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石垣島在地行程

石垣島

想待在藍天白雲下看海放空?石垣島絕對是個能讓人好好放鬆心情,享受美景與美食的景點之一。擁有超美珊瑚礁和繽紛熱帶魚的石垣島大海,是許多浮潛愛好者的必去景點,島上必吃的石垣牛更是許多饕客大呼一生必嚐的好滋味!附近更有許多小島,像是:竹富島、西表島和波照間島,個個獨具魅力,絕對讓人玩到不想回家!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石垣島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最快使用日:2024/3/19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20
最快使用日:2024/3/20
最快使用日:2024/3/20
免費取消

石垣島
一日遊推薦景點

石垣島一日遊A:玉取崎展望台平久保崎燈台川平灣
玉取崎展望台是到石垣島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可一覽石垣島東岸的絕美海岸。位於石垣島最北端的平久保崎燈台,站在最高處望出去直接眺望180度的無敵海景,非常適合來散心或是看海發呆。一日遊的最後,必須來到獲得米其林綠色指南三星評比的川平灣,沒來別說你去過石垣島!翠綠色的海底有大片的珊瑚礁,雖然這裡禁止游泳,但不妨選擇搭乘玻璃底船觀賞海底美景吧!
石垣島一日遊B:白保海岸浮潛石垣Yaima村波照間島星空觀測塔
來到石垣島怎麼可以錯過浮潛呢?擁有高達70幾種的珊瑚種類與數量相當稀少的藍珊瑚的白保海岸,是旅客大愛的浮潛地點,石垣島才有的豐富海底生態,絕對不能錯過!再現古沖繩原樣風景的石垣Yaima村,不僅可以看到古沖繩的展覽,更能體驗穿著傳統工藝品的服裝。來到日本首個「星空保護區」石垣島,推薦可以到波照間島星空觀測塔觀星,只要抬頭就能看到夜空中的南十字星呢!

石垣島
交通方式

沖繩石垣島
若是想從沖繩前往,有超多國內航線可供選擇,飛行時間只要1小時,十分方便!

猜你需要
更多沖繩行程推薦

【宮古島一日遊】青之洞窟浮潛
走!去看看
【沖繩波上宮】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