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淺草和服在地行程

淺草和服

淺草是東京必訪的景點,也是東京和服的聚集地,光是淺草寺周圍就有十幾家和服店。建議旅客早一點抵達淺草,不僅人潮較少,還可以穿著和服到更多景點拍照。到擁有上千年歷史的淺草寺參觀,至攤販聚集的仲見世通品嘗美食,絕對會是一個非常難得的體驗。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淺草和服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即買即用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20
最快使用日:2024/3/23

淺草和服
推薦店家

x 淺草愛和服
淺草愛和服是許多人心目中淺草地區CP值最高的和服店,有多種類型的和服可以租借。除了基本的和服以外,也有近年來在日本非常流行的蕾絲和服以及大正浪漫風。
最基本的和服套裝(包含和服、木屐、編髮、髮飾)費用:
■ 女生 4,300日圓
■ 男生 4,000日圓
營業時間:9:00-18:00(12:00以前租借的客人須在16:30前歸還,12:00以後租借的客人須在17:30前歸還)
x 八重和服
八重和服的選擇較淺草愛和服多一些,更提供專業的髮型設計,另外也可加購專業攝影服務,讓旅客能留下美美的照片。
最基本的和服套裝(包含和服/浴衣、木屐、編髮、髮飾、配件)費用:
■ 女生 6,500日圓
■ 男生 6200日圓
■ 兒童 5,300日圓
營業時間:9:30-17:30(17:30前歸還即可),不定期公休
x 江戶和裝工房.雅
江戶和裝工房.雅也是另一件深受旅客喜愛的和服店,有多種套餐可以選擇。
最基本的和服租套裝借(包含和服/浴衣、木屐、髮飾、配件)費用:
■ 女生 4,600日圓(編髮需另外加價1,000日圓)
■ 男生 4,600日圓
■ 兒童 3,500日圓
營業時間:9:00-18:00(18:00前歸還即可)

淺草和服
交通方式

東京市區淺草站
■ 搭乘東京地鐵銀座線至「淺草」。
■ 搭乘東武鐵道伊勢崎線至「淺草」。
■ 搭乘都營地鐵淺草線至「淺草」。

※ 推薦店家交通:
■ 淺草愛和服:東京地鐵銀座線淺草站5號出口右轉步行約2分鐘抵達
■ 八重和服:都營淺草線A4出口步行約3分鐘抵達
■ 江戶和裝工房.雅:都營地鐵淺草線A5出口步行約2分鐘抵達

淺草和服
推薦拍照地點

x 雷門淺草寺
雷門是東京非常重要的地標,也是前往東京的旅客必訪的景點之一,穿著和服一定要跟雷門合照一張啦!走進雷門看到的是仲見世通,旅客可以在這裡吃一些點心和購買小物、土產等。穿過仲見世通後就來到淺草寺,當然也要用相機記錄從手水舍洗手到參拜的模樣,真的是不管怎麼拍都超好看的。
x 今戶神社
今戶神社又被稱為招財貓神社,在神社周圍到處都可以看到貓,今戶神社也是東京最靈驗的戀愛神社,每天都有不少人前往祈福。神社的御守和繪馬也都跟招財貓有關,還有令人看了捨不得吃的招財貓糖果。今戶神社內還有一尊石撫貓,據說將石撫貓拍下來設成桌布,每天祈禱願望就會實現。
x 晴空塔
晴空塔距離淺草寺不遠,穿過一旁的隅田川後不久就能抵達了。晴空塔也是來到東京的旅客必拍的地標,如果想要將高達634公尺的晴空塔都拍進照片裡,隅田川周圍的河岸綠地就是非常好的選擇了,隅田公園的人潮不多,絕對能讓旅客拍得盡興的地方。

猜你需要
更多東京景點推薦

【東京晴空塔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明治神宮】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