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美瑛青池在地行程

青池

來到北海道不能錯過的經典景點─青池,是位於北海道美瑛的一座人工水池,因水池顏色呈現美麗且迷人的薄荷藍,因此被稱作青池。天空映照在清澈的藍色水面上,讓青池顯得更加的夢幻!不只日本國內的旅客喜愛,就連在外國遊客間也具備相當高的知名度。因此來到北海道,青池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美瑛青池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札幌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札幌出發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札幌出發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札幌出發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札幌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青池
交通路線

■搭乘JR到美瑛或旭川站,距離青池仍有20分鐘車程的距離。因此建議轉乘道北巴士,到白金青池公車站下車,只需步行7分鐘的距離即可抵達青池。另外,青池亦有附設停車場,以供自駕的旅客免費停車。

■美瑛到青池:
JR美瑛→道北巴士(39白金線、42美瑛.白金線)

■ 旭川到青池:
JR旭川→道北巴士(39白金線)

■在美瑛車站前本通的巴士站搭乘「白金‧大雪青年家方向」的巴士,於「白金青池入口」下車,乘車時間約20分鐘。

青池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5月中旬~6月下旬,為最適合觀賞青池的季節。過去冬季曾對外封鎖,不過近年來實施夜間點燈,因此現在青池為一年四季都對外開放。

青池
周邊景點

x 白鬚瀑布
白鬚瀑布為青池的源頭,距離青池不遠,兩景點都可以藉由道北巴士前往,十分方便。白色的川流沿著岩壁流瀉,遠看真的就像是岩石長出來的鬍子一般呢!此外,白鬚瀑布的白金溫泉亦十分著名,此處的溫泉水質好,吸引不少人前來朝聖,附近也有一些溫泉旅館,可供喜愛泡溫泉的旅客留宿。
x 十勝岳展望台
十勝岳望岳台是可以直接眺望日本百岳十勝岳的展望台,標高930公尺,站在展望台上,腳下就是富良野和美瑛的美景,若是以自駕的方式玩北海道,非常建議將青池、白鬚瀑布、十勝岳望岳台這三個景點花個半天走完。若是搭乘大眾運輸的旅客可以搭乘JR富良野線,在美瑛車站下車即可,但仍需再花費約35分鐘的車程才會抵達。最後要注意,十勝岳望岳台在冬季期間是不開放的喔!千萬不要撲空了!

猜你需要
北海道行程推薦

【北海道四季彩之丘】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北海道富田農場】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