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曼谷包車在地行程

曼谷包車

曼谷市區的交通方式通常為地鐵和公車,前往景點可能要轉乘非常多次,如果是親子旅遊,搭乘大眾運輸可能不太方便,計程車也很難招,這時候包車就是一個非常方便的選擇!包車可以自己決定行程和時間,而且如果要去曼谷的郊區,那就更要選擇包車,除了舒適度較巴士高,沿途如果想前往某個景點,也可以隨時改變路線!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曼谷包車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29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29
免費取消

曼谷包車
車型/費用

x 5人座
■ 費用:一台車約台幣2,000~2,500
■ 人數+行李:3名乘客+3個24吋行李箱/4名乘客(無行李)
x 7人座
■ 費用:一台車約台幣2,500~3,000
■ 人數+行李:4名乘客+4個24吋行李箱/5名乘客(無行李)
x 12人座
■ 費用:一台車約台幣3,000~3,500
■ 人數+行李:10名乘客+8個24吋行李箱/9名乘客+9個24吋行李箱

※以上費用以包車8小時計算。
※每一家的載客人數和行李可能略有不同,詳細資訊請依供應商為主。

曼谷包車
流程說明

1.選擇方案:根據需求選擇車型、包車的日期、時間(半日/一日遊)
2.與供應商確認:送出訂單後等待供應商聯繫,告知接送時間、地點
3.與司機確認行程:可於行程出發前與司機討論行程,建議準備一份簡單的行程
4.包車當天:提早十分鐘至指定地點集合,可能視當日情況調整到訪景點順序

曼谷包車
推薦行程

曼谷市區一日遊:曼谷大皇宮→玉佛寺→水門市場→鄭王廟→臥佛寺
這個行程推薦給喜歡曼谷歷史文化的旅客,一早還沒那麼熱,先去較多室外區的大皇宮,接著逛大皇宮隔壁的玉佛寺。午餐到曼谷美食聖地的水門市場,飽餐一頓後再去鄭王廟和臥佛寺這兩個曼谷必去景點,最後回到上車地點結束一天的行程。
曼谷郊區一日遊:曼谷出發→丹能莎朵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泰式甜點博物館
到曼谷旅遊一定要體驗一下水上市場吧!第一站先到丹能莎朵水上市場,下午前往美功鐵道市場觀賞火車軌道上的市場,如何在三五分鐘之內收拾乾淨讓火車通過,最後一站來到甜點博物館,欣賞各式各樣令人食指大動的泰國點心,最後再回到曼谷市區。

曼谷包車
注意事項

■ 一日遊安排3–5個景點最合適
■ 需給司機小費,通常一台車給200泰銖左右
■ 包車費用可能不包含油錢、停車費、過路費等
■ 須注意與司機溝通的語言,有些司機可能只會說泰語,可準備一張泰語行程表

猜你需要
曼谷行程推薦

【美功鐵道市場】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曼谷大皇宮】門票、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