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上野公園在地行程

上野公園

上野公園,全名為上野恩賜公園,是日本櫻名所100選之一,每年都吸引相當多旅客前往,且土地相當寬廣,是日本人十分喜愛野餐的公園,尤其到了櫻花盛開時節,要找到一個好地方野餐可說是相當困難的。如果在3月底和4月初之間前往東京的旅客,一定要去上野公園賞櫻,錯過非常可惜!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上野公園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上野公園
賞櫻資訊

花期:預估開花時間為3月中下旬間,滿開的時間約1週後。
開放時間:5:00~23:00,全年無休。
櫻花慶典:約3月下旬至4月上旬舉辦。
夜櫻:點燈時間17:00~20:00。

上野公園
交通方式

東京市區上野公園
在東京任何一個地方前往「上野公園」都非常方便,你可以:
■ 搭乘JR山手線、上野東京線至「上野」,出站即是上野公園。
■ 搭乘東京地鐵銀座線、日比谷線至「上野」,出站即是上野公園。
■ 搭乘東京地鐵大江戶線至「上野御徒町」,出站步行5分鐘。
■ 搭乘京成電鐵京成本線至「京成上野站」,出站即是上野公園。

上野公園
賞櫻活動

x 上野櫻花慶典
上野櫻花盛開時,園區內約1千棵櫻花樹一齊盛放,畫面非常壯觀。賞櫻期間上野公園會舉辦「上野櫻花祭(うえの桜まつり)」,屆時會有許多美食攤販進駐公園,還會有市集以及日本傳統表演。如果旅客想體驗在櫻花雨下逛街的感覺,那就千萬不能錯過!也非常推薦旅客帶著食物以及野餐墊至櫻花樹下,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賞櫻,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詳細活動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x 燈籠夜櫻
白天看到的那些燈籠可不是只有裝飾品的功能,到了傍晚五點的時候,那些燈籠就會全部點亮,非常有日式風格。公園內有個不忍池,在池邊欣賞夜櫻的倒影也是來到上野公園必看的景色。雖然公園開放到23:00,但是透過燈籠點燈的櫻花只到20:00,旅客一定要記得時間喔!

猜你需要
東京行程推薦

【淺草和服】推薦店家、體驗資訊
馬上看
【明治神宮】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