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宮古島在地行程

宮古島

沖繩必去的四大離島之一宮古島,是日本當地民眾的潛水和度假勝地。事實上宮古島距離台灣僅不到400公里,甚至比台北到墾丁還要近!擁有超清澈的湛藍海水和純白細砂的無敵海景,其中,與那霸前濱海灘更被譽為「東洋第一美」。想要規劃一次放鬆悠閒的度假之旅?那就來場宮古島一日遊吧!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宮古島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含餐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31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宮古島
一日遊推薦景點

宮古島一日遊A:伊良部大橋牧山展望台通池
連接宮古島和伊良部島的跨海大橋是沖繩的最長橋梁,全白色的橋身綿延在藍色的海面上,絕對能扼殺所有觀光客的底片。經過伊良部大橋後來到伊良部島的最高點─牧山展望台,不僅能看到伊良部大橋的完整樣貌,更能遠眺到東邊的宮古島呢!一日遊的最後,來到流傳著人魚傳說的神秘景點─通池,看上去平凡無奇的兩個小湖的底下卻是相通的,是當地熱門的潛水景點。
宮古島一日遊B:與那霸前濱海灘上野德國文化村東平安名岬
來到宮古島絕對不能錯過被稱作「東洋第一美」的與那霸前濱海灘,超美的漸層海水和長達七公里的白色沙灘,讓人體會什麼是東洋第一美,這裡更有豐富的水上活動等你來體驗,絕對是宮古島的必去景點!第二站來到上野德國文化村,除了能看到能媲美歐洲當地的城堡外,還有海底觀光船可以搭乘,欣賞位於海底的世界級珊瑚礁。位於宮古島最東邊的東平安名岬,被日本票選自然景色的百大名景之一,來到宮古島一日遊,絕對不要錯過啊!

宮古島
交通方式

沖繩宮古島
台灣沒有往宮古島直飛的航班,多半需從沖繩本島再轉國內線,飛行時間大約是40到50分鐘。若不是到沖繩旅遊的旅客,亦可從石垣島或東京羽田機場等國內航線到達宮古島。
宮古島上交通
前往宮古島旅遊的旅客的交通選擇可大致分為三種,公車、計程車與租車自駕。但由於公車班次少,計程車價格高,多數人推薦以便宜、便利且自由度高的租車自駕作為主要的交通方式。

猜你需要
更多沖繩行程推薦

【石垣島一日遊】礁湖浮潛+海上觀星
看更多
【沖繩萬座毛】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