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永觀堂在地行程

永觀堂

永觀堂原名禪林寺。院內有一尊被列為重要文化財產的回望阿彌陀佛如來像,是永觀堂的特色之一。從古至今永觀堂一直都是非常有名的賞楓勝地,有著「紅葉的永觀堂」的稱號,每年的賞楓時間總吸引大批旅客前往,是個到京都賞楓一定要去的地方!

永觀堂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很抱歉!
暫時找不到你要的商品~

建議您可以:
●使用其他關鍵字搜尋
●清空篩選條件

永觀堂
賞楓

時間
永觀堂最佳賞楓時間為11月下旬,園區內有上千棵楓樹,不僅抬頭有紅楓,低頭也有楓葉地毯。有別於白天的景象,晚上點燈後的楓葉更加迷人,有如天上的銀河墜入人間。
不過正因為有如此美麗的景色,吸引了相當多的外國旅客前來,每到賞楓期間都湧入大量人潮,欲前往永觀堂賞楓的旅客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永觀堂
資訊

門票
成人:600日圓
兒童:400日圓(國小、國中、高中生)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9:00~17:00(最後進入時間16:00),全年無休

永觀堂
交通方式

在JR「京都站」搭巴士5號(往岩倉操車場前)至「南禪寺永觀堂道」,約需搭乘30分鐘,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永觀堂。

永觀堂
周邊景點

x 南禪寺
南禪寺鄰近永觀堂,在日本禪寺中擁有極高的地位,也是一個絕佳的賞楓地點,前去永觀堂賞楓的旅客,不妨也把南禪寺列入行程,讓這趟賞楓之旅不虛此行。
x 哲學之道
同樣也是熱門賞楓景點的哲學之道,是一條位於京都市的步行道,除了賞楓,哲學之道也是熱門的賞櫻景點,聽著潺潺的流水聲散步賞楓賞櫻,格外具有一番風味呢!

猜你需要
京都行程推薦

【南禪寺】門票、交通資訊
馬上看
【天龍寺】門票、交通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