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墨田水族館在地行程

墨田水族館

二零一二年開館,位在晴空塔五、六樓的墨田水族館,是一間都市型室內水族館,擁有全日本最大的室內開放式水箱,透過特別的設計製造海水來維持生態,有助於解決內陸水族館透過大型卡車運送海水時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問題,還有開放式的企鵝水池,讓大人小孩可以跟企鵝近距離接觸!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墨田水族館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墨田水族館
資訊

門票
成人(18歲以上)2,500日圓,高中生(15-17歲)1,800日圓,國中小學生 1,200日圓,兒童(3歲以上)800日圓。
營業時間
平日:10:00-20:00(最後入場時間為19:00)
假日及國定假日:9:00-21:00(最後入場時間為20:00)

墨田水族館
設施/表演介紹

×墨田水族館-東京大水槽
除非親自到訪,不然實在是很難想像在東京地標晴空塔下,竟藏了一個高兩層樓的大水槽,裡頭豐富的生態包含了鯊魚、魟魚以及各式各樣的魚類。加上室內水族館燈光昏暗的效果下,顯得水槽的水顏色特別深,彷彿真有種置身在深海裡的錯覺。
×墨田水族館-開放式水槽
另一個墨田水族館的賣點就是滿滿企鵝和海豹的開放式水槽,這個水槽的水量高達350噸,看著這些小動物們慵懶的躺在石頭上睡午覺或是悠游於水中,真的非常療癒阿!幸運的話還可以遇到餵食秀或是企鵝和海狗出門散步的時間喔。
×墨田水族館-企鵝咖啡廳
企鵝咖啡廳位在企鵝區旁,裡頭的食物幾乎都以海洋動物做造型,非常有趣,讓人看了都捨不得吃,逛累了不妨來這邊休息坐坐看著水族箱發呆吧。

墨田水族館
交通方式

東京市區晴空塔站 / 押上站
墨田水族館位在晴空塔內,所以抵達晴空塔的地鐵主要有兩站,分別是東京晴空塔站和押上站。
■ 從北千住站或是上野站出發,可以搭乘東武晴空塔線,即可抵達東京晴空塔站。從東京站出發的旅客則可以搭乘JR總武快速線到錦系町站,再轉乘東京Metro半藏門線於押上站下車,即可抵達晴空塔
■ 從淺草寺前往的旅客則可以乘坐東武晴空塔線,車程約3分鐘,或是步行前往,路程大約15分鐘
上野墨田水族館
■ 搭乘東京地鐵銀座線(往淺草)至淺草,轉乘東武晴空塔線(往北千住)至東京晴空塔,大約需花費20分鐘
機場出發墨田水族館
■ 從羽田機場出發的旅客,可以搭成京急線或是都營淺草線,搭到押上站下車即可抵達,車程約40分鐘
■ 從成田機場出發的旅客,可以搭乘京成成田機場線或是Sky Access線,一樣搭到押上站下車,車程約50分鐘

猜你需要
更多東京門票推薦

【東京門票】SKYTREE晴空塔
馬上訂購
【東京門票】大江戶溫泉物語
馬上訂購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