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平等院在地行程

平等院

平等院位在京都府宇治市內,據說是古代日本人對西方極樂世界的具體實現。平等院興建於1053年,當時所建造的庭園,成為後來日式庭園參考的規格。春天的平等院櫻花遍布,初夏盛開的紫藤花,秋季佔據畫面的紅楓,冬天覆蓋雪花的屋頂,配上湖面倒映以及鳳凰堂,構成最美的景色。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平等院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大阪出發,京都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平等院
門票資訊

平等院內分為三個參觀區域:庭園、平等院博物館鳳翔館、鳳凰堂,其中一般門票包含庭園和博物館,若要參觀鳳凰堂就須加購才能入內。

■ 平等院門票成人600日圓,國高中生400日圓,小學生300日圓。
■ 參觀鳳凰堂需額外費用,每人300日圓。
※需至庭園中內部參觀窗口登記。

平等院
開放時間

■ 庭園:8:30~17:30,最後入園時間17:15,全年無休。
■ 博物館:9:00~17:00,最後入場時間16:45,全年無休。
■ 鳳凰堂:9:30~16:10,一梯次40人、每次入場20分鐘,全年無休。
■ 茶房:10:00~16:30,最後點餐時間16:00,每週二休息。

平等院
交通方式

京都市區平等院
■ 從「京都駅」搭乘JR奈良線(往城陽)至「宇治駅」,下車後步行至平等院,大約需花費35分鐘。
■ 搭乘近鐵京都線(往橿原神宮前)至「大久保」,下車後步行至「JR新田站」轉乘宇治大久保淀線27(往京阪宇治站)至「宇治橋西詰站」,下車後步行至平等院,大約需花費60分鐘。
奈良市區平等院
■ 搭乘JR奈良線(往京都)從「奈良駅」至「宇治駅」,下車後步行至平等院,大約需花費54分鐘。
大阪市區平等院
■ 從「大阪駅」搭乘JR京都線(往敦賀行經米原)至「京都駅」,並轉乘JR奈良線(往奈良)至「宇治駅」,下車後步行至平等院,大約需花費60分鐘。
■ 從「淀屋橋」搭乘京阪本線(往出町柳)至「中書島」,轉乘京阪宇治線(往宇治)至「宇治駅」,下車後步行至平等院,大約需花費60分鐘。

※平等院距離宇治站步行約10分鐘。
※JR宇治站和京阪宇治站不在同一地點,兩站約相隔800公尺。

平等院
園區景點

x 平等院博物館
平等院博物館外觀是非常現代化的建築,收藏並展示許多日本國寶,例如「梵鐘」、「鳳凰」、「菩薩像」等,也以科技方式復原重要文物的影像圖片,館內展出的鳳凰是日本一萬元紙鈔背面的圖像。不過由於館內禁止攝影,因此想目睹國寶真跡的旅客只能親自前往參觀了。
x 鳳凰堂
鳳凰堂於1053年建立,是平等院的主建築物,最近一次大整修歷經兩年,終於在2014年重新開放參觀,鳳凰堂的重要程度讓他成為日本10元硬幣的圖像。參觀鳳凰堂會由導覽員帶領,以日文解說,現場有繁體中文導覽手冊提供給旅客索取。
x 茶房
宇治茶葉非常有名,而位在平等院內的茶房,正是讓旅客品嘗真正宇治茶的場所,以最適當的溫度沖泡茶葉,完整的保留茶香卻不苦澀。另外,當然也有販售最道地的宇治抹茶,最便宜的茶只要600日圓,且任何茶飲皆會附上平等院獨創的菓子,茶房絕對是旅客在平等院休息的最佳地。

猜你需要
京都行程推薦

【伏見稻荷大社】門票資訊
馬上看
【二條城】門票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