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波上宮在地行程

波上宮

位於沖繩縣那霸市,琉球八社之一,是琉球王國地位最高的神社」。波上宮建造在小懸崖上,從較遠的地方看,與旁邊的波之上沙灘構成超夢幻的景點,彷彿是一間與世隔絕的神社。波上宮一年四季參拜者絡繹不絕,不只是觀光客,連當地居民都時常前往祈福,也離市區和那霸機場非常近,因此到沖繩千萬不能錯過波上宮!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波上宮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波上宮
交通路線

■ 搭乘單軌電車至「旭橋」,1號出口直走200公尺,走天橋過馬路,再沿著朝久米大通り步行700公尺,就會看到波上宮的鳥居了。
■ 搭乘單軌電車至「縣廳前站」,下車後在「Palette-kumoji-mae」轉乘2、5、15、45號巴士至「西武門」,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大約需花費25分鐘。
■ 開車至波上宮,有免費停車場限停30分鐘,對於要參拜和拍照的旅客時間不太夠,建議停在波之上立體停車場(沖繩縣那霸市3丁目4-1)每30分鐘100日圓。

地址:沖繩縣那覇市若狭1丁目25-11

波上宮
參拜重點

x 參拜步驟
購買御守前要先去參拜,而參拜前要先至手水舍淨身,接著到正殿將5日圓投入賽錢箱,接著鞠躬兩次、拍手兩次、雙手合十默念願望,最後再鞠躬一次,就完成波上宮的參拜了!
x 購買御守
波上宮最有名的就是書包造型的御守,主要是祈求交通安全,1個只要500日圓,非常適合買給家人當伴手禮。另外還有健康、學業、結緣等的御守,也有日本人家裡必有的神宮大麻,波上宮的御守為300~1000日圓不等。
御守販賣時間:9:00-17:00;波上宮則是24小時開放。
x 最佳拍照點
波上宮旁的波之上臨港道路,可以拍到懸崖上的波上宮以及完整的波之上沙灘,雖然很多人前往波上宮,卻鮮少人知道哪裡可以拍到最美的波上宮,波之上臨港道路可說是一個特別的秘密景點呢!想拍照的旅客只要沿著波上宮旁的大馬路繼續走,左轉至波ノ上通り步行300公尺,再走臨港道路人行道約300公尺,就可以開始拍照囉!

波上宮
波之上沙灘

如果已經到波上宮,那就一定要順道去波上宮旁的波之上沙灘,碧藍的天空配上細白的沙灘、藍綠色清澈的海水,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波之上沙灘於4月–10月開放戲水,炎熱的夏天非常適合泡在水裡。

猜你需要
沖繩行程推薦

【沖繩萬座毛】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美麗海水族館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訂購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