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澎湖水族館在地行程

澎湖水族館

澎湖水族館擁有超過20年的歷史,重新整修後於2019年正式開幕。除了一般水族館能看到的動物,澎湖水族館有個非常珍貴的物種「鱟」,他們已經生存在地球上四億年了,但因棲息地遭破壞、數量越來越少,因此希望旅客藉由水族館,了解海洋生態保育的重要性,讓大家更珍惜海洋資源。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澎湖水族館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澎湖水族館
門票資訊

■ 全票:300元。
■ 優待票:210元,學生和軍警身分。
■ 愛心票:150元,65歲以上長者和澎湖縣居民。
■ 洄游卡:699元,一年內不限次數參觀。
■ 免票:白沙鄉居民、6歲以上或身高未滿110公分之孩童,以及持有身障手冊者。

澎湖水族館
營業時間

9:00~17:00,無固定休園時間,臨時休園公告詳見官網

澎湖水族館
交通方式

馬公市區澎湖水族館
■ 在「馬公總站」搭乘澎湖公車藍線─外垵線(時刻表)至「岐頭水族館」,約需30分鐘。
自行開車
■ 澎湖水族館提供免費汽機車停車場,地址:台灣澎湖縣白沙鄉岐頭村58號。

澎湖水族館
園區介紹

x 一樓
澎湖水族館一樓有藍洞、礁岩池以及海底隧道。藍洞內有許多熱帶魚,光是看著魚類在水中優游,就會不自覺地感到放鬆,其他還有小魚池可以讓旅客近距離觀察他們的生態,十分有趣;礁岩池顧名思義就是充滿珊瑚礁的世界,有各式各樣的魚類與珊瑚礁共生;在海底隧道可以看到超可愛的魟魚,從隧道下看他們就好像在微笑一樣。
x 二樓
二樓有水母區、特展區、觸摸池和觀海亭。水母區是一個相當夢幻的生物,配上水族館內的燈光,就好像一朵花一樣;觸摸池內有淺淺的水池,裡面有海星、海膽以及海參等可以觸摸,一旁還有解說員的講解,讓你了解現在摸的是生物的哪個部位;觀海亭是個室外景點,在涼亭上可以眺望海洋,退潮時能見到的又是一個不一樣的風景。

猜你需要
澎湖行程推薦

【澎湖船票】票價、購買資訊
馬上看
【澎湖浮潛】體驗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