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知念岬公園在地行程

知念岬公園

位於沖繩東南方的南城市,擁有一望無際的海洋與蔚藍的天空,是個欣賞沖繩獨特海岸線的好地方;也因為知念岬公園遠離都市塵囂、沒有光害,更是個觀賞星空的絕佳場所。由公園入口處往海邊方向看過去,碧綠的草地加上湛藍的海水,彷彿是一幅有著絕世美景的畫作。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知念岬公園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知念岬公園
交通路線

x 搭乘巴士
■ 搭乘電車至「旭橋站」,步行約5分鐘至那霸巴士站,搭乘38號巴士於「齋場御嶽站」下車,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知念岬公園。
■ 在「那霸巴士站」搭乘38號路線巴士至「齋場御嶽入口」,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抵達知念岬公園。
x 租車自駕
從那霸市自行開車約30分鐘可抵達。

知念岬公園
門票資訊

知念岬公園無須購買門票,也無規定營業時間。

知念岬公園
周邊景點

x 齋場御嶽
是十五世紀至十六世紀琉球王國尚真王時代的御嶽,御嶽是用來接待來訪神明的場所,也可能是祭祀先祖神明的地方,現今雖沒有祭祀儀式,但仍吸引許多人前來的參拜。
門票:大人(高中生以上)300日圓,兒童(國小、國中生)150日圓,6歲以下免費
營業時間:
3月-10月 9:00-18:00(最後入場時間為17:30)
11月-2月 9:00-17:30(最後入場時間為17:00)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