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在地行程

夜間動物園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成立於一九九四年,裡頭共有兩千五百多隻動物,甚至有許多是瀕臨絕種的,搭乘遊園車逛一圈大約三十五分鐘,沿途沒有柵欄,只有石頭和天然壕溝做屏障,整體是非常安全的,就考驗大家在黑暗中的眼力了。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新加坡出發
中文導覽

夜間動物園
營業資訊

門票資訊
■ 成人:SGD $55
■ 兒童(3-12歲):SGD $38

夜間動物園
兩條路線輕鬆玩

×夜間動物園路線- 遊園專車
在夜間動物園有兩種方式可以參觀,分別是搭乘遊園專車或是選擇步行,兩個的路線不太一樣,可以步行去再搭乘專車回來,不但可以避開入園搶搭遊園車的人潮,也可以兩種路線都逛到。另外,遊園車每個座位上都配有語音導覽,耳機插上去就可以聽到解說了。夜晚再加上移動中的車子,想要拍到動物是有難度的,大家不妨放下3C產品,好好用眼睛感受大自然的奧妙吧。
×夜間動物園路線- 步行遊覽
至於步行遊覽,大約需要走一個小時左右,這邊真的非常推薦大家體力允許的話務必要嘗試步行,相較於坐車,步行速度慢,更可以好好看看這些動物們。

夜間動物園
動物表演最精彩

×夜間精靈動物秀
驗間精靈動物秀的表演地點在動物園的全新圓頂劇場,表演中可以看到園內的動物大使亞洲小爪水獺、耳廓狐、貉子和须野猪的身影。不只如此,還可以了解到更多關於這些動物們的生活習性,好玩又具有教育意義。
演出時間:19:30/21:00/22:00(周五、周六及國定假日)
※ 目前夜間動物精靈秀有開放演出前2小時預約,若想要觀看可以至官網進行座位預約
×暮光表演
刺激你的感官!表演者利用LED燈在黑暗中帶來精彩的燈光秀,點亮夜晚。
演出時間:20:15/21:45
地點:入口庭院

夜間動物園
交通方式

市區直達
搭乘地鐵North South Line 紅線到KHATIB站(卡迪地鐵站),轉搭萬態接駁巴士(Mandai Shuttle)至動物園,車程大約15分鐘。
※ 詳細票價、時刻表及路線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猜你需要
更多新加坡景點門票

【新加坡動物園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新加坡摩天輪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