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Skyliner在地行程

Skyliner

Skyliner就是來回東京成田機場與東京市區的特快車,到上野只需要四十四分鐘,再轉乘山手線,旅客也可在中途停日暮站後轉JR。Skyliner優點就是中途不需換車,一小時最多有三個班次,適合想省時間且欲前往東京北區的旅客。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Skyliner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Skyliner
票券資訊

■ 票價:2,570日圓
■ 適用對象:需要節省時間的旅客
■ 搭乘範圍:成田機場到上野,途中停靠日暮里站,僅部分Skyliner有停靠青砥及新鎌谷站
■ 特點: 僅41分鐘就能抵達上野,是最快進市區的管道之一,但價格較其他交通方式昂貴
※ 詳細資訊可參考官網路線圖及時刻表

Skyliner
購買資訊

×Skyliner銷售地點
■ 日本購買:成田機場京成電鐵售票處、SKYLINER & KEISEI INFORMATION CENTER。
■ 台灣購買:各大旅行社或旅遊平台,詳細資訊可直接參考網頁下方,便可直接線上訂購。

猜你需要
更多東京門票推薦

【東京鐵塔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晴空塔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