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背包客之家
青旅
南投縣埔里鎮北安里22鄰東榮路303巷6號 埔里酒廠 - 6分鐘
飯店總覽
房型價格
低價月曆
看相似飯店
飯店介紹
最低價
Agoda
【按床位計價】6人女生宿舍(6-Bed Dormitory -- Female Only)
489 /晚
立即預訂
商家
房型
內容
免費取消
早餐
每晚均價
說明
訂購去
每晚房價明細:
04/02:$489
= 總價:$489
在入住日期前1天內取消預訂,須支付第1晚房費作為取消費用。 若未如期入住,將視同「未按時入住(No-Show)」,須支付第1晚房費作為取消費用(住宿政策)。
每晚房價明細:
04/02:$492
= 總價:$492
飯店簡介
埔里背包客之家是一家在南投縣口碑極佳的飯店,不管是深度遊還是一日遊,這間飯店都會是您的理想之選。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遊客,都可以盡情享受飯店內的設施和服務。 飯店內設施繁多,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外幣兌換, 寄物櫃等都已配備。 部分設施完善的進階客房內設有另有廁所,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飯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埔里背包客之家是在南投縣 旅行休閒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設施與服務
設施
免費WIFI
停車場
禁煙客房
吸煙區
服務
機場接送
行李寄存
鄰近景點
行車時間
埔里酒廠 - 6分鐘
由於飯店臨時調整售價等因素,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點選【訂購】連結觀看詳細資料。
FunTime與各網頁所有者無關,不對其內容負任何責任。
埔里背包客之家,降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