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琉球村在地行程

琉球村

琉球村位於沖繩恩納村,距離那霸市僅30公里。在琉球村能欣賞沖繩古色古香的街景,就好像回到一個世紀前的沖繩,在這裡也可以體驗許多沖繩傳統文化和表演。不管是想要多加了解沖繩文化,或是喜歡在古代街道拍照的旅客,琉球村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琉球村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那霸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即買即用
最快使用日:2024/3/19
即買即用
最快使用日:2024/3/19
免費取消

琉球村
資訊

門票
■ 成人(16歲以上)1,500日圓
■ 高中生 1,200日圓
■ 6–15歲 600日圓
營業時間
10:00-16:00(最後入園時間為15:00)
地址
■ 英文地址:1130 Yamada, Onna, Kunigami District, Okinawa 904-0416
■ 中文地址:沖縄縣國頭郡恩納村山田1130

琉球村
交通方式

那霸市區琉球村
在單軌電車站「旭橋」旁的「那霸巴士總站」11號月台,搭乘120號名護西機場線巴士(往名護巴士總站)至「琉球村」,大約需花費90分鐘。
那霸機場琉球村
在「國內線旅客航站大廈前」搭乘120號名護膝機場線巴士(往名護巴士總站)至「琉球村」,大約需花費96分鐘。
自行開車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山田1130,map code:206 033 096*41,免費提供200個小客車停車格。

琉球村
園區介紹

x 表演節目
琉球村內每小時有2個表演,有琉球傳統舞蹈、EISA太鼓秀、毒蛇秀等,在園區入口處會公告表演時間和地點,旅客別忘記先記下想看的表演資訊喔!
x 參觀動線
琉球村內有規劃完善的參觀動線,只要沿著指標走,就可以一個不漏的逛完所有景點。琉球村內許多建築都有百年歷史,部分體驗活動在這些建築裡面,而途中會經過的中央廣場則是EISA太鼓秀的表演地點,也會經過美食攤販,販售一些熱食和冰淇淋,最後則是商品販賣部,抵達販賣部也就代表旅客的琉球村之旅告一段落了。

猜你需要
沖繩行程推薦

【萬座毛】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波上宮】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