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品川水族館在地行程

品川水族館

品川水族館位在品川王子大飯店內三樓,二零一五年整修完成,是一座新型態的水族館,運用了很多高科技和燈光效果,並結合水族館、娛樂設施和音樂表演場地等功能於一體,嶄新的設備和不時舉辦的各種活動以及精彩的海豚表演,每年都吸引不少人前往。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品川水族館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最快使用日:2024/3/20

品川水族館
門票資訊

大人(高中生以上)2,500日圓,國中小學生 1,300日圓,幼兒(4歲以上)800日圓
※以上票價僅包含入場門票,館內有些活動需要另外收費。

水族館營業時間:10:00-20:00(最後入館時間為19:00)
※ 營業時間每月可能不同,詳情請至官網查詢。

品川水族館
設施/表演介紹

×娛樂設施
想不到吧,水族館內居然還有旋轉木馬跟海盜船可以玩!而且旋轉木馬上面轉的不是馬,是海豚、海豹還有蚌殼坐椅,超級可愛,難怪一點都不突兀,還吸引很多小朋友的目光。不過每個娛樂設施都是要另外收費的喔,一次500日圓。
×互動式水族箱
品川水族館的互動式水族箱,結合了傳統水族箱和現代科技,只要點選特定的按鈕,水族箱的背板就會出現充滿設計感的圖案,還可以讓動畫裡的魚跟實體的魚共同在水族箱內悠遊,讓整個水族館充滿各式各樣的顏色和活力。
×海豚表演
品川水族館的海豚表演據說可以媲美水舞間!舞台為一個360度的圓形,讓你不論從何種角度都可以欣賞到最佳的海豚表演,加上舞台特別設計的聲光效果,每每海豚躍起的那個瞬間都引來不少讚嘆!依照不同季節會有不同的燈光效果配合演出。海豚表演每天白天五場,晚上一場,每場15分鐘。
白天場次:11:30/13:00/14:30/16:00/18:00
夜間場次:19:00
※ 表演時間隨季節不同,以官網公告為主。

品川水族館
交通方式

前往品川水族館一點都不困難,只要搭乘JR線和京急線到品川站的高輪出口,出來後沿著指標走,步行約2分鐘,就可以看到品川王子大飯店了,水族館入口就在三樓外側的馬路邊。

猜你需要
更多東京熱門門票

【東京人氣門票】SKYTREE晴空塔
馬上訂購
【東京熱門門票】墨田水族館
馬上訂購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