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如意民宿
民宿
苗栗縣竹南鎮大埔里1鄰大埔街129號 四方牧場 - 7分鐘
飯店總覽
房型價格
低價月曆
看相似飯店
飯店介紹
商家
房型
內容
免費取消
早餐
每晚均價
說明
訂購去
每晚房價明細:
04/11:$1,868
= 總價:$1,868
每晚房價明細:
04/11:$1,868
= 總價:$1,868
每晚房價明細:
04/11:$2,000
= 總價:$2,000
每晚房價明細:
04/11:$2,802
= 總價:$2,802
飯店簡介
Emerald diamond Building 1 位在竹南鎮,距離尚順育樂世界 3.4 公里,有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免費私人停車位、共用休息室和露台。這間住宿距離青草湖約 12 公里,距離新竹關帝廟約 15 公里,距離中正台夜市約 16 公里。這間住宿全面禁菸,距離香山濕地 7.3 公里。Emerald diamond Building 1 的每間客房都有衣櫃。這間住宿的客房設有私人衛浴,且提供淋浴設施和吹風機,並可使用 WiFi(免費)。部分客房享有山景。該地區的熱門活動為騎自行車。 Emerald diamond Building 1 提供租車服務。Emerald diamond Building 1 距離新竹都城隍廟 16 公里,距離高峰植物園 17 公里。最近的機場是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65 公里。住宿提供付費機場接駁服務。
設施與服務
設施
免費WIFI
停車場
自助洗衣機
電梯
禁煙客房
商務中心
免費盥洗用品
保險箱
服務
機場接送
自行車出租
行李寄存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鄰近景點
行車時間
四方牧場 - 7分鐘
崎頂隧道文化公園 - 10分鐘
新竹市立動物園 - 23分鐘
寶山水庫 - 24分鐘
峨眉湖 - 24分鐘
明德水庫 - 25分鐘
香格里拉樂園 - 26分鐘
由於飯店臨時調整售價等因素,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點選【訂購】連結觀看詳細資料。
FunTime與各網頁所有者無關,不對其內容負任何責任。
翡翠如意民宿,降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