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美地
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598號 船帆石 - 1分鐘
飯店總覽
房型價格
低價月曆
看相似飯店
飯店介紹
最低價
Agoda
舒適雙人房(Comfort Double)
1,997 /晚
立即預訂
8.2
共有 1,918 則評論
所有評論
商家
房型
內容
免費取消
早餐
每晚均價
說明
訂購去
每晚房價明細:
04/02:$1,997
= 總價:$1,997
本訂單為「不可退款」,預訂完成後即不可修正或更改。 若未如期入住,將視同「未按時入住(No-Show)」,須支付訂單金額的100%作為取消費用(住宿政策)。
每晚房價明細:
04/02:$2,000
= 總價:$2,000
熱水按摩池是這間雙人房的主要特色。這間雙人房包含空調、平面電視(可收看有線頻道)、私人衛浴和可欣賞海景的陽台。此住宿單位設有 1 張床。
每晚房價明細:
04/02:$2,000
= 總價:$2,000
每晚房價明細:
04/02:$2,000
= 總價:$2,000
飯店簡介
墾丁迦南美地 - 海景花園民宿位於墾丁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的各大主要景點。 飯店內設多種設施和服務,可讓您酣睡盡享舒適。 住客們可隨意使用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便利商店,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代收包裹等設施。 絕佳的舒適客房,部分客房設有平面電視, 開放式衣櫥,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 鏡子,讓您香甜入夢。 為了讓旅客體驗更完美的住宿體驗,飯店提供了多種休閒設施,例如熱水浴池, 花園等。 在墾丁迦南美地 - 海景花園民宿 住宿期間,你會發現飯店內氣氛溫馨,服務一流,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設施與服務
設施
免費WIFI
停車場
自助洗衣機
禁煙客房
免費盥洗用品
服務
機場接送
行李寄存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鄰近景點
行車時間
船帆石 - 1分鐘
墾丁大街 - 5分鐘
鵝鑾鼻公園 - 7分鐘
墾丁國家公園 - 7分鐘
由於飯店臨時調整售價等因素,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點選【訂購】連結觀看詳細資料。
FunTime與各網頁所有者無關,不對其內容負任何責任。
迦南美地,降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