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宜蘭積木博物館在地行程

積木博物館

積木博物館是亞洲首座以積木為主題的博物館,館內展示的作品多達兩百個,都是花費相當多時間,由一塊塊小積木慢慢拼接而成,其中最特別的是14公尺長的積木版清明上河圖。館內還有展示製作積木的機器和歷史,是個寓教於樂的場所。參觀完積木博物館後,還能動手製作積木造型的紀念品,絕對非常值得一去!

宜蘭積木博物館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很抱歉!
暫時找不到你要的商品~

建議您可以:
●使用其他關鍵字搜尋
●清空篩選條件

積木博物館
門票資訊

■ 全票:250元,門票可折抵商品100元。
■ 愛心票:125元,65歲以上長者、持身心障礙手冊者及其陪伴者(一人)。
■ 免票:身高未滿90公分之兒童。

積木博物館
營業時間

每日10:00~17:00,全年無休。其餘不固定公休日可至粉專查看。

積木博物館
交通方式

宜蘭市區積木博物館
■ 搭乘公車客運772、772A、1766、紅1、紅2號到「宜蘭縣政府」站下車,後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 平日停車可至宜蘭市縣政十一街的博物館專屬停車場,假日停車可在積木博物館對面的宜蘭縣政府停車場。積木博物館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縣政北路2號。

積木博物館
必玩體驗

x 積木鑰匙圈
在逛積木博物館時,旅客一定會覺得小小一個積木超可愛的對吧!積木博物館門票附贈的DIY,其中一項就是做積木鑰匙圈,只要把工作人員發下來的鑰匙圈鑽進小積木裡,就能將小積木帶著走了!
x 積木紙盒
第二個DIY是製作積木盒,把紙板折成紙盒,並且將具有黏性的小海綿貼在紙盒上,最後再掛上繩子,就成為一個積木造型的小紙盒。如果有多個紙盒,還可以把他們都組合在一起。
x 造型吸管
第三個DIY非常簡單,只要將工作人員發的蝴蝶結紙片和樂高公仔造型的紙片,一起穿過吸管就完成了。這個吸管當然是有用途的,DIY結束後可以去櫃台兌換一杯飲料,到時候就是用這根吸管喝飲料!

猜你需要
宜蘭行程推薦

【宜蘭傳藝中心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宜蘭一日遊】景點、交通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