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在地行程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位在台南的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是近年來台南的新興景點。將日據時代的百年老糖廠,規劃成一座結合藝術與文創的新空間。除了有著名的鼓秀特色表演,也有許多刺激的設施,吸引眾多旅客前來體驗。夜晚的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也讓人驚艷,老舊的糖罐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迷人、夢幻,展現與白日糖廠截然不同的風貌。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門票資訊

全票 $459/學生票 $440/敬老、兒童票$410/市民票$360
夜間星光遊園票 $200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營業時間

開放時間
平日每天10:00~20:20、假日提早半小時開放,星光票則為1每日17:30~20:20。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交通方式

火車步行
至台鐵「保安站」,步行文賢路轉文華路,越過鐵軌即可抵達
火車公車
台鐵「保安站」下車到保安公車轉運站搭乘「紅3公車」(往臺南公園方向),至十鼓文化村站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設施介紹

天堂上的鞦韆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每年都會推出刺激有趣的新設施,於2018年啟用的天堂上的鞦韆,可以說是十鼓文創園區新興的明星設施。距離地面11層樓高,若是購買星光票的旅客,更可以一面盪鞦韆一面欣賞晚霞與城市夜景,十分浪漫。
煙囪溜滑梯
高空上的鞦韆還不夠,十鼓文創園區內更推出13.5公尺高的煙囪溜滑梯,從五層樓高處一溜而下,大概只需要5~6秒的時間,根本來不及放聲大叫就抵達地面了,喜歡享受速度與刺激的旅客一定要來體驗!
夢糖工廠鼓秀
夢糖工廠鼓秀已經包含在門票內,只要有購買門票的旅客,都能入場欣賞。澎湃的鼓聲配上舞蹈、音樂與現場的燈光效果,帶著觀眾回憶位於台南十鼓文創百年糖廠的歷史故事,表演過程中絕無冷場,十分精彩!

猜你需要
台灣南部門票推薦

【高雄義大世界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屏東海生館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