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禾居風華別墅
民宿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20-6號 清水地熱公園 - 21分鐘
很抱歉!本住宿於這段期間已無空房。查看更多 鄰近住宿
飯店總覽
房型價格
低價月曆
看相似飯店
飯店介紹
最低價
/晚
已售完
9.0
共有 1,049 則評論
所有評論
快速訂購
商家
房型
內容
免費取消
早餐
每晚均價
說明
訂購去
抱歉!本住宿於這段期間已售完 ☹
查看更多鄰近住宿
04/02入住,您可能也會喜歡:
飯店簡介
山禾居風華別墅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大同鄉,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 飯店為顧客配備了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讓各位住客能夠享受更多舒適與方便。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機場接送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絕佳的舒適客房,部分客房設有平面電視, 清潔用品, 開放式衣櫥,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讓您香甜入夢。 使用花園等休閒設施,還可讓您迅速恢復體力,精神煥發。 山禾居風華別墅將熱情的服務與優美的環境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可讓您的宜蘭縣之行變得更加難忘。
設施與服務
設施
免費WIFI
停車場
電梯
吸煙區
服務
行李寄存
鄰近景點
行車時間
清水地熱公園 - 21分鐘
棲蘭森林遊樂區 - 26分鐘
太平山 - 71分鐘
由於飯店臨時調整售價等因素,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點選【訂購】連結觀看詳細資料。
FunTime與各網頁所有者無關,不對其內容負任何責任。
山禾居風華別墅,降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