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高千穗峽在地行程

九州高千穗峽

高千穗峽位在日本宮崎縣,古時候阿蘇火山爆發時,岩漿沿著五瀨川流出,急速冷卻而成,高約八十到一百公尺,東西橫跨七公里。一九三四年被指定為國家級名勝景點,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高千穗峽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福岡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福岡出發
含餐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高千穗峽
一日遊推薦景點

划船
想要感受峽谷的壯麗,划船是個很棒的選擇,沿途還可以看到高千穗峽谷內被選為日本百瀑的「真名井瀑布」,身歷其境感受瀑布水流的絕美景致。費用大約落在4,100-5,100日圓,需在乘船日一星期至兩天以前至官網進行預約。
天照大神小火車
2005年廢棄的舊高千穗鐵路,2008年經重新整修後,改建成觀光小火車,成為新的觀光景點。開放式的小火車,可以感受到微風拂過髮梢,沿途的美景盡收眼底,但一天只有10班,每次只能載30人,遇到下雨或是強風等不穩定的天氣都有可能停駛,出發前記得先確認清楚喔。

高千穗峽
交通方式

熊本→高千穗
前往高千穗的大眾交通工具只有一種,就是搭公車。從熊本出發的旅客可以在「熊本站前」搭乘高速巴士たかちほ号至(往延岡車站)至「高千穗巴士中心」,單程價格大約為2,700日圓,建議可以購買南九州SUNQ PASS搭乘會比較划算喔。
福岡→高千穗
福岡出發的旅客可以在博多巴士中心搭乘「五瀨號」巴士(往延岡車站)前往高千穂巴士中心,單程票價大約4,100日幣。前往高千穗的巴士車資都不便宜,可以先比較看看路線,決定是否購買SUNQ PASS比較省錢喔。
自駕
前往高千穗峽最方便的方式絕對就是自駕,輸入MAP CODE:330711760,或是地址:宮崎縣高千穗町三田井御塩井。
一日遊行程
沒有開車自駕,但又不想花時間找路線等公車,就很推薦大家事先上網買一日遊的行程,專車接送,上車睡一覺下車就到了,省去不少舟車勞頓的麻煩。

猜你需要
九州相關行程推薦

【長崎一日遊】野生海豚・小浜溫泉一日遊
馬上看
【歐洲主題樂園】豪斯登堡門票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