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玉泉洞在地行程

玉泉洞

玉泉洞位在沖繩世界文化王國內,整個園區分成三大區,分別是鐘乳石玉泉洞、王國村以及毒蛇博物館。玉泉洞全長五公里,是日本第二大鐘乳石洞,走過一段長長的樓梯後,就可以看到壯觀的鐘乳石在眼前展開,目前玉泉洞開放約九百公尺的區域給遊客參觀,夏天會有專人帶領,有需要的遊客可以事先線上預約。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玉泉洞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玉泉洞
資訊

門票
一日券(含玉泉洞+王國村+毒蛇博物館)
成人:2,000日圓
兒童(4-14歲):1,000日圓
營業時間
每天9:00-17:30
地址
英文地址:1336 Maekawa, Tamaki, Nanjo City, Okinawa 901-0616
中文地址:〒901-0616 沖縄県南城市玉城前川1336
MAPCODE
232 495 330*28

玉泉洞
周邊景點

×王國村
王國村保留了過去琉球國的老房子,這些老屋都是日本的國定文化財產,非常珍貴。在這邊除了可以好好感受琉球濃厚的氛圍,也可以參加傳統藝品的手作DIY課程,包括陶藝、藍染、織布等。
×知念岬公園
知念岬公園位在沖繩南部,雖然沖繩隨處都可以看到海景,但不同的是,知念岬公園地勢較高,所以可以俯瞰整個沖繩外海,不論是早晨的日出或是日落後的滿天星斗,這邊的景致都別有韻味。
×齊場御嶽
去完知念岬後,旁邊就是著名的齊場御嶽了。齊場御嶽在2000年的時候被登錄為世界遺產,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像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其實御嶽就是琉球神話中神存在的地方,而且只能由女性來供奉,所以在古代是禁止男性進入的,不過現在男性也可以進入參觀了,所以有機會去沖繩旅遊時別忘了去參觀這神聖又端莊的景點。

玉泉洞
交通資訊

巴士
■ 從那霸市外巴士總站出發,搭乘54號(前川線)、83號(玉泉洞線)至「玉泉洞前」巴士站下車,大約需花費60分鐘。
■ 在「具志頭」搭乘82號(玉泉洞糸満線)至「玉泉洞駐車場」,下車後步行2分鐘抵達,大約需花費90分鐘。
自駕
自駕的遊客可以直接輸入MAP CODE:232495332,或是地址:南城市玉城字前川1336,導航就會帶你抵達囉!

猜你需要
更多沖繩相關門票

【沖繩門票】沖繩世界文化王國村
馬上訂購
【沖繩門票】美麗海水族館
馬上訂購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