人衛浴,且提供淋浴設施和免費盥洗用品,部分房間還享有市景。 Two Easy Inn 的每間客房都有寢具和毛巾。Two Easy Inn 距離通化夜市 37 公里,距離遼寧街夜市 37 公里。最近的機場是台北松山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36 公里。
設施與服務
設施
免費WIFI
停車場
禁煙客房
免費盥洗用品
保險箱
服務
行李寄存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鄰近景點
行車時間
九份老街 - 1分鐘
金瓜石 - 11分鐘
不厭亭 - 12分鐘
由於飯店臨時調整售價等因素,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點選【訂購】連結觀看詳細資料。
FunTime與各網頁所有者無關,不對其內容負任何責任。
漫山逸旅,降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