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石頭人民宿
民宿
澎湖縣馬公市東文里民富街42巷12號 澎湖市區 - 6分鐘
飯店總覽
房型價格
低價月曆
看相似飯店
飯店介紹
最低價
Agoda
家庭房(Family)
2,276 /晚
立即預訂
8.0
共有 579 則評論
所有評論
商家
房型
內容
免費取消
早餐
每晚均價
說明
訂購去
每晚房價明細:
04/02:$2,276
= 總價:$2,276
在入住日期前7天內取消預訂,須支付訂單金額的50%作為取消費用。 若未如期入住,將視同「未按時入住(No-Show)」,須支付訂單金額的100%作為取消費用(住宿政策)。
飯店簡介
一二三石頭人民宿是一家在口碑極佳的澎湖縣飯店,不管是深度遊還是一日遊,這間飯店都會是您的理想之選。 飯店設施一應俱全,可讓您的住宿體驗變得回味無窮。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機場接送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搭配有平面電視,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書桌的房型,可以在訂房選項中找到。 為了讓遊客體驗更完美的住宿體驗,飯店提供了多種休閒設施,例如潛水, 釣魚, 花園, 水上活動(無機動設備)等。 一二三石頭人民宿是在澎湖縣 旅行休閒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設施與服務
設施
免費WIFI
停車場
禁煙客房
免費盥洗用品
服務
行李寄存
24小時接待櫃檯
鄰近景點
行車時間
澎湖市區 - 6分鐘
由於飯店臨時調整售價等因素,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點選【訂購】連結觀看詳細資料。
FunTime與各網頁所有者無關,不對其內容負任何責任。
一二三石頭人民宿,降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