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香港迪士尼在地行程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樂園有8個主題園區。雖然是世界上最小的迪士尼樂園,不過卻擁有全球迪士尼中面積最大的「探險世界」和全球第一個「魔雪奇緣園區」、全世界最大的3D無縫投影幕來表演米奇幻想曲。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香港迪士尼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香港迪士尼
資訊

x 營業時間
香港迪士尼開放時間為10:00~21:30
※ 詳細開園日期可至官網查詢
x 一日門票票價
香港迪士尼門票依普通日子、特定日子以及特定高峰日子分為三種票價:
◼︎ 普通日子
標準門票639港幣/小童475港幣/長者100港幣/3歲以下免費
◼︎ 特定日子:
標準門票699港幣/小童524港幣/長者100港幣
◼︎ 特定高峰日子:
標準門票759港幣/小童569港幣/長者100港幣
*年齡規定:標準12-64歲 / 小童3-11歲 / 長者65歲以上
*不同日期的票價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x 2日門票票價
使用規定:持2日票可入園2次,在有效期限內都能再次入園。須於第一次入園後6天內再次入園。
◼︎ 標準門票:1,068港幣
◼︎ 小童:803港幣
x 提早入園證
怕玩不到熱門的遊樂設施的話,可以考慮購買「提早入園證」。可以在樂園開放時間前1小時就進入園區!每天的數量有限,如果有需求的人請提早購買。
◼︎ 提早入園證票價:199港幣
x 迪士尼尊享卡
迪士尼尊享卡為香港迪士尼的快速通關證。
◼︎ 3項設施: 以下遊樂設施可以選3項快速通關1次
-指定遊樂設施:灰熊山極速礦車/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迷離大宅/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小小世界
-票價:229港幣
◼︎ 8項設施: 以下遊樂設施都可以快速通關1次
-指定遊樂設施:灰熊山極速礦車/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迷離大宅/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小小世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星戰極速穿梭/米奇幻想曲
-票價:529港幣

香港迪士尼
樂園攻略

x 園區介紹
香港迪士尼由美國小鎮大街、幻想世界、探險世界、明日世界、玩具總動員大本營、灰熊山谷、迷離莊園以及最新開幕的魔雪奇緣園區組成。
x 減少排隊時間的小方法
除了購買迪士尼尊享卡之外,推薦大家前往香港迪士尼前,可以先下載好香港迪士尼官方APP,裡面有各項遊樂設施等候時間、各個表演的時刻表和園區地圖,是個幫助你玩遍香港迪士尼的好幫手。

香港迪士尼
交通方式

香港市區香港迪士尼
搭乘地鐵東涌線到欣澳站,再轉搭迪士尼線,出站後沿著指標,即可抵達香港迪士尼。
香港機場香港迪士尼
■ 搭乘機場快線至「青衣站」,轉乘東涌線至「欣澳站」,再轉搭迪士尼線至「迪士尼站」,出站後沿著指標,即可抵達香港迪士尼,大約需花費50分鐘。

猜你需要
香港行程推薦

【香港海洋公園門票】票價、購買資訊
馬上看
【香港機場快線】票價、購買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